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首都畫展揭法輪功受迫害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0日】

0910

9月8日傍晚,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海諾(heino)畫廊,一個名為「被隱瞞的真相」畫展舉行了開幕式,現場觀眾被畫展的內容震驚了,表示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在中國發生的一切。 畫展包括三個部分,主要部分是展示在中國多個家庭因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繪畫,並播放紀錄片《活摘》,展現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尤其針對的是法輪功學員,第三部分展示了中國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照。

畫展主持人、畫家海娜(Henna)女士以繪畫這種藝術方式向人們展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她說自己的作品只是案例的縮影。

0910

海娜向觀眾介紹說,1992年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開始傳授法輪功,讓千萬民眾身心受益。但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把人數超過七千萬按照「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視為權力威脅,在1999年7月20日下令鎮壓。迫害至今已持續了18年。

海娜在畫展展出的作品中,強調專業的美學和審美標準,她所刻畫的肖像體現出了對修煉者信仰的尊重。

0910

畫展開幕式上,音樂家安娜(Anna)女士演唱了歌曲《金色的國度》,2014年她憑藉此曲在芬蘭音樂電台(Yle Radio Suomi)的每周奪冠欄目獲獎。這首歌是她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創作的。當她最後唱到「金色的翅膀遍及地球,共同播動我們心中燃躍的燭芯,今夜黎明將升起,把淚痕擦乾。 」嘉賓們報以熱烈的掌聲予以鼓勵。

受迫害者現場描述經歷

在畫展現場,法輪功學員劉玉梅描述了她在中國的經歷,修煉法輪功後她的身心健康得到了很大改善。但是1999年7月20日迫害開始後,由於遭受酷刑曾四次出現嚴重的生命危險。2002年,她的妹妹劉玉清被迫害致死。

另一位來到現場的法輪功學員朱洛新說,中共迫害法輪功最殘忍的手段之一是精神洗腦,「我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曾被單獨關押小房間達三年多,長時間播放誣衊法輪功的錄像等。如果一個人被長時間隔離,精神會受到極大的傷害,甚至失去語言功能;另外還遭受吊銬、腳鐐、關禁閉倉等肉體的酷刑摧殘。」

「離開監獄回家後,才知道我那70歲的婆婆和65歲的阿姨因為堅持信仰法輪功被中共惡警奪去生命。一個和睦的家庭因此支離破碎。」

0910

 

0910

 

0910

觀眾被迫害之殘酷震驚

畫廊內,不斷有觀眾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了解更多在中國非法關押時,受到的各種酷刑迫害。他們被深深打動,主動要求和學員合影。

曾任畫廊經理的安瑪麗(Annmari)女士觀賞完繪畫後,感慨地說:「真不敢相信在中國是沒有人權的,太可怕了!該讓更多的民眾了解這些真相也應該讓更多的青少年來看看。」

另一位70歲左右的老人珍妮(Jaana)女士很認真地表示,「法輪功很好啊,它讓人有好的身體,但是看到這些迫害的故事後,讓我感到難過。應該讓更多的芬蘭人來知道這些迫害的故事。」

「被隱瞞的真相」畫展為期一個月時間。

0910

 

0910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