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感動俄羅斯民眾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01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至十八日,在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的著名旅遊度假城市葉先圖基市(Ессентуки?),舉辦了真善忍美展。當地法輪功學員通過美展向民眾傳遞法輪功真相,展現了在這場中共從一九九九年至今對法輪功學員發動的殘酷迫害中,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對信仰的堅貞,面對迫害的堅忍不拔,大善於大忍的表現,使在場民眾非常感動。

很多觀眾在觀看畫展後留言,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們的敬佩,以及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共鳴。一位參觀者留言感謝法輪功學員們「啟發了我們的寧靜並淨化了心靈」。

一位參觀者觀看畫展後,內心被法輪功大法修煉者的風貌所感動,在留言簿上特意作了一首小詩表達自己的讚嘆:

「沒有比行善更快樂的,
甚至不惜犧牲生命換取,
不是為了榮耀和讚譽,
而是心靈的指引!
願上帝護佑你們的展覽和你們所有人!」

來自別爾哥羅德地區謝貝基諾市(Shebekino,Belgorod region)的伊琳娜和米哈伊爾寫到:「感謝展會的組織者們所帶來的光明和善意。畫作令人深思,使人看到了自己內心深處,並注入信念和希望。」

一家三代人共同觀看了展會後說道:「人類普世的精神源頭(真善忍)讓人共鳴,並且讓全世界人匯集,在這個層次上各民族的宗教和文化沒有差別。」

來自莫斯科市的一位內分泌科醫生寫到:「(法輪功)教化行善和關心他人,喚起慈悲心。非常感謝,祝你們好運!」

來自巴泰斯克市(Bataysk)的瑪麗雅(Maria)寫到:「非常感謝舉辦的精彩展覽,蘊含著善良、憐憫和關懷。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展覽,很高興我能夠參觀並獲得極大的樂趣!」

一位女士觀看展會後談到:「(感到)展現的(法輪功)內容直達心靈,不用任何言語就能從內心感受到,有時甚至想落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