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反酷刑日 美國華人講述親身遭遇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7日】

6月26日(周二),是國際反酷刑日。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國各界維權人士、資深記者,都在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至今仍對民眾施以酷刑的殘忍和不人道行為。而目前身居美國的華人王女士,就講述了一段自身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經歷。

洗腦班的人在食物中下毒

王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她曾在大陸的家鄉時被當地派出所與街道人員抓到洗腦班強迫轉化。但她始終堅持並拒絕放棄信仰,就被放回家了。可是接下來讓她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她說:「洗腦班的人假意找我吃飯,並在吃飯結束時莫名其妙說了一句『如果你不舒服就給我打電話』,我當時也沒太在意。」然而僅過了幾個小時,王女士發現自己的大腳趾和二腳趾之間開始冒膿,全身漸漸變成了紫黑色,被醫生診斷為重度食物中毒。她說:「當時醫生告訴我回家後想吃什麼就吃點什麼,已經沒救了。」

在這種情況下,王女士表示既然醫生已經判了自己死刑,那就不如每天堅持煉功,沒想到奇蹟般活了下來。

在勞教所遭酷刑毆打

然而好景不長,後來王女士又被抓到了拘留所。她說:「警察恐嚇我,說我這次進去了就別想再出去。他們找了幾個最有力氣的吸毒犯打我,把我綁在床上。而且每隔一個小時就向上級匯報如何折磨我。」

回憶起那段痛苦的經歷,王女士表示自己的身體被嚴重損害。她說:「他們把我按到地上,把麻布塞到我嘴裡,然後有人捶胸、有人捶腰部,警察還按著我的腿不讓反抗,反覆折磨。警察還說要把我打出內傷。我整個脊柱碎了,臉破相了,鼻樑也塌下去了。」

王女士說自己是從勞教所死裡逃生。她表示中國大陸有太多像她這樣的法輪功修煉者,因堅持信仰仍在被中共酷刑折磨。

26日正值國際反酷刑日,聯合國大會1987年正式生效的《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其目的是要防止世界上繼續存在有酷刑或其它相似的行為。王女士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們關注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