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人們身心健康所需要的」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09日】

進入夏季,在巴黎艾菲爾鐵塔,每天都有大量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光。二零一九年七月七日下午,如同每個周日一樣,法輪功學員在巴黎鐵塔邊的人權廣場,舉辦了法輪功功法演示、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罪行及徵集簽名反迫害的活動。

路經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地點,人們都會被法輪功學員的煉功打坐所吸引。有些人當場學煉法輪功五套功法,有些人則詢問了巴黎煉功點的地址。四、五歲的孩童也會席地而坐,模仿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動作。人們無法理解,以真、善、忍為準則,修煉這樣祥和、健身的功法,在中國會遭到迫害、酷刑,甚至被強摘器官。人們紛紛簽字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罪行。

帕特裡克(Patrick)是政界人士。他用手機拍下了真相展板上中共活摘器官的有關圖片和信息。他說:「強摘器官是不可想像的恐怖,這和納粹一樣。如果中共沒有停止這般惡行,我不理解為什麼我們(歐洲)接受他們向歐洲打開商業通道,而且這是他們要求的。我堅決反對這一做法。我認為中共要解釋一下,特別是他們有史以來的所作所為,保留的對人類存心作惡的行徑,而人類是應該被尊重的,這是最基本的。一切都與金錢有關,都與利益有關。在人類的痛苦的基礎上強行賺取利益,無論如何都將使我們走入地球極度損害的狀況,特別是極度的污染。」

帕特裡克先生憤怒地說:「每個國家都有負責人,他們如同罪犯,他們就是罪犯,特別是獨裁政權的國家,如共產主義……」最後他說:「請相信,我們會有這一天的!我準備好了與這些人抗爭!」

保羅·比瓦(Paolo Biva) 是退休工程師,原籍義大利,在法國工作了三十年。他曾經十多次去中國出差。他原以為中國是相對平和的國家,當他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後,才知道原來不是表面的這樣,沒有想到中共會幹出這種事情(活摘器官)來。「強摘器官,這太不可思議了。我幾乎不敢相信在中國有這樣的事。坦率的說,在今天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太恐怖了。」

馬諾·伊內斯(Manon Ines) 是高中生,她領著弟弟和同學來到人權廣場。她在徵簽表上簽字,並說:「因為修煉一種健身的功法而遭到強摘器官,然後販賣,我覺得很可怕,就像回到了中世紀時代。我們現在是新的時代,不是在中世紀,這是一定要禁止的行為。他們(中共)不管那些人的痛苦,對他們進行酷刑折磨,一個女子被酷刑折磨了六年,我覺得這真的太恐怖了。」

她還認為:「真、善、忍這三個字非常強大,他展示修煉的自由,是人們身心健康所需要的。」在她的帶動下,她的弟弟和同學都簽了名。

凱米(Kemi Yanga) 和 桑德琳(Sandrine Ong)是大學生,暑假期間為巴黎市政府做義工,為遊人提供信息諮詢。休息的時候,她們和法輪功學員一起煉了五套功法後,感到身體舒適,充滿能量。凱米說:「煉第一套功法時,做『抻』的動作時,覺得後背很疼,可是一做『放鬆』動作就感覺舒服了。初次煉功,她覺得對身體很有益處。桑德琳則感到「煉功讓人得到很好的休息,還給予身體能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