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人民聚會」 民眾支持法輪功

舒慧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9日】

六月十四日到十七日,在丹麥恩霍爾姆島(Bornholm)上,二零一八年丹麥「人民聚會」隆重舉辦,匯集了丹麥政治、經濟、文化、各黨派和人權組織,約三千個不同活動,分布在七個區域。丹麥法輪功學員的帳篷裡設有「免費教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專題。

丹麥今年六月的天氣是少有的炎熱,持續的高溫乾旱氣候創百年歷史記錄。但阻擋不了人們參與「人民聚會」的熱情,大家都在尋找自己關注的課題。據丹麥電視台DR報導,參與活動人次達十一萬。活動剛開始,法輪功學員的帳篷前就來了不少想學功的人,之後來學功的人流不斷,持續到最後一天。

學功民眾絡繹不絕

在丹麥「人民聚會」上民眾學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

五名天真活潑的中學生學功後,高興地與法輪功學員合影

五名天真活潑的中學生被法輪功祥和的能量場吸引,認真學功,其中有四位能雙盤。他們學完後,高興地與學員合影。學員送他們每人一朵小蓮花掛件,向他們講述蓮花的寓意和掛件上寫著的「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的內涵。

丹麥高校(H?jskole)老師瑪易安娜(Maiane)學功後感覺能量很強,讚嘆法輪功「非常好,太棒了」,想請學員到學校教功。


美國斯坦佛大學在校生克麗絲(左一)表示:「我要告訴我們班同學來了解法輪功。」

美國斯坦佛大學在校生克麗絲,路過法輪功帳篷時,被舒展祥和的法輪功功法所吸引。她很快學完五套功法動作,感覺很好,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感覺能量強,原來有些緊張的肩膀放鬆了。通過和學員交談,她覺得「真善忍」非常好。她曾經去過長春和台北,能說一些簡單的中文,在大學裡學習社會人文學科。參加國際人權組織Humanity in Action Denmark安排的活動。在展位上克麗絲感受到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也知道了中共持續將近十九年對法輪功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臨走時她說:「我們班有二十多個學生,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我去找他們,告訴他們法輪大法。」不長時間後,法輪功展位前來了幾位學生了解情況,他們分別來自日本、西班牙、菲律賓……


丹麥「BT」報社記者蒂娜(Tina)女士學功,攝影師同事拍照。

中共活摘器官罪滔天 民眾紛紛簽名反迫害

學生哈斯穆斯(Rasmus)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
 

學生哈斯穆斯(Rasmus)認真學煉法輪功五套功法,感覺非常美妙,全身放鬆,內心平靜。他向學員詢問了很多問題。他看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片子「醫療種族滅絕」(Medical Genocide),非常震驚,心裡很難過。他表示:真善忍這麼好,卻遭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太恐怖了,我們必須制止中共的惡行,共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歐勒(Ole)先生在很多國家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煉功和抗議迫害的活動,知道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真相。而且他還在丹麥國家電視二台DR2節目裡,看到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導。他對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太壞了!我簽名支持你們。活摘器官的罪惡一定要終止。

在「人民聚會」現場,人們經常見到一些平時很難見到的重要官員,政黨主席、大公司老闆、文化界名人。法輪功學員巧遇多位,和他們交談,送上資料,把福音傳遞。四天的活動中,大批的民眾前來學功,法輪功的煉功音樂在恩霍爾姆島上空迴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