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7.2級地震 直升機失控 地面死亡人數升至13人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8日】

墨西哥當地時間2月16日晚發生裡氏7.2級地震。儘管沒有引發大規模嚴重破壞,但該國一名部長乘坐直升機到震區降落時出事,造成地面至少13人死亡。

墨西哥總統捏托昨夜在推特上說,直升機上的內政部長納瓦萊特Alfonso Navarrete和瓦哈卡州(震區)州長姆拉特(Alejandro Murat)都安然無恙。但不幸地面有多人失去生命或受傷。他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據墨西哥內政部最初發布的消息,地面有兩人在直升機降落事故中遇難,但隨後的消息說,地面有12人死亡其中3名兒童,另一人後來傷重不治死亡。

墨西哥內政部長納瓦萊特向Televisa電視台說,出事時,這架軍事直升機的駕駛員在離地面40米時失控。他認為地面有人失去生命。

當時也在直升機內的一名Televisa電視台記者說,直升機降落時掀起很大沙塵,然後突然跌落。該記者說他在軍人幫助下脫離機艙後,看到至少有三個人倒在地上。該電視台播放了直升機側躺在地面的畫面。

這次地震的震中位於首都墨西哥城以南600公裡,震源深度大約25公裡。鑒於5個月前墨西哥強地震造成369人死亡,這次地震引發墨西哥居民的恐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