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立大學4月迎八場神韻晚會 票房熱賣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8日】

神韻晚會今年1月在紐約市的演出一票難求,不少觀眾為買不到票而遺憾,「明年再來日太長」,但是,您現在不必等上一年就能在紐約州看到神韻演出。

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19日至25日,在紐約州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Purchase College SUNY)的表演藝術中心上演八場演出,門票正熱賣中。如果您錯過了今年1月紐約市的演出,不妨前往距離曼哈頓只有40分鐘車程的帕切斯學院演藝中心,親睹神韻之美。

神韻每年都帶來全新的節目,呈現五千年文明的瑰寶,從眾神隨創世主下凡救度眾生、開創人間輝煌文明,到盛唐風情、漢宮雅麗;從唐僧師徒取經的艱險,到傳說中創世主歸來時,正邪最後的較量;從大清格格的溫婉端莊,到苗族少女的古樸自然……

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神韻以精妙絕倫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蘊含人生意義的詠嘆調,恢弘的現場交響樂,震撼的3D動感巨幕天幕,流光溢彩的中國歷代服飾……帶領觀眾體驗壯闊美妙的天國仙境、源遠流長的歷史典故以及感人至深的當代傳奇。

欣賞過神韻晚會的各族裔觀眾,雖然膚色、文化、背景不同,但都有相同的感受:神韻之內涵如天地般廣闊;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之神聖動人心扉。觀看神韻是每個人一生中不容錯過的體驗,每個人一生中都應該至少要看一次神韻演出。

很多人為了追看神韻,甚至坐飛機、驅車跨國跨州前往觀看,有的觀眾每年反覆觀看,由於一票難求,早早地訂票。

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以表演藝術、視聽藝術專業著稱,其藝術專業在全美院校中名列前茅。該學院的演藝中心舞台的規格,與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David H. Koch Theater)劇院的舞台相當。

帕切斯學院坐落在曼哈頓以北20英裡的紐約州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距離白原市(White Plains)3英裡,從曼哈頓中城驅車前往,只需40分鐘。主辦方表示,要想訂到好位置,根據以往的經驗,最好儘早購票為穩妥。

演出時間:4月19日—25日;演出地點: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劇院(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735 Anderson Hill Road, Purchase, NY 10577)。 購票網站:shenyun.com,熱線:888-907-4697;團體票(十張以上):888-907-4697(分機125),或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