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位法輪功學員今年上半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3日】

0904

據明慧網最新統計,2017年上半年,至少有17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他們分別是:甘肅的張秉武、安徽的白傑、北京的賈玉萍、廣西的呂瑞珍、河北的郭道友、黑龍江的劉福財、湖北的黃海林、吉林的孫玉發、劉淑艷、韓紅霞、於桂香,遼寧的杜景芹、祁慶元,上海的柏根娣、四川的何先珍、程懷根,河南的柴玉蘭。死亡案例分布在全國12個省和直轄市。

18年前,中共對這個信仰「真、善、忍」的群體發起迫害,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中共「公、檢、法」系統,不講法律,將他們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實施酷刑折磨、精神病藥物等各種迫害。18年來,至少有4,12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0904

四川何先珍獄中離世

何先珍,女,四川西昌市居民。2017年2月2日,在四川省女子監獄離世。

何先珍曾經疾病纏身,患嚴重腰椎間盤突出,平時走路都只能歪著身子,而且半邊身體冰冷,天天從肩膀到腳後跟貼滿膏藥。因看到親戚煉功後神奇康復,何先珍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就這樣滿身的病半年後痊癒。

2009年9月23日,何先珍等4位法輪功學員到西昌市西寧鎮西鄉講述法輪功無辜被迫害的真相,被非法綁架、關押。

2010年9月14日,何先珍被非法判刑10年,關押在四川省女子監獄。

2014年12月19日,四川省女子監獄稱,何先珍突然出現腦瘀血,在簡陽市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在醫院做了開顱、背部穿刺等手術後,何一直昏迷不醒。

2017年2月2日,四川省女子監獄通知家人,何先珍離世。獄方至今無其它任何說明。

甘肅張秉武被迫害致死

張秉武,男,甘肅靖遠縣法輪功學員。2017年1月27日,被中共迫害離世。

2016年5月17日晚10點半,張秉武的家人已經入睡,甘肅靖遠縣國保大隊警察10幾人翻牆入室,強行綁架張秉武、恐嚇其家人、非法抄家。被綁架後,張被關押在靖遠縣看守所。

2016年11月22日晚,靖遠縣看守所所長和兩個警察找到張秉武家,通知家人張得了腦瘤,要求家人辦「保外就醫」。靖遠縣一個知情警察告訴身邊人:這個人(張秉武)已經不行了,病得不行了,超不過一個月(就會離世)。

11月25日晚,靖遠縣看守所警察趁黑把張秉武送回家。

張秉武回家後,目光呆滯、反應遲鈍、大小便失禁、說話不正常,問他什麼他答非所問,整個人呈痴傻狀。2016年11月31日,家人將張秉武帶到蘭州蘭大醫院檢查。醫生問家人:這個人(張秉武)是不是吸過毒?家人說,沒有,醫生很疑惑地問:那為什麼身上全是針眼?家人此時才注意到張秉武的手上、胳膊上等處細看時全是針眼。

醫院查出:張秉武腦袋裡有一個雞蛋大小的惡性瘤;腦袋裡面全是積水,不排除是外傷所致。

2017年1月18日,張秉武在醫院重度昏迷。1月27日,在家中離世。

家人懷疑張秉武在看守所被「打毒針」。有毒藥物迫害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手段之一。明慧網2013年的一份報告顯示,調查的3,653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案例中,至少234個受害人,生前被施加了精神病藥物或有毒藥物。

中共使用毒針、毒藥以及精神病治療手段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震驚國際社會。(明慧網)

原山東省平度市現河公園職工、女法輪功學員張付珍,被警察強行打了一種毒針。爾後,張付珍痛苦得就像瘋了一樣,在床上掙扎著死去;原山東淄博青年電腦工程師蘇剛因堅持修煉法輪功,2000年5月被關進山東長樂市長樂精神病院裡,連續七日裡每日被注射藥物兩次,10天後死亡;該案例被國際精神病協會以及聯合國記錄在案。

原東海石油幹部被迫害致死

柏根娣,女,原北京石油部人事幹部、東海石油的中層領導、上海市法輪功學員。2017年6月15日被迫害致死。柏根娣生前自述在獄中曾被下毒。

柏根娣待人和善體貼,生活儉樸。18年來,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柏根娣曾被非法抓捕6次,計冤獄約14年。第六次抓捕是在2012年9月10日,柏根娣被徐匯公安分局綁架;後判刑6年半,送上海女子監獄。

2016年8月24日下午,65歲的柏根娣被上海女子監獄送至松江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神志時而不清。

2016年9月30日以前,柏根娣多次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明確表示,上海女子監獄在她的食物中下毒,致她進食後嘔吐。

2016年11月30日和12月28日,柏又突發昏厥和臉部抽搐的症狀,被家人再次送入第六人民醫院。其間,她經常頭痛欲裂,不食茶飯,靠輸液維持生命。

12月28日這次昏迷持續至2017年1月7日,直到1月10日才醒來。醒來後,她說過一句話:「他們想我死……」

2017年6月以來,柏根娣的肢體漸漸水腫,呈凹陷狀,呼吸越加困難……直至離世。

吉林省韓紅霞被迫害致死

韓紅霞,女,吉林省吉林市公交公司退休職工、法輪功學員。2017年3月8日,被中共迫害致死。

韓紅霞2008年開始煉法輪功。煉功前患多種疾病:類風濕、頸椎病、心臟病、婦科病。頸椎病發病時,她躺在床上不能動,頭暈嘔吐;類風濕病讓她雙手一碰到涼水鑽心的疼,苦不堪言。煉法輪功後,疾病很快消失,身體非常健康。

2016年10月18日,大安市公安局原國保隊七八個警察將韓紅霞綁架,非法關押到白城市看守所。

2017年3月8日,家屬突然接到韓紅霞病危通知。韓紅霞當時已奄奄一息,被送到長春醫院後,醫生診斷她肺部感染、積水、衰竭。

3月10日晚,韓紅霞悽慘離世。

「殘害修煉人是人類最嚴重的罪惡」

明慧網評論表示,17名法輪功學員又被江澤民集團奪去寶貴的生命,這正是江澤民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迫害政策的具體體現,這也充分顯露出中共的本性。

「大法弟子是道德高尚的好人,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有史以來,聖者一直都在警告人類:謗佛謗法、殘害修煉人是人類最嚴重的罪惡。」

「看看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郭伯雄等等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哪一個有好下場?」

明慧網表示,希望「公檢法司人員停止做惡,退出(中共)邪惡組織,以免日後受到法律制裁,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得救機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