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參加法拉盛新年遊行 陣容最大引轟動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8日】

2月17日,一年一度的紐約亞裔黃曆新年大遊行在緬街舉行,法輪功學員再次受邀參加。和往年一樣,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成了遊行中人數最多、陣容最強大的一支。當法輪功的方陣走過時,觀眾中爆發出「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加油!」和「我支持法輪功!」的歡呼聲。有法拉盛居民表示,「法輪功的隊伍給人感覺震撼」、「法輪功的隊伍是最好看的,他們代表中華傳統文化」。

除了往年傳統的舞獅、舞龍、彩旗、仙女隊、腰鼓隊等方陣外,今年的遊行隊伍還增加了一支美麗的花船。

一支長約10米的黃色月牙形的大船上繪有藍白相間的祥雲彩圖,船頭畫著天宮仙境中的亭台樓閣,船上站著身穿錦衣羅裙的「天女」;船上還豎立著四面藍色的幡旗,每個旗幟上寫著「退黨」兩個金色大字。

「我們每年都有創新的設計,今年的花車取名為『彩雲追月』。」負責組織此次遊行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容說:「其寓意是,在今天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之際,希望更多的人能勇敢地追求真相,勇敢地退出中共黨團隊,擁有光明的未來。」

今年遊行隊伍的另一個特色是由西人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龍」隊,九位舞龍人代表著九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其中一個是來自義大利的法輪功學員蒂斯塔萊利(Marco Tistarelli)。

「我們這個舞龍隊象徵著法輪功傳播的遠弗國界,我們當中有義大利人、俄羅斯人、巴西人、德國人、澳洲人、美國人等⋯⋯。」他說,「我們都修煉法輪功,而法輪功來自於中國傳統文化,所以在中國新年的時候(我們)來法拉盛展現大法的美好。我們想讓華人看到:這麼多老外都煉法輪功,法輪功屬於全世界,人人都可以信仰『真、善、忍』,並從中受益。」

這個舞龍隊沿途一直在給觀眾拜年,即使是對那些被中共收買的華人也不例外,很多人放下手中的血旗,用手去撫摸金龍的「龍頭」。

中午時分,法輪功的隊伍走到緬街中心——法拉盛圖書館。前後望去,整條緬街上都是法輪功的隊伍,讓數萬華人觀眾目睹他們的風采。觀眾們高呼:「加油!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新年快樂!」

有第一次觀看遊行的中國觀眾說:「哇!法輪功的方陣這麼多,今天是法輪功專場啊!」

來美30多年的伍姓老先生說:「法輪功的遊行一天比一天壯大,你看看,哪一個遊行隊伍可以和他們相比?」

另外一個觀眾看到有拿血旗的觀眾,以為法輪功不會來了,當他看到法輪功的隊伍時驚訝地說:「這法輪功的方陣望不到邊,除了法輪功以外幾乎沒有別人啦!」

法拉盛居民葉榮一直在用手機直播遊行,他在推特和Youtube上有十幾個頻道,上面的觀眾達700萬人。

他看過遊行後激動地說:「法輪功每年的遊行陣容都是最壯觀的,人數都是最多的。你看,遊行時間大約2小時,法輪功的隊伍就幾乎走了1小時。」

他說,他特別喜歡法輪功學員身上穿著的黃色或者藍色的衣服,「非常傳統,還有穿漢服的仙女隊和天國樂團,他們經過的時候我身上都感到振奮。」他不斷高呼「法輪大法好」。

他說:「我想表達我的心聲。不只我在喊,我周圍的中國人都在喊,而且那些看我直播的觀眾也說他們支持我。」

另一個法拉盛居民白先生說,他是第二次看法輪功的遊行,「感覺非常震撼,非常好。無論從精神面貌上和氣勢上,都體現了法輪功的傳統價值觀。」

他說:「他們的隊伍看起來非常健康、向上,讓我加深了對法輪功的了解,也讓我知道了共產黨為什麼要反對法輪功。『真善忍』已經得到了全世界正義力量的廣泛支持,我本人也更加支持他們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