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州再爆滿 前副市長:演員是文化大使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2日】

繼上周末成功上演五場演出後,5月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的第六場演出,繼續呈現全場爆滿、掌聲如雷的盛況。

「一定不能錯過!」很多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向家人和朋友們大力推薦,人們口耳相傳,以至於在新澤西州周邊幾個州的民眾,也不惜遠程趕來觀賞神韻。

Luis Alvarez是紐約市皇后區一家地產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兼CEO。「我不想再錯過了,我今晚就要看到這演出。」住在康州的Alvarez說,自己錯過了康州和紐約市的神韻演出,不得不駕車一個半小時從康州趕到新州來看,結果「夢想成真」。

Kirk Schlotterbeck和妻子Joanne Schlotterbeck為看神韻,駕車五個小時專程從馬裡蘭州趕到新澤西州紐瓦克,看完演出後兩人入住萬怡酒店,隔日再花至少五個小時趕回馬裡蘭州。Joanne想對那些還沒看過演出的人說,「你得來看一場,並相信演出值得一看。」

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藝術,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燦爛文明。前紐瓦克副市長盛讚神韻演員們是中國文化的大使。而藝術界人士也盛讚神韻為藝術界設立了一個標準,體現在每一個細節上。純美的舞蹈、優美的服裝、卓越的舞台製作和非凡的音樂,這一切合在一起,登峰造極。

前副市長:神韻演員們是文化大使

前紐瓦克副市長Mike Rodriguez觀賞了當晚的演出後,稱讚神韻藝術家為演出而付出的努力,感受到現場巨大的能量,並由衷地讚嘆神韻藝術家是文化大使,因為晚會中的藝術元素如音樂、服飾,都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讓他更好地認識中國。

Rodriguez目前是拉丁裔美國人基金會董事會主席、艾塞克斯縣西班牙商會主席,他也曾擔任過紐瓦克交響音樂廳董事會主席。

「精彩的演出,美麗的藝術!」Rodriguez讚嘆道。他的妻子Alva Rodriguez也表示演出「壯觀而美好!」

神韻藝術家以復興傳統為己任,帶給觀眾盡善盡美的演出。Rodriguez和妻子都為中國有五千年文明而驚嘆。「讓美國人了解中國文化很重要!」他還表示,「演出展現的中國地域和文化,幫助觀眾了解中國和中國人。 」

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Rodriguez夫婦也對神韻藝術家產生敬意。「我們發現這些年輕的藝術家是中國全新一代。」Rodriguez說,「他們是中國文化的大使,是傳播文化的使者。」

藝術家們的演出還讓他們接收到現場巨大的能量。Rodriguez則認為演員們刻苦訓練,成就了這場精彩演出。「這些年輕藝術家的表現證明了他們有表演的體能力量,他們的跳躍和舞蹈都是能量的體現!」而妻子Alva說,這種能量源於「他們熱愛自己所做的事,這樣他們才做得這麼棒」。

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也讓Rodriguez深深愛上了神韻藝術,表示音樂「非常動聽,非常傳統」。他讚嘆:「中國樂器非常美妙,美國人應該從中學習。」

聆聽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他也感到非常精彩,他說:「我發現演唱家把高音音節唱得非常高,非常美妙動聽,嗓音非常清澈!真是高水平!」

Alva最後表示,觀賞神韻晚會是「非常美好的經歷體驗」,「真的值得前來欣賞!」

Rodriguez和Alva還表示非常期待明年神韻巡演的全新原創節目,他們說:「一定會再回來!」

歷史學家、前芭蕾舞演員:神韻為藝術界設立了標準

「神韻演員們的動作非常精緻,臻於完美。」 歷史學家、前芭蕾舞演員Kelly Blaka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連聲讚嘆。

Kelly Blaka和先生Tom Blaka以及朋友Amy Jillerice和Brian Jillerice夫婦一行四人觀看了5月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本年度的第六場演出。

Kelly表示,神韻演出令她陶醉,讓她欣賞備至。 「我喜歡他們的傳統舞蹈、舞蹈的方式,我也喜歡他們將傳統的故事應用於今天的生活。這像一場偉大的課堂,帶給我們智慧的啟迪。」

Kelly介紹說,美國也有一些芭蕾舞團是因信仰而凝聚了一群優秀的芭蕾舞演員。而今晚 「我們看到了更多的精神和身神合一」。

「神韻讓我受到啟發,她為我們設立了一個標準,我們可以為之追尋和努力的標準,幾乎是在每一個細節上。(神韻具有)優美的服裝、卓越的舞台製作和非凡的音樂家,這一切合在一起,登峰造極,這是我們還不具備的,但我深受啟迪,我們也可以向這個方向努力。」

Kelly的朋友Amy Jillerice是一名牧師,也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彩演出讚嘆不已。她完全贊同神韻如其名,是「神舞動之美」。她表示,他們的技巧非一般的人所能及,定有神助。

她說:「我喜歡關於射箭的那個舞劇,喜歡那段的設計,他被帶到天上去,還有天人的教練訓練他。這有著數百年之久的技能,帶給今天的教化,具有深刻的意義。」

Kelly接著說:「(神韻)讓我們看到,要有自信,並付出足夠的努力,並且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中達到傑出,同時,吸收先前智慧,你就會獲得更好的助力。」

兩位先生也紛紛表示,非常喜愛這個演出。Brian Jillerice說:「我們愛這個演出,她真是太美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