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新希望」達拉斯地區連18場大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21日】

2018年1月2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World Company)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博覽會公園音樂廳(Music Hall at Fair Park)順利完成了第17和18場兩場演出。慕名而來的熱情觀眾使演出雙雙爆滿。

神韻今年在達拉斯地區總共上演的20場演出中,至今已連續18場呈現爆滿盛況。觀眾們在為精彩絕倫的神韻藝術而陶醉的同時,紛紛讚揚演出的文化傳統啟迪人心,精神內涵意義深遠,為人類的未來帶來新的希望。

電影製片人:演出優雅高貴 節目內涵啟迪人心

Tamber Johnson 女士是一名電影製片人,她的丈夫Steve Johnson 先生是位食品批發商,夫婦倆和職業攝影師朋友Richard Krall 先生一同前來觀看了1月20日晚的神韻演出。

「演出展現的中國傳統歷史十分迷人。」Tamber Johnson 女士表示,雖然她對中國歷史文化的內涵細節還不太了解,但整場演出讓她非常興奮。「通過演員的舞台表演和動態天幕背景的綜合表現,我能感受到演出節目在告訴天堂和我們之間的聯繫,我很喜歡。演出非常激動人心,也帶給我很多啟迪。」

「演出的色彩豐富絢麗,並且內容十分有趣。」「演員們所表現出的優雅和高貴,非常美麗動人。」她說,「我上周在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進行拍片活動時,恰好碰上神韻藝術團在為當天的演出作彩排。我知道這樣的一場演出需要付出多大的準備,有很多的舞蹈編排,整場演出的彩排等等。大家需要很多的技巧和配合,才能夠如此精確的表達出演出節目所描繪的那些故事。」

神韻交響樂團獨有的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奏也讓 Tamber Johnson女士印象深刻。「音樂太美了!我在座位上看不到樂池,沒看見那些中國樂器。中國樂器聽起來非常具有東方韻味,給人特別的感受。」

職業攝影師Richard Krall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對他今後的職業生涯非常富有啟發。「很美的演出,給了我很多的靈感,我想要把這些靈感應用到我以後的攝影上。」「還有,演員們從動態天幕背景上飛下來,出現在舞台上,這真是太神奇了。」

Steve Johnson先生也讚揚道,「演出的服裝很華麗,美不勝收。舞蹈非常優美,舞蹈演員都非常了不起。樂團將東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演奏出的音樂別具一格。」

專業吉他手:神韻歌曲帶來希望 意義深邃不同凡響

「神韻音樂激動人心,並與舞蹈家們協調統一。」P. J. Geerlings先生曾是一位專業吉他手,他對神韻演出的音樂非常推崇。「獨唱歌曲歌詞意義深邃,不同凡響,我需要時間來思考一下歌詞的含義。無論人的信仰是什麼,神韻歌曲都給你帶來希望,她適用於每個人,因為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中,面對同樣的挑戰,對人生有相同的追求。神韻歌詞讓人類的心連接更加緊密。」

同來的Barbara Geerlings女士表示,神韻演出富有深厚的精神內涵,以美妙的藝術形式,講述著動人的豐富故事: 「看到那個表現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反迫害的舞蹈時,我一直含著熱淚。節目震撼人心,讓我們有一種精神得到提升的感覺。這種迫害並不少見,很幸運我們知道了這些,希望更多人來看神韻,了解這些真相。」

公司前副總裁:演出展現對創世主的敬仰 令人感動

Tiger Harbin退休前是一家製造空調產品的公司副總裁,Doug Thompson先生是位財務分析師,太太Laurie Thompson是一家私人投資公司的客戶經理,Christine Steward女士退休前是一家公司培訓部的協調人。四人看了神韻演出後喜不自勝。

「這場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從內心深處感覺太美好了。色彩很超級棒,讓人一種非常非常美妙的感覺。」 Tiger Harbin 讚嘆說。他表示,當他知道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後,他很關注。「演出展現了具有善良本性的人們如何努力去堅守對創世主的敬仰,這令人非常感動,我真的很喜歡。」

「那個相守整整十八年的舞蹈節目故事真讓人感動。」他說,「還有那位將軍在戰場上感到懊悔,於是他轉身離開了那把劍,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僧侶,而當他部下回來再給他一把劍,他說不,我想成為一個僧侶,最後正式削髮出家為僧,那個節目很感人。」「我還非常喜歡動態天幕,相當棒!」

Doug Thompson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燈光和色彩非常生動,給人們帶來幸福和希望。」「特別是那個表現現代社會的舞蹈,表現那正在中國發生的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很觸動人心。」

Laurie Thompson高興的表示,「演出帶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感受,非常好。」「在來之前我就在神韻小冊子上就讀到了一個僅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發出如人的聲音一樣,我剛才確實聽出來了。」

Christine Steward女士說,「演出太棒了,讓人有一種非常平靜的感覺。我喜歡色彩、服裝、舞蹈和所有的一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