怵目驚心!佛州海灘驚現許多海洋生物屍體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1日】

近日,據外媒福克斯新聞報導,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內,美國佛羅裡達州博卡格蘭德海灘上,莫名出現了許多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屍體。

這些屍體中有魚類、海龜、鰻魚、巨石斑魚、甚至海牛,佛羅裡達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FWC)官員稱:這可能是「赤潮」導致的死亡。

赤潮(harmful algal bloom, HAB),又稱紅潮,國際上也稱其為「有害藻類」或「紅色幽靈」。是在特定的環境條件下,海水中某些浮游植物、原生動物或細菌爆發性增殖或高度聚集而引起水體變色的一種有害生態現象。

赤潮可以通過堵塞魚鰓與迅速消耗氧氣,嚴重威脅水中魚類。一名漁民錄下了這些海灘上畫面並發布,已經獲得了超過200萬次觀看。

據報導,該漁民正在懇求FWC官員採取行動,而FWC發言人稱,他們已經非常重視此事,正在確定受影響的物種,並努力確認有多少魚類死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