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8年神韻重返加拿大亞省 政要致賀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6日】

乾坤獨放一枝秀,神舞仙韻耀五洲。享譽全球、獲贊無數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時隔八年,重返加拿大亞省,即將於2020年3月6日至10日在埃德蒙頓和卡爾加裡上演五場世界第一秀。

自2006年至2012年,神韻六臨亞省,所到之處,滿場驚嘆,佳評如潮。後由於種種原因,神韻無法蒞臨,當地觀眾轉赴溫哥華甚至美國只為一睹神韻風采。如今,冰消雪融,神韻八年之後第七度踏足亞省,聯邦、省、市三級政要發來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再度光臨,使亞省民眾得以親享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璀璨與輝煌。

亞省省長:中華文化的慶典 天才的藝術家

亞省省長康尼(Jason Kenney)代表省政府向參加2020年神韻演出的每個人致以問候,他讚揚神韻晚會是「一場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慶典」,神韻演出使亞省人「有幸欣賞到精彩絕倫的中國古典舞」「希望震撼的音樂、絢麗的色彩和優美的舞姿帶給您振奮和啟迪。」

他表示感謝神韻,「天才的藝術家們為我們呈現如此令人難忘的演出」,並「衷心祝願演出成功」!

亞省文化廳長:善良、勇氣和希望是普世的主題

亞省文化、多元文化主義和女性地位廳長李拉‧阿希爾(Leela Aheer)盛讚神韻「不可思議地將五千年中國音樂、舞蹈和盛況呈現在一台精彩絕倫的晚會中」。

「神韻的多個團在同時巡迴演出,毫無疑問,神韻藝術團令世界各地觀眾為之傾倒。神韻不僅具有非凡的娛樂性,更幫助人們加深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她對於神韻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深表認同,「善良、勇氣和希望是普世的主題,我相信每一位埃德蒙頓和卡爾加裡欣賞神韻演出的觀眾都將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埃德蒙頓市長:精彩絕倫的演繹 體驗五千年智慧

埃德蒙頓市長唐‧艾弗森(Don Iveson)表示,埃德蒙頓以熱情好客、文化多元而成為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的家園,他歡迎神韻的到來,「感謝眾多的組織者 、表演藝術家和贊助者把這場美麗的演出帶到我市。」

他讚譽演出的不同凡響,「神韻對文化 、藝術和歷史精彩絕倫的演繹引領觀眾體驗五千年智慧 、美麗 、戲劇和詼諧之旅。衷心祝願您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

亞省國會議員:展現永恆美德 再現輝煌文化

卡爾加裡Rocky Ridge選區國會議員帕特‧凱利(Pat Kelly)向主辦方和神韻藝術團「致以誠摯的祝賀」,並表達了對神韻的讚賞,「受啟於古老中國文化,這個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演出通過善良、勇氣和希望的主題展現了永恆的美德和人的尊嚴。表演藝術家們通過傳遞充滿希望和正面能量的信息鼓舞和啟發觀眾。」

卡爾加裡Rocky Ridge選區國會議員Pat Kelly

卡爾加裡Midnapore選區國會議員史蒂芬妮‧庫西(Stephanie Kusie)欽佩神韻恢復與弘揚傳統的努力,「神韻演出展現並復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使觀眾們肅然起敬。其善良、勇氣和希望的主題是我們在加拿大所讚賞的永恆美德。」
卡爾加裡Midnapore選區國會議員Stephanie Kusie

卡爾加裡中區國會議員格雷格‧麥克萊恩(Greg McLean)向神韻藝術家們「致以尤為熱忱的問候」,他興奮地表示,「你將會領略到令人驚嘆的舞蹈服裝、極富創意的舞台天幕和優美的音樂。神韻把表演藝術推到一個新的高度,觀眾將欣賞到一場非常獨特的視聽盛宴。所有欣賞神韻演出的觀眾都將會感受到鼓舞和振奮。」

卡爾加裡中區國會議員Greg McLean

卡爾加裡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湯姆‧科米克(Tom Kmiec)「高興地歡迎和祝賀」神韻的蒞臨,「謝謝你們的努力,與加拿大人分享你們的文化。」

卡爾加裡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Tom Kmiec

卡爾加裡Confederation選區國會議員萊恩‧韋伯 (Len Webber)表示,「卡爾加裡人一定會被這個世界級演出的回歸和影響力所鼓舞和啟發。」

卡爾加裡Confederation選區國會議員Len Webber

多元文化和中加關係影子部長、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選區國會議員加尼特‧格紐斯(Garnett Genuis)向神韻藝術團「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問候」,「神韻精彩地展現了傳統的中國舞蹈、音樂和價值觀,能夠欣賞到經常被忽略的中國古老而美麗文化的視覺盛宴,我們真的倍感榮幸。」觀看過神韻演出的他大力推薦神韻,建議每個人都去親身體驗。

多元文化和中加關係影子部長、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選區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

埃德蒙頓Manning選區國會議員齊亞德‧阿伯泰弗(Ziad Aboultaif)邀請「所有的埃德蒙頓和亞省民眾來觀看這場再現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美麗演出」,他讚賞神韻對加拿大的貢獻,「加拿大人得以了解奠定中國的古老文明,這有利於加拿大的多元化。」

埃德蒙頓Manning選區國會議員Ziad Aboultaif

埃德蒙頓西區國會議員凱利‧麥考利(Kelly McCauley)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團和觀眾「最熱烈的問候」,他難掩欣賞之情,「神韻演出融和了華麗的服飾、優雅的舞蹈和精彩絕倫的編舞藝術,再現中國傳統的神話和傳說。我確信每位觀眾都會留下中國文化遺產的記憶。」

埃德蒙頓西區國會議員Kelly McCauley

聖亞伯特-埃德蒙頓選區國會議員麥可‧庫珀(Michael Cooper)「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的蒞臨,「能夠欣賞到這樣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蹈和小舞劇是埃德蒙頓及周邊居民的榮幸。神韻得到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啟發,善良、勇氣和希望的普世主題是神韻的特點。通過令人嘆為觀止的音樂和舞蹈,神韻再現了輝煌的文化。」

聖亞伯特-埃德蒙頓選區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

亞省省議員:神韻蒞臨 倍感榮幸

卡爾加裡西區省議員邁克‧埃利斯(Mike Ellis)「祝賀並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回歸,「能看到展現文化多樣性和傳統價值觀的世界頂級演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卡爾加裡西區省議員Mike Ellis

艾爾德裡東區省議員安傑拉‧皮特(Angela Pitt)非常高興神韻能夠再次蒞臨亞省,她為此表達「最熱烈的歡迎」,並不吝讚美之辭,「這真的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我讚賞所有為展現超越一切的中國傳統文化這一目標所做出的努力。」

艾爾德裡東區省議員Angela Pitt

亞省市政廳長、埃德蒙頓西南區省議員凱西‧馬杜 (Kaycee Madu)表示,「得知這個受到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啟發的世界頂級演出能夠重回卡爾加裡和埃德蒙頓的舞台,我非常高興。」「自成立以來,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再現了中國豐富的文化遺產,啟發了許多新的表演藝術家們。因此,神韻2020巡迴演出能夠來我們這裡,真的倍感榮幸。」

亞省市政廳長、埃德蒙頓西南區省議員Kaycee Madu

卡爾加裡市議員:展現共通的傳統價值

卡爾加裡市議員傑羅米‧法卡斯(Jeromy Farkas)為神韻的到來感到「非常榮幸」,「神韻體現並有助於加拿大所支持的文化多樣性,並展現了各文明和歷史中共通的傳統價值和永恆的美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