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7.20遊行 政要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7月14日下午,加拿大溫哥華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市中心羅賓遜廣場舉行集會,隨後進行大遊行,紀念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9周年。

在集會上,法輪功學員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營救被中共非法關押的加拿大公民、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孫茜和其他12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及親屬,並敦促北京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集會結束後,在加拿大皇家騎警的引領下,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和唐人街舉行大遊行。遊行隊伍以天國樂團開頭,法輪功學員手拉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做中華兒女 不做馬列子孫」「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等,向行人展示了法輪功的美好、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希望人們拋棄中共選擇光明等信息。

遊行隊伍途經市中心的繁華地段,如主幹道固蘭湖大街(Granville)、博拉德大街(Burrad)、喬治亞大街(George),之後進入中國城,圍繞中國城主要大道繼續遊行,歷時一個多小時。

綠色正義黨總監加入遊行

溫哥華綠色正義黨的總監(Director of The Green Justice Party)、著名博客主Dennis Watson先生,其博客擁有2,200多萬的點擊量。他正積極組織該黨人士準備參加素裡市(Surrey)的選舉。Dennis Watson先生在集會上的發言鏗鏘有力,他大聲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學員們是好人,因信仰遭受迫害是錯誤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當法輪功學員遊行時,Dennis Watson先生也一路跟隨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拍攝遊行場景,並在中國城加入遊行隊伍,與法輪功學員一起拉著橫幅「世界需要真善忍」,走到遊行終點。

路人讚賞法輪功

當天天氣十分晴朗,溫哥華市中心道路兩邊有很多行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從羅賓遜廣場出發剛拐入Burrad大街時,正好遇到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新郎和新娘立即在親朋好友們的歡呼聲中與法輪功遊行隊伍中的天國樂團合影留念。

沿路很多民眾紛紛從道路兩邊的商店內走出觀看法輪功學員遊行,用手機拍攝遊行場景,包括很多身著正裝的主流社會人士。很多市民在路邊應和著天國樂團演奏的節拍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喝采,還有很多市民紛紛接過法輪功真相資料,並向隨行的法輪功學員詢問詳情,很多觀看遊行的市民表示:法輪功學員做得好,遊行很吸引人們注意,使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途經溫哥華市中心著名旅遊景點——溫哥華2010冬季奧運會火炬景點和溫哥華的地標五帆酒店。景點的遊客們興奮地在路邊拍攝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其中不乏華人遊客用手機錄像,還有華人跟隨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走過幾個街區。在中國城,很多華人紛紛拍攝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並微笑著接過了法輪功真相資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