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正在更新」神韻卡爾加裡首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0日】

繼省府埃德蒙頓連續兩場爆滿後,美國神韻藝術團移師南下,蒞臨以石油和牛仔聞名的亞省第一大城市——卡爾加裡。2020年3月8日晚,金禧劇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首場神韻演出繼續爆滿,商界精英﹑企業白領﹑藝術專家﹑政壇人士皆盛裝出席,共享神韻之美。

鑼聲鏗然,餘韻悠長,舞台的帷幕徐徐升起;祥雲繚繞,玉宇瓊樓,仙娥起舞,佛道莊肅。主佛親手開創中華文明,經五帝,歷夏周,興漢唐,傳宋元,至明清,聚焦當世,再鑄傳奇。

在長達兩個多小時的節目中,滿場掌聲不斷。當《道緣》中的武當山真人躍下懸崖,天幕隨之展現真人急速下墜時,場內一片驚呼;真人取劍後,冉冉昇起,回到地面,演員重新現身舞台,「哇﹗」掌聲立刻如雷響起;而伴隨著《小和尚》的劇情展開,則是接連不絕的歡笑,喜樂一片。

觀眾不僅沉醉於神韻脫俗的美麗﹑睿智的幽默,更體驗到中國神傳文化的重大意義,並從發人深省的歌詞中感受宇宙主宰者的力量,看到光明與希望。

市長候選人與神韻共鳴 相信天主正更新地球

「現今正是天主更新地球的時刻。他有神力使地球回復青春,有能力讓地球全部更新,也有能力重建新的地球。」2020年3月8日晚,市長候選人Emile Gabriel攜女友觀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裡金禧劇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後有感而發。

Gabriel是2017年卡爾加裡市長候選人之一。他在卡爾加裡大學取得管理學博士學位,曾創建多家小型公司,目前擁有自己的管理諮詢公司,主要為石油天然氣公司的總裁和高階管理人員提供諮詢服務。

「漂亮,漂亮極了!」Gabriel連聲稱讚,「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已臻完美。」

他的女友Karen也是讚不絕口,「服飾美極了,天幕更是把本就美麗的服飾襯托得美上加美。」

她特別提到《道緣》中令人目瞪口呆的天幕特技,「道長跳下懸崖,急速跌落,然後飛升返回,躍上地面,實在是讓人嘆為觀止。」

這一幕也讓Gabriel吃驚非小,「神韻天幕科技的運用令人很是陶醉,尤其叫人讚賞的是它時間拿捏得完美無缺,舞台上演員進出天幕的時間毫無瑕疵,太漂亮了。」

配合舞蹈和天幕的音樂自然得到他的大力稱讚,「恰到好處,嚴絲合縫。非常棒!」

Karen同樣喜愛神韻音樂,「非常美麗。中西方音樂珠聯璧合,相當酷炫,演奏出的音樂令人內心舒緩平和。」

神韻的音樂讓Gabriel想起故鄉埃及,「在那裡我和一些中國人有過接觸,是我的一段很美好的年輕歲月。今天具有東方韻味的音樂勾起了我對那段青蔥歲月的回憶。埃及和中國都是具有悠久歷史的古老文化,當我回憶過去時,仿佛看到兩大文化的相遇和互相理解。」

神韻演繹了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讓Gabriel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中國,「直到今天,看了神韻,我才知道,原來古時的中國人是敬天信神的。我過去一直以為中國人並無神佛信仰,因為在大陸,中共強權不允許人們相信神明。」

講到神佛,他特別提起男低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歌詞唱到,宇宙正法天體更新。我一直相信天主將更新地球,因為地球如同一棵植物,發芽、長大、開花,盛期之後,開始凋謝死亡,然後新的根體取而代之。植物有生老病死,地球亦如是。」

他表示,現今正是到了天主更新人間的時刻,「看看如今的人世,水被污染,空氣被污染,食物被污染,地球正在慢慢死亡。但是,天主有神力使地球回復青春,有能力讓地球全部更新,也有能力重建新的地球。這些,對於天主來說,只是舉手之勞。」

Gabriel的話讓Karen想起神韻的開幕節目《法正天體》,「大幕拉開,淚水立刻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是如此美麗的景象。我等待著看這一刻已經太久了,長達10年,久到當這一幕終於在我的眼前展開時,我已經無法控制淚水。」她邊說著,眼圈已慢慢變紅,淚花瑩然。

兩人最後以「美麗,佳妙,令人喜悅」總結了此行的神韻觀感。

神韻壯觀美妙 副總裁讚佩藝術家技藝超群

一家公司的資深副總裁Scott對神韻藝術家超凡的技藝讚嘆有加,並感謝他們把壯觀美妙的歷史和文化再現舞台。

Scott是加拿大一家全國性企業主管銷售的資深副總裁,當天,為慶祝妻子的生日,他攜全家一起觀賞神韻。

「演出很棒,妙趣橫生,很喜歡。」他說,「所有舞蹈演員都擁有超凡的技藝和水平,我很肯定這是經過很多年的訓練和學習才能達到的。」「現場樂團出類拔萃,很了不起。」

他妻子Sherry說:「印象最深刻的是《水袖》的舞蹈,令人賞心悅目。演出美得令人陶醉。」

神韻舞台再現古老的歷史和文化,展現神傳文化的輝煌,兩人都認為,藝術家的努力使演出美妙精彩、令人感佩。Scott說:「的確很壯觀。」「演出展現了精神層面的內涵,令人稱道。」

他還表示:「(為什麼)在中國看不到這個演出,我想要了解更多。」

Sherry說:「很開心地觀賞到中國傳統的服飾,這些服飾非常美。」

Scott說,他願意向所有的親友強烈推薦神韻,「因為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精彩絕倫。」

神韻璀燦光明 畫商夫婦贊演出絕美非凡

「演出所有的藝術元素和作品,我都非常喜歡!」加西著名畫商、藝術家Blaine Shaw和太太於3月8日晚,在阿爾貝塔省卡爾加裡金禧劇院(CALGARY 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欣賞神韻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後,他們盛讚演出「絕美非凡」。

Shaw先生表示,這是第一次欣賞神韻,但是演出的所有內容和藝術元素,他都很喜歡。太太也說,「所有的故事,都絕美,非常喜愛。」

Shaw先生提到,相較於當今世界的陰鬱,神韻讓人感受愉悅,「我厭倦了整個世界的抑鬱、人民被壓迫等,這些事幾乎發生在世界各地,我對此感到煩心。」但是,神韻演出讓他看到了光明與希望,「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整場演出充滿快樂、令人愉悅的氣氛,而這種快樂的氛圍,是整場演出的一部分。」太太分享她的觀後感受,並且讚賞,神韻色彩服飾和整體演出,「非常壯麗,絢麗斑斕。」

Shaw認為,觀賞神韻演出,「可以讓你獲得能力,學會堅忍面對正在經歷的事情。」神韻舞台展現中國五千年璀燦的歷史文化,令Shaw夫婦十分喜愛。Shaw先生盛讚演出「絕美非凡,色彩驚艷!」其中,《水袖》節目中的色彩美麗非凡,令他深受觸動。

Blaine Shaw是一名畫家、雕塑家、畫商,擁有畫廊Webster Galleries和裱畫公司Avenida Framing,時常舉辦畫展、拍賣會,代理全加拿大40多位藝術家作品,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和歐洲,是加西的主要畫商之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