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達拉斯附近發現神秘光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0日】

一個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羅克沃爾郡(Rockwall County, Texas)官方在Facebook設立的社群網站於4月7日發布一段影片,這段影片顯示一道神秘的光線從地平線上發出,向東照亮了暴風雨般的黑暗天空。

這段影片由金伯利.莫雷諾太太(Mrs. Kimberly Moreno)於2018年4月6日拍攝,位置在一條高速公路旁,讓一些目睹這個現象的過往旅人和附近居民都感到迷惑。

關於引起這道神秘光束的成因很多,根據Disclose TV的報導,正式的說法是太陽光穿透雲洞就可能造成光束,而這個情況是光線應該已經擴展到地平線上了,並且根據目擊者的說法,它顯然不是這樣。

影片是由車內透過汽車擋風玻璃拍攝的,有人認為這道光是車輛擋風玻璃上的陰影,但這更不可能是原因,因為在它與汽車擋風玻璃之間有其他移動的其他車輛、橋樑、房屋等景物,明顯不是擋風玻璃上的光影,甚至也有人說,也許這是一場龍捲風,然而光束並不會改變形狀也不會移動。

報導說,如果這道奇怪的光線是一種自然現象,那麼它可能就是所謂的反雲隙光(Anticrepuscular Ray),這是一條在地平線上銳利的光線,隨著光線向上擴散並擴大,也有人認為是人為的商用聚光燈或雷射光束,但在陰暗的風暴中顯然不像,也達不到效果或目的。

有些人甚至說,開鬼門了,古代神魔將一起被釋放在世界上,其他人則認為它可能是外星人,UFO即將著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