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博覽會上民眾親身嘗試煉法輪功:感覺太神奇!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8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至五日,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辦了名叫「神秘的宇宙」博覽會。在這裡有一百一十五個展台,並且開辦了六十場講座。來自不同國家、民族的傳統文化,從民間藝術到精神信仰和實踐,不同形式的心理能力閱讀,以及特色迥異的手工製作品,迷你課程和音樂會等等內容豐富,吸引著思想活躍、開放,對世界有廣泛涉獵的丹麥首都民眾。丹麥法輪大法學會參加了此次展會,並成功的做了兩場介紹法輪大法及其功法演示與教功講座。學員們用自己純淨的心把真、善、忍的大法福音帶給當地善良的人們,與有緣人結緣,大家反應熱烈。

「這裡的能量太強了!」

在兩天半的展會上,法輪大法的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展台的電視螢幕上,反覆放映有李洪志師父親自教授的教功錄像。隨著安詳、悠揚的煉功音樂,有的法輪功學員們一遍接一遍地演示五套功法,有的熱情向路過展台的人們或遞上一份大法真相傳單,或介紹法輪大法及其「真、善、忍」法則, 以及至今在中國仍在繼續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及中共邪黨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許多觀眾明顯感覺到,這個展台有一種不同尋常的能量場,有如磁鐵般的吸引著有緣人。許多人來到展台前就情不自禁的停下了腳步,人們紛紛與學員們傾心交談,探索宇宙奧秘與人生哲理。許多人聽了法輪功的介紹後,有的馬上購買丹麥語的大法書,有的一邊仔細閱讀介紹大法真相傳單和資料,一邊認真聽學員們的介紹。還有的民眾興致勃勃的參加法輪功教功講座,親身體驗功法。有的甚至接連兩天來到展會,專門來參加每天一次的法輪功教功講座。

尋找生命意義 喜聞宇宙真理

一位男士,看起來已經尋找與探索生命的意義多年了。當他來到法輪大法的展台上,正好遇到了丹麥西人學員Michael, 他聽了Michael對法輪功的介紹之後,當場就要求學功,並且一口氣學了全部五套功法。之後他又對生命的意義,對自己曾經看見過的另外空間的奇異現象等,向學員提出了許多問題,經過長時間交談,他提出的問題得到學員的一一解答或交流後,才滿意離開,他表示,一定會去更多的了解法輪功,去讀一下《轉法輪》。

一位年輕的氣功愛好者與學員交談,這是他第一次了解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原理後,當即購買了大法書籍,然後他就在展台旁一直詢問修煉大法的具體內容和細節,例如打坐是如何入定,身體是怎樣感受與變化的,以及與其它氣功和宗教之間的差別等等,與學員交談了一個半小時。

有兩位年輕的女士來到了法輪功的展台上,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專門介紹了她對大法修煉中「身」與「心」的關係的認識。劉女士介紹說:「修身是煉五套功法,淨化身體。修心是按真善忍做人,在社會中做好人。在現實生活中,人們都希望改變別人,或者說讓別人做出改變,卻不想改變自己,因此收效甚微,平時生活中也就會苦惱。其實,我們很難控制和改變別人,包括自己的家人,但我們能做到控制和改變自己。只有通過修煉,以『真善忍』為指導從自身的改變做起,別人才有可能改變,因為別人看到了你的境界提高了,別人也就會相應作出改變。」

劉女士並舉例,在中國家庭中,婆媳關係是很難相處的。但因為修煉法輪功,婆媳和睦相處的例子非常多。小到一個家庭,大到單位和整個社會,如果人人按照真善忍做人,人的道德水平就會提高,人際關係就會改善。修煉中你淨化了身和心,疾病也就遠離了你,你的生活質量才能得到提高。這兩位年輕女士聽了之後,感到非常新奇和驚喜,當下就決定參加幾小時後法輪功的介紹和教功講座。

也有不少來到法輪功展位上的民眾,之前就聽聞過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一位女士在學員遞給她資料時,她猶豫地說,她聽說了很多對法輪功的負面宣傳。學員於是向她介紹了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政權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她恍然大悟,感謝學員告訴了她真相。

也有許多路過法輪功展台的觀眾,一聽說「法輪功」的名字後,都會問:這是不是在中國被「禁止」的?學員們會告訴他們,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是獨裁專制者的無理迫害,是中共邪黨頭子江××出於妒嫉心,害怕眾多的民眾修心向善,認為這是謊言成性的中共統治的威脅,而一意孤行,迫害善良的好人。許多人得知中共政權甚至滅絕人性的大規模、有系統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一事時,人們表情嚴肅而沉重,有的非常震驚,他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在反活摘徵簽表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幾乎所有人都欣然接受學員推薦的觀看活摘真相電影的信息,表示一定會去看這部影片。

一位曾經去過中國旅遊的女士對「六四」屠殺印象很深。學員告訴她,迫害法輪功的主謀江××也是參與六四屠殺的主謀。她馬上就理解了這場迫害的邪惡。學員並向她介紹了美國議會和歐盟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案,她表示非常期待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那一天早日到來。這位女士並對目前丹麥政府看重和中國之間的經濟利益,而不對中共迫害人權的惡行發聲表示很不贊同。她希望丹麥能對中國迫害法輪功說「不」。

一位女士路過法輪功展台時,看到桌子上擺放了這麼多的不同真相資料和大法書,她問學員們,你們的活動經費從哪裡來的?當她得知法輪功的一切活動費用,都是法輪功學員拿出的個人收入來支付的。她感到非常驚訝。學員跟她進一步解釋說:我們的師父免費把法輪大法教給了我們,我們在修煉中都體會到身心受益,因此我們也願如師父教給我們那樣,無條件的付出自己的時間和金錢,來造福更多的人。她頻頻點頭,眼中露著敬佩之情,再三感謝。

親身嘗試煉功:感覺太神奇!

每天下午的法輪功介紹與功法講座,是許多人最期待的時刻。每次講座之前,許多人早早就來到講座場地的門外等待,希望親身體驗法輪功的神奇與奧秘。當西人學員Michael介紹法輪大法時,人們饒有興趣的與他互動,有的問他怎麼會與這遙遠的東方傳統文化結緣的,聽他介紹自己的修煉經歷和體會。

當悠揚的煉功音樂響起時,人們紛紛站了起來,甚至還有一位坐在輪椅上的女士,也伸開胳膊,隨著指令模仿著動作。讓人們感到神奇的是,雖然只學了部份功法動作,人們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巨大的能量場包裹著。當學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人們舉起了雙手做抱輪動作時,好多人興奮的說:「我感到了很強的能量!」

講座結束後,許多人又重新來到法輪大法的展台上,有的想購買大法書,有的打聽怎樣能夠得到功法錄像和音樂,有的希望得到當地學員的聯繫信息,相約在煉功點見面學煉法輪功。還有的留下了自己的聯繫方式,期待著不久的將來,參加法輪功學員舉辦教功學法的講座。還有的只是因為感覺太好了,專門來到展台向學員們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也有的因為各種原因未能參加講座的,就乾脆來到法輪大法的展台上,要求學員單獨教功的。一位八十四歲的老太太,在講座現場學功以後,又來到法輪功的展台上,向學員們表示她很喜歡法輪功功法,她把桌上的所有資料都一一拿到手以後,才滿意地離去。

展會結束後的隨後的幾天裡,還有人陸陸續續來電聯繫有關今後學煉法輪大法事宜。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