「真善忍」國際美展蒞臨瑞典濱海小城

瑞典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4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至五月一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瑞典濱海小城赫爾辛堡(Helsingborg)舉行了為期五天的展出。美展在赫爾辛堡市中心著名的Elite Hotel裡面舉行。在為期五天的展出中,有很多來參觀的人流下了眼淚,表示支持,還有匿名捐款,也有人感到驚訝,因為他們對在中國所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無所知,許多人表示感謝,他們認為這個畫展意義非凡。更多的是表達他們對遭受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的同情。當地的兩家報紙也對畫展進行了報導。

一個小伙子在畫展駐足了很久,看過之後,他很感動,特別是與在中國遭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交談後,他深深地鞠躬並多次表示感謝,讓他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一切。

一位來自波蘭的年輕姑娘,她說來畫展的前並沒有很大的期待,可是來了之後她深深地被震撼了。雖然來自於前共產主義國家,但她對獨裁統治的概念還是停留在父母給她講的故事裡面。看過畫展後,她也與在中國遭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交談,她非常震撼,最後她說:“我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但是我可以擁抱你嗎?” 隨後她擁抱了這位在法輪功學員許久,在場的人都非常為之動容。之後她戀戀不捨地離開並說要開始學煉法輪功。

有一位新加坡裔瑞典人,也在畫展駐足了很久,之後他認真的寫下了他最喜歡的三幅畫的名字,並帶走了展覽手冊想要回家再仔細看看。期間,一位法輪功學員一直陪伴他給他講解畫作,並分享她被迫害的親身經歷,他深受感動,離開後良久,他又回到畫展,並買了一包糖作為禮物送給了這位法輪功學員,最後,離開前,這位男士多次表示感謝。

畫展期間,也有很多人都是多次回來再次觀看畫展,其中有一位老年夫婦,參加了畫展的開幕後第二天又來參觀了畫展。並且他們告訴很多他們的朋友也來看畫展,他們說,這個意義至關重大,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畫展是他們應該做的。

五天的畫展中,有近三百人簽了反對活摘的徵簽,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