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法輪功學員二十年遭中共迫害綜述(1)

【正見新聞網2020年04月10日】

雲南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省份,民風純樸,一九九四年八月,大法洪傳到雲南,各地區各民族的百姓紛紛得法,真、善、忍的法理啟迪著他們的本性,人心向善,返本歸真,給家庭、社會帶來一股道德回升的清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雲南不法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開展了系統的滅絕性的迫害。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已知五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如雲南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玉溪市婦幼保健院主治醫師沈躍萍等;多人被迫害致殘;有一千九百七十一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抄家、關押,綁架到洗腦班「轉化」迫害,其中四百九十八名被非法判刑,四百七十三名被非法勞教等;被中共不法人員搶劫財物達七十六萬元。

二十年的腥風血雨,見證了中共邪黨的罪惡;二十年的血雨腥風,也見證了法輪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純正、慈悲與善良。

目 錄

第一部份 法輪大法在雲南
第二部份 山雨欲來陰風起
第三部份 紅魔肆虐巨浪翻
第四部份 邪惡暴行驚天地
第五部份 法徒冤獄遭酷刑
第六部份 千古奇冤在今朝
第七部份 講真相救度眾生
第八部份 作惡多端遭惡報
結語

第一部份 法輪大法在雲南

法輪大法是佛法。李洪志師父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將「真、善、忍」法輪大法由長春傳出,至今已經二十八年。法輪大法遭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血腥打壓已經二十餘年,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鏟除,反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世人越來越認識、了解了法輪大法,他是眾生得救的希望。回顧大法在雲南洪傳近二十六年,在雲南各族民眾中留下了許許多多可歌可泣的事跡和美好的展現。

一、法輪大法在雲南洪傳

法輪大法於一九九四年八月在雲南開始洪傳。昆明市工人文化宮建起了第一個有數十人參加的煉功點;九月十六日又在雲南省林校(現為雲南林業學院)建立了第二個煉功點,開始僅十至二十人,後全校煉功的師生達上百人。

一九九五年五月,昆明舉辦了首期「師父講法錄像傳法班」。錄像傳法班先在昆明市文化宮開辦,因為來的人太多,地點容納不下,後又改在拓東體育館,有二百多名學員參加。據參加錄像傳法班的學員回憶:在看師父錄像講法的過程中,有許多學員就開了天目,有的看到了另外空間殊勝壯觀的景象和佛的世界;有的出現了神通;大多數學員都感覺到法輪的旋轉,看到和體悟到大法的神奇、慈悲與祥和。

九天錄像傳法班結束後,參加班的學員就都得到了身體的淨化、心性的提高和人生觀的徹底轉變,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之後法輪功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很快傳播開來,煉功點如雨後春筍,迅速在昆明各公園、小區自發的建立了起來。

學員有來自各級政府部門、機關、廠礦、學校、醫院、街道等的官員、公務員、專家、教授、教師、學生、工人、農民、軍人、醫師、個體戶、保姆、保潔員。由於法輪大法能祛病健身,教人向上,無疑對民眾的健康、社會精神文明有促進作用,曾經得到了各級政府部門的肯定和支持。

    

    歷史照片:雲南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學法、洪法教功

二、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

法輪大法以「真、善、忍」指導修煉,是佛家性命雙修的高德功法。大法的法理直指人心,加上祥和優美的五套功法,能使修煉者達到相當高的境界。法輪功要求修煉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遇到矛盾怨不怨自己,都要向內找,做事先考慮別人,努力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

1、做民眾愛戴的好官

雲南省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大法後,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個好官。他節假日放假回家,從不用單位專車接送,自己坐公交車來回;拒絕收受任何禮品、現金;他還以建水法輪功學員的名義,資助了兩名甘肅省特困兒童上學,兩名復學兒童多次寫信給建水法輪功煉功點,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孔叔叔的無償資助。然而,這樣一個被單位領導、下屬稱讚的好人,卻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的二零零零年九月,在看守所被殘酷迫害致死。

2、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

昆明鋼鐵公司有一名法輪功學員,文化大革命中當紅衛兵時到廟裡「破四舊」,在混亂中,拿了寺院的「鎮寺之寶」——一對價值連城的古代花瓶,放在家裡珍藏了幾十年。他修煉法輪功後,提高了心性,認識到了失與得的關係,認為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毫不猶豫的將這對古花瓶又送回到廟裡。

3、看淡人世間利益之心

陳姓法輪功學員是個做礦砂生意的老闆,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前做生意時,別人欠了他上百萬元的貨款,為討債吃不好,睡不好,對債權人耿耿於懷。學大法後,明白了得與失的道理,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關係,徹底放下了利益之心,怨恨之心,看淡了人世間的名利,放下了對錢的執著。後來在迫害開始不久,為了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他被綁架、非法判刑入獄,在獄中,他用自己的善舉維護和證實了大法。

4、不能再干那種缺德事

昆明某煉功點的阿貴是農民,修煉前,賣菜時總要把菜用水泡一泡,還辯解說:「我們賣菜就是賺這點水錢。」學煉法輪功後,有學員問他:「阿貴,你賣菜還泡水嗎?」他說:「不敢泡了,只是灑點水保鮮。再不能幹(泡水)那種缺德事了。」

5、媽媽,我不能再要那個錢了

小艷(化名)是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收費員,學煉法輪功前,經常能分到很多「外快」。修煉法輪功,心性提高後,對也同是修煉法輪功的媽媽說:「媽媽,我不能再要那個錢了。雖然少了一大筆收入,可心裡卻踏實多了。」

6、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要這個錢

小晴(化名)是某單位辦公室主任,在單位上是大家公認的最好的人,還承擔著單位每年數十萬元的採購和修繕工作。她按照修煉人的要求,公平交易,從不要商家給的任何好處。

有一年,單位定點的汽修廠老闆給了她一筆回扣,她不要,告訴老闆:「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要這個錢」老闆說:「我們都做了帳了,又不要你簽字。」她說:「那我就交給單位。」老闆說:「別人都主動和我要回扣,可是給你你都不要,煉法輪功的人怎麼那麼好,你能給我一本書看看嗎?」小晴把回扣如數交給了單位財務,單位的領導和同事們都知道小晴煉法輪功,都說:「人們要是都象學法輪功的人這樣,就沒有貪污腐敗了。」

7、「辣子嘴」的轉變

小蓮(化名)修煉法輪功後說:我家姊妹八個人,我前面有四個哥哥,之後有三個弟弟,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兒,因此從小就得寵,什麼事幾乎都是我說了算。我性格直爽,卻也急躁、霸道、得理不饒人,一個女孩子家,動不動就出手打人。因此,家裡上上下下,就包括嫂子們,沒一個敢惹我,更沒誰敢當面說我,不出三句,我就要動手。曾經為點小利益,跟一個堂嫂打架,還把她的小手指咬斷了。家人還給我起了個綽號:「辣子嘴」,都惹不起我!

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徹底改變了!改掉了過去的壞毛病,別人罵了我,我能一笑了之。一次,大嫂又在挖苦我,連她的女兒都聽不下去了。等大嫂說完,我心平氣和的對大哥大嫂說:「我現在修煉法輪大法了,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所以你那麼多次當面、背後的挖苦我,甚至造我的謠,我都沒有跟你吵、沒跟你打,這在以前可能嗎?換作以前,誰敢惹我?你罵不過我、更打不過我,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我才能『忍』。」大哥大嫂聽後,都不作聲了。

這些事,我家裡的人都看的很清楚,三哥說:「看小妹的轉變就知道這功法好!」

8、「女霸王」修大法,戒賭癮走正路

小慧(化名)在交流中說:修煉前的我,在常人社會的大染缸中隨波逐流、追求享樂。抽菸、喝酒、賭博,家也不管,孩子也不管,就好去賭,以此打發日子,虛度光陰。雖然如此,但我的內心並不快樂。而且我脾氣古怪、暴躁,在家裡我是有名的女霸王,誰也不敢惹我,我行我素。那時候,每年輸在賭博上的錢少則一兩萬,多則七、八萬。長期耗在麻將桌上,導致我患上了肩周炎,同時還有嚴重的胃病、婦科病、子宮肌瘤。到後來,朋友都遠離了我。

修煉了法輪大法以後,我把不良嗜好、抽菸、喝酒、賭博都戒掉了。其實,我以前也知道這些不好,但就是戒不了,不但戒不了,癮還越來越大,人也越來越壞。修煉了大法,憑藉大法的力量,我終於擺脫了這些不良的嗜好,渾身的病也好了,脾氣也改了,再也不亂髮火了。丈夫說我變好了,女兒說我變好了,家裡所有的親戚都說我變好了。看到我身上的巨大變化,我的丈夫、女兒、我弟弟都相繼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歷史照片:雲南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學法、洪法教功

三、法輪大法祛病的奇效

根據廣州、武漢等地科研部門抽樣調查,法輪功治病有效率達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醫院治不好的各種癌症、白血病、慢性腎功衰竭、紅斑狼瘡、類風濕病、抑鬱症……修煉法輪功都能達到不治而愈,而且修煉法輪功還能戒除毒癮。許許多多被病魔折磨的早已對人生絕望的人們,在法輪大法修煉中重新獲得了新生,看到了希望。

1、癱瘓的病人站起來了

建水縣臨安鎮陳官小寨村農民李某,癱瘓在床多年,失去了生活、勞動的能力。一九九七年,癱瘓在床的李某看到妻子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也開始看李洪志大師的廣州講法錄像,讀《轉法輪》。還沒開始煉功,奇蹟就發生了——他站起來了、能走了、能下地幹活了,生活正常了,身上的其它疾病也痊癒了。家裡又重新出現了歡樂與希望。

2、煉功十天,長短差兩公分的雙腿變的一樣齊了

某法輪功學員的大哥是雲南錫業公司的官員,退休後和朋友合作到某縣做礦砂生意。一九九八年的一天,他們租來拉礦砂的手扶拖拉機,在過一座橋時,突然翻到離橋三米高的干河裡。大哥被救後,發現他手腕上的手錶,金屬表鏈不翼而飛,表卻完好無損,挎包裡的手電筒和裡面的電池都被壓扁了,人卻沒有明顯的外傷,只是手腳不能活動。

一個多月後,她大哥被接到省城昆明,先在一家醫院怕了X光片,診斷為:「右股骨骨折相疊畸形癒合」,檢查時發現,右腿比左腿短了兩公分。隨後轉到省第一人民醫院會診,骨科主任建議:牽引將骨頭拉開,若不行,只能手術砸斷,重新用鋼板固定。大哥害怕做手術,堅持回家用草藥治療。

在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善勸下,她的大哥開始聽看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音、錄像和《轉法輪》,照教功帶煉功。十多天後,她大哥就扔掉了雙拐,雙腿也一樣長了,不瘸不拐了,而且行走自如。

她大哥為了看看骨頭的恢復情況,特意到原先的那個醫院重新拍了一張X光片。照片顯示,原來的骨折面已完全消失,連癒合骨縫都沒有。放射科主任看後很吃驚,因為之前也是他看的X片子後作的診斷。當他聽說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就說:「如果不是我親眼看見,我都不敢相信,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

3、修大法戒掉了「海洛因」毒癮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後,全國電視、電台、報刊、雜誌每天都在大肆造謠、誣陷、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

有一天,昆明市一個吸毒者到藥店買「安定」和注射器(注射毒品用),看到櫃檯裡一個法輪功學員正在看《轉法輪》。吸毒者就問:「你看的這本書,是不是電視上說的法輪功的書?」法輪功學員回答:「是!」吸毒者又問:「能不能給我看看?」法輪功學員說:「你敢看?」吸毒者說:「有什麼不敢的?共產黨說不好的,我想一定是好的。」於是,法輪功學員就把書給了他,吸毒者接過書,看起來就不願撒手,忘記了自己來藥店的目的,結果什麼都沒有買。臨走時,懇請法輪功學員將《轉法輪》借給他看看,法輪功學員高興的借給了他。

幾天後,那個吸毒者又來到了藥店,見到法輪功學員就說:「這幾天我沒有來,是因為在家裡看《轉法輪》,這本書太好了!從那天到你這裡開始看了《轉法輪》後,我就沒有再吸毒了,我已經把毒戒了。我也想煉法輪功,你能不能教教我?」法輪功學員說:「行!」從此,他每天都到藥店裡跟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

吸毒者的父親是外地一個國有企業的官員,經常打電話回家詢問兒子的情況。再打來時,母親告訴說:「現在兒子不吸毒了,可是他卻迷上了法輪功。」父親說:「只要他不再吸毒,迷上什麼都行。」就這樣,這位吸毒者戒掉了毒癮,走上了修煉之路。

4、停了激素,「紅斑狼瘡」卻好了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昆明某煉功點來了一對中年夫婦,妻子患「紅斑狼瘡」,已服用激素治療多年,病情也不見好轉,還出現服用激素的副作用症狀:身體浮腫,呈「滿月臉」,身體很衰弱,坐下、站起來,都得要人攙扶。

她剛一煉功,就感到全身都有法輪在旋轉,她悟到這是師父給她清理身體。煉功的第三天,她心一橫,就把激素全停了,卻沒有出現醫學上說的「反跳現象」(按醫學講,停激素得用遞減法,否則會出現「反跳現象」,會加重病情,出現生命危險),而且身體越來越好。一個多月後,她完全恢復了健康,與她剛來時判若兩人。她丈夫本來是陪她來煉功試試看的,看見妻子的變化,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5、只剩一口氣的植物人不但沒死,八十六歲了身體還很硬朗

張大爺講了他自己一段起死回生的經歷:今年我已經八十六歲,是一九九七年有幸得到法輪大法的。當時只是想「學學看」,所以不是很精進。二零零一年起,我身上所有的病相繼發作,什麼風濕、類風濕、腦梗塞、蛇串瘡、慢性胃炎等等。中醫、西醫、草醫都看遍了,甚至連巫醫都去求了,先後求了十幾家,都治不好,後來又得了急性闌尾炎,做了手術,反反覆覆,路都不能走了,最後竟成了個「植物人」,不能動彈,只會說一句含混不清、只有我妻子才能聽明白的話:「幫我翻一下身。」而後,連續半個月不能吃、不能喝,人都變形了,只剩一口氣兒。誰看見都說不行了,於是老伴、保姆給我洗了澡,並請來理髮師剃了光頭(這是當地風俗,男性去世後,都要剃了光頭才入棺);親友都到齊了,就等那一刻了。

就在這時,一位法輪功學員來看我,對我說:「打起精神來,你的事都還沒完成呢,就想走?你不強起來,師父要幫你而不能啊!」接著,這位法輪功學員就給我念《轉法輪》,其他學員也輪流來給我念《轉法輪》。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我又重新活過來了。如今八十六歲的我,活的很充實,能吃、能動,腿腳靈活,還學會了開電瓶摩托車上班(自己開的店)。

6、直腸癌晚期患者絕處逢生

小倩(化名)說: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份,我因頭暈、大小便帶血去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結腸癌症中晚期,必須馬上轉院,去省裡做手術。我和家人聽後,打擊太大了,我們是農民,哪裡來那麼多錢去做手術啊?我丈夫四處借錢,把能借的朋友全借遍了,一次一次的去醫院。到了十二月份,我做了結腸癌手術,術後一個月出院。醫生告訴我,兩個星期後去做化療。

在第三次化療的時候,醫院檢查出肛管上又長了息肉,我又做了肛管息肉手術。手術後,又接著化療。我做完六次化療後,再一次去做檢查,醫院又檢查出我直腸上又長了息肉,就又做了直腸息肉手術。我共做了三次手術,六次化療,化療期間頭昏腦脹,心煩噁心,頭髮掉了很多,才四十一歲的我,看上去象個老太婆,身體瘦弱,只有四十多公斤。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份,我胸口疼痛,胸部有硬塊,到醫院去複查,檢查結果是癌細胞轉移到了肺上,醫生要我三個月後繼續檢查,再擴大就繼續化療。之前的治療,家裡已經花去了十多萬元,外面欠了很多債,實在沒有能力再去治療了。

就在我的生死關頭,鄰居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隨著心性不斷的提高,身體上有了很大的改變:我的頭髮慢慢變黑了,皮膚也比以前白了,肚子不脹了,大便順暢了,三個月後我胸部的硬塊也不翼而飛了,所有的症狀全部消失了,身體變好了,渾身有力氣了,體重也增加了,一切正常了。是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四、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1、萬人法會展現大法的超常

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七日,昆明法輪大法輔導站在昆明滇池海埂舉行了有數萬人參加的集體煉功、學法心得交流大會(是雲南人數最多的一次法會,也是最後一次法會)。參加法會的法輪功學員中年紀最大的八十三歲,最小的僅數月。二十三位學員在大會上進行了發言交流。整個法會會場籠罩在大法祥和、慈悲的能量場之中,從學員拍攝的照片和錄像中可以看到整個法會會場籠罩著七彩霞光,無數法輪在學員中間旋轉,十分壯觀、殊勝,法輪功學員們沐浴在師父浩蕩的佛恩之中。

數萬人的會場,設在一所體育學校足球場內,當日晴空萬裡,烈日高照,在高原紫外線強的烈日之下,五、六個小時無一人打傘,未出現一人中暑,學員都感覺到了一股非常舒服的涼風。人走場空,地上未留下一片紙屑,法輪功學員為別人著想、處處做好人的行為舉止以及交流大會的壯觀場面,令潛進會場的便衣警察、圍觀的民眾大為讚嘆,被人們傳為一段佳話。


歷史圖片: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七日雲南海埂數萬人法會的照片

2、不識字的老太太能夠通讀《轉法輪》

有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從來沒有念過書,不識字,但是每天煉完功,她都跟著大家學法,拿著書跟著大家念,念著念著,自己已能單獨念完《轉法輪》了。但是除了《轉法輪》這本書上的字她能認識外,其它的書、報上的字她還是不認識。一天晚上,她正在看《轉法輪》,突然停電了,手上的書卻是亮的,每個字都閃爍著金光,看得清清楚楚的。

3、駝背直起來了

昆明市文化宮煉功點有一位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她在法會上交流了她的心得體會。她說:修煉法輪大法前因脊柱病變,腰不能直立,整個人成九十度彎曲,身高才一米多。剛修煉法輪大法,師父就為我調理身體,我明顯感覺到脊椎骨連續響了三個晚上後,我的腰就伸起來了,九十度的弓腰奇蹟般的伸直了,

4、一場冰雹過後,張大姐家的葡萄園卻安然無恙

張大姐是大理賓川縣農場職工,家裡承包了幾畝地種植葡萄,由於本地葡萄質量好,遠銷泰國等東南亞國家。有一年,葡萄在成熟期時,突然一天晚上下了一陣當地歷史上少有的大冰雹,那天晚上,凡是種植了葡萄的人家都是徹夜難眠,但是唯獨張大姐睡的很香。第二天,農戶們早早就趕到葡萄園,所有葡萄園,除了張大姐家的葡萄顆粒無損外,其它家的葡萄都被冰雹打的一片狼藉。在事實面前,人們不得不佩服法輪大法的超常,修大法的美好。

5、凡是法輪功學員養的豬,沒有感染口蹄疫

大理賓川縣有一年流行豬「口蹄疫」,李大姐村子裡也出現了口蹄疫,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人家,每家養的豬都感染了口蹄疫,李大姐家豬圈一牆之隔的鄰居家的豬也染上了口蹄疫,但是李大姐家的豬一個個長的又肥又壯,村裡其他法輪功學員家的豬也一樣,沒有一家的豬染上口蹄疫的。村裡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李大姐兒子騎摩托車送李大姐到山上的地裡去收東西,由於忘帶工具了,兒子就騎摩托車回家拿,返回時,李大姐看到兒子騎的摩托車直奔路邊衝下去,兒子連人帶車都摔翻了。當時李大姐嚇壞了,趕緊跑下山,看到兒子卻沒有事,只擦破了點皮,可摩托車發動不了了。李大姐就默默的對摩托車說:「你可是大法師父給的,一定能發動的了!」兒子再試時,摩托車真的發動起來了。

6、固定脊椎的鋼板、螺絲不見了

小蓮(化名)是法輪功修煉者,二零一零年小蓮的三妹夫駕駛一輛卡車在一段石頭路上行駛,車突然開出路面,三妹夫一驚,將方向盤一轉,車才又回到路上,可他的兩腿卻一下子沒有知覺了。之後,三妹夫被送到縣醫院,醫生不敢收,改送州醫院。一拍片:脊椎骨碎了一節,碎骨還無法找到,只能植骨。醫生從他的腰到大腿的胯處都開了刀,取下一塊大腿的骨植在脊椎碎骨的部位。醫生交代:一個星期之內,一滴水都不能進。並且告訴家屬:後半生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了。

這時三妹急了,哭著給小蓮打電話哀求救救三妹夫。小蓮說:「只有法輪功能救你丈夫了,誰也救不了!」於是小蓮趕到醫院,給三妹夫念《轉法輪》,第一講才念完,一直說話吃力且根本動不了的三妹夫就說:「我要翻身!」還要求要對著小蓮念書這一邊,給他翻過來後,他對小蓮說:「姐,我要自己看!」小蓮把書給他放好,他自己看了第二講,看完後對妻子說:「我肚子餓!」三妹也不理會醫生的交代,就給三妹夫買了一碗豬蹄湯,沒想到三妹夫吃完了!

三妹夫繼續看《轉法輪》,到第三天他要求出院,醫生、護士都覺得簡直不可理解,讓家屬寫下強烈要求出院的證明,然後用救護車把三妹夫送回了家。

回到家由四個壯年小伙平抬著上床的三妹夫,第二天就自己從床上爬起,扶著窗沿,挪著小步挪到院子裡,然後又自己挪回床上,以後就能自己走動了。

小蓮三妹給主治醫生打電話,主治醫生怎麼也不信,說:「你叫他明天來醫院複查!」第二天,三妹夫就坐車到醫院,主治醫生懷疑是不是同一個人,又給他拍片子,結果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固定在脊椎部位的鋼板、螺絲都不見了!

當主治醫生知道是煉法輪功後出現的神跡後,也向小蓮三妹夫請了一本《轉法輪》。

7、小男孩從豬身上摔下後,「小兒麻痹」卻痊癒了

昆明東川區有個十幾歲的小男孩,因患「小兒麻痹後遺症」,走路一跛一跛的,他也修煉了法輪大法。一天,小男孩煉功學法後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一跛一跛的走著,突然一頭豬從他的身後跑過來,一下就鑽到他的胯下,把他頂起來,小男孩騎著豬跑了一段路後,就從豬身上摔了下來。小男孩從地上爬起來之後,出現了奇蹟,他走路正常了,不跛了,就這樣,小男孩的小兒麻痹後遺症不治痊癒了。這神奇一下子轟動了全村,全村人幾乎都加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行列。

五、絕處逢生的奇蹟

1、昆明二十二路公共汽車的奇蹟

昆明有一位八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五月十三日下午,乘坐昆明二十二路公共汽車到終點站,下車後突然從後面駛過來一輛剛進站的二十二路公共汽車,猛的將她撞倒,車輪順著她的右腳一直碾到了右側面部。而且司機在驚慌中,將她來回碾壓了三次。當旁人將她從車的輪胎下拉出來後,她卻說:「我沒事,沒事,你們走吧!我要回家了。」公交公司的領導聞訊趕來,交警也來了,他們要送她上醫院檢查治療。她卻對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沒事,不用上醫院,你們看我的手、腳都能動的。你們不用擔心,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有師父保護,沒有事的。」車站出具了一個她當時被車碾壓的情況證明。

2、汽車與火車相撞,駕駛員無恙

昆明鋼鐵公司一名法輪功學員是東風貨車駕駛員。二零一八年一天晚上十一點鐘左右,他開著車回廠,駕駛室裡還坐著兩個朋友,當汽車路過鐵路道口時,發動機突然熄火了,這時正好一列火車疾馳過來,將他的汽車撞翻、滾著推出百米遠,等火車停下後,駕駛室已被撞成了麻花狀。後來交警、保險公司的人都來了,都想這下人完了,但是,聽到了駕駛室裡有呼救聲,用切割機把駕駛室割開後,將三人拖出駕駛室,駕駛室裡面卻成了三個人的形狀,但是三個人卻都安然無恙,當時在場的人看到這個情況,覺的簡直不可思議。

3、慘烈車禍,人卻無損傷

青蓮(化名)是外省到雲南打工的法輪功學員,青蓮和丈夫、母親、姐姐都修煉法輪大法。二零一八年五月的一天晚上,青蓮和丈夫開了一輛低速電動轎車外出辦事。在回來的時候,由於迷路,走到了一條沒有路燈的鄉間公路上,因為路不熟,所以車開的很慢。突然「砰」的一聲,一輛福特SUV轎車從後面撞上了他們的車,將車撞飛出去三十多米,撞到了路邊的一個小房子上,把小房子撞出一個窟窿後,車子才停了下來。車子的後備箱和後排座位撞沒了,車頭也嚴重變形,只剩前排座位,車門也打不開。


車子被撞後的照片

後面轎車的司機一邊打著電話,一邊趕過來,在外面幫著拽車門,青蓮的丈夫從裡面踹,試了幾次,才打開一側車門,車裡的人才爬出來。一看,青蓮的臉把前擋風玻璃撞出了一個大窟窿,但臉上卻一點也沒有破皮,也不紅,也不腫。丈夫的胸口把方向盤撞扁了,胸口一點也不疼,什麼事也沒有。跟大法有關的東西一樣也沒有損壞,大到放在後座下面的電腦,後座撞沒有了,電腦完好無損;小到插到車上用來聽師尊講法的U盤,U盤被撞得彎成了一個直角,丈夫用手掰了掰,一插,好好的,但是車卻完全撞壞變了形。

後面轎車的司機滿口酒氣,是酒後駕車。那司機嚇壞了,說:「我喝酒了,不要報警,你的車多少錢買的,我會賠你個新車。」當保險公司來拖車的時候,一看現場,就說;「車子不能要了,直接報廢了,沒有維修的價值了。」青蓮只按照車子的折舊費要了司機的賠款。

4、煤氣泄漏四小時,修煉人卻無事

一年冬天的清晨,昆明市法輪功學員A大姐起來煉功時,感到有一股煤氣味,開始只以為煤氣開關沒關好,漏氣了,她找了兩塊毛巾把開關包上。這時,聽見客廳「咚」的一聲巨響,衝進去一看,見弟弟已經倒在地上,雙眼緊閉、不省人事。茶几豎立、上面的玻璃器皿全甩在地上,碎了。A大姐趕快扶起弟弟,在他耳邊高聲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十多分鐘後,弟弟慢慢睜開眼睛,問他怎樣?他說想睡覺,扶他到床上睡下。此時A大姐才意識到弟弟是煤氣中毒了。

A大姐趕快打開所有的窗戶和門,清晨的寒風驅散了室內濃濃的煤氣。但能感覺到煤氣還在繼續往外泄漏,等著煤氣公司的人來了,檢查後說,是A大姐家的煤氣管斷了,兩寸粗的煤氣管在往外冒煤氣,都冒了四個多小時了。在這次煤氣泄漏事件中,A大姐和女兒、侄女仨人,因為修煉了法輪功,一點事都沒有,只有不修煉的弟弟發生了煤氣中毒昏迷。但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弟弟醒來後,只休息了兩個小時,就完全恢復健康,到單位上班去了,單位的職工得知他煤氣中毒,這麼快就好了,都感到很驚奇!

5、醫生說:現在只有神仙能救他了

二零一二年過年前,朋友相約小慧(大法弟子)的外甥(小慧大姐家的兒子)去農村吃「殺豬飯」(這是當地風俗,過年殺豬,都要請親朋好友吃飯)。回來的路上,由於走的是鄉村山路,摩托車在一個拐彎處突然撞上了一棵大樹,由於車速太快,又被反彈往後摔倒,頭正好碰在一塊石頭上,當時就不省人事了,送到省城醫院搶救。檢查後專家說:傷者整個顱骨是碎的,就像足球一樣,只有經還連著。多處軟組織受傷,右腿骨折,右半身已殘廢,肺部已被食物污染,流血太多了,身上只剩下正常人體血液的十分之一,沒有治療價值了,現在,只有神仙才能救他了。

醫生這句話點醒了小慧,是啊!我們有師父。小慧趕緊和大姐說:大姐快求師父!專家也答應:進行搶救,試試。接著,當晚就做了顱腦清創手術,從侄兒手術開始到送進重症監護室,小慧和兩個姐姐(都是大法弟子)一直不停的對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佑外甥。」每天利用進重症監護室探視二十分鐘的機會,對著他的耳朵說:求師父救救他,再給他一次生命的機會(外甥小時跟著大人參加過學法),並且對著他背師父的《論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時侄兒的頭腫的比籃球還大,氣管切開插管呼吸機,神智不清,就像一個植物人。昏迷到第七天,侄兒終於甦醒過來了,頭腫也消了,四肢能活動了,頭腦也十分清楚,能與家人進行交流,隨即搬出重症監護室。不到三個月,侄兒就痊癒出院了,連右腿骨折都恢復了,是自己走出醫院的。醫生驚嘆的說:「真是奇蹟!奇蹟!」

六、法度有緣人

1、老道人指點,小男孩四十年後得大法

我的家鄉是雲南東川,盛產銅,是有名的銅都。自古以來就有人進山修煉,此地民風淳樸,人心地善良。東川有一個偏僻、貧窮,吃水都十分困難的小山村,村裡百分之七十的人家都修煉法輪大法。

這裡還有一個神奇的故事。五十年代,村裡一個七、八歲的吳姓小男孩,放牛之時,常到一個山洞和一位修道人玩耍,老道人很喜歡這小男孩,常講一些修道故事給他聽。一天,老道人臨終前對小孩說:「多少年後,會有一位姓李的師父要來世上傳宇宙大法,今後如能遇到,一定不要錯過機會。」說完後,就圓寂了。小男孩牢記老道人的話,長大後就學木匠,到處給人做家具,目的是尋找李姓師父。

一九九六年,法輪大法洪傳到東川。這時,小男孩已經五十多歲了,大家都叫他吳大哥。一天,他在東川達貝給一位村民做家具,突然,從小學校裡傳來優美的音樂聲,吳大哥忙問主人:「這是什麼音樂?這麼好聽。」主人說:「是村民在煉法輪功。」吳大哥心中一震,問:「有沒有師父,姓什麼?」主人說:「有師父,聽說叫李洪志。」吳大哥急忙雙手合十:「師父,我可找到您了。」趕緊跑到小學校,參加了煉功,學會了五套功法,請了《轉法輪》、《大圓滿法》。回到小山村,還教鄉親們修煉法輪大法。

2、小孫孫吵著要買書,爺爺奶奶終得大法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一對到昆明幫兒子帶孩子的老倆口,帶著兩歲多的小孫孫到書店轉悠,小孫孫看到一本書,拿起來就不撒手,吵著要,爺爺拿過來一看,除了有一幅照片,全部都是文字,覺得很是奇怪,但是小孫孫吵著要,只好買回家了。

兩年後,老倆口帶著小孫孫到動物園遊玩,看到煉功點旁的樹上掛著法輪圖形的橫幅,突然想起小孫孫在書店吵著要的那本書上的圖形和這正好相似,一打聽,知道這就是「法輪大法」的法輪圖形,就這樣,老倆口走進了煉功場。從此以後,老頭子每天用小三輪車帶著老伴從數公裡外來動物園煉功,不管颳風下雨,從不間斷。

3、法輪章引來了有緣人

一位佩戴法輪功徽章的法輪功學員到一個服裝店買衣服,服裝店的老闆娘老是跟著她轉、看著她,這位學員就問她:「你老看我干什麼?」 老闆娘說:「我看你戴的這個徽章會轉,真好看,在哪買的?」這位學員知道她天目開了,見她有緣,向她介紹了法輪功,從此,這位老闆娘就走入了大法修煉。

4、浪子獄中幸遇大法

法輪功學員自述:說起我的得法經歷,跟很多同修不一樣。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因為被牽扯拐賣兒童案,而被關押在山東省淄博市的看守所。在那裡,我有幸從被抓的法輪功學員那裡知道了法輪大法。

其實,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電視上誹謗法輪功時,我聽到法輪功三個字,就很想了解法輪功,並不相信電視上所說的。在看守所裡,我看見有個人和其她人不同,她總是樂呵呵的,一點害怕都沒有。其她犯人總是垂頭喪氣,怨天尤人,而她不。

剛好她就睡在我旁邊,我就問她,為什麼會被抓進看守所。她告訴我,她是煉法輪功的。接著就教我背《洪吟》。而且把她所有會背的詩都教會了我。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就是要「返本歸真」,通過修煉,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從此我開始走入了大法修煉。

在五年的監獄服刑中,我始終堅定信念,按真、善、忍標準做一個好人。出獄後,我按師父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講真相,救度仍然在迷中的眾生。

5、從研究佛教到皈依佛門到走入大法修煉

雲南省「文聯」從事少數民族文化、宗教研究的佘仁澍教授,也是一位頗有成就的學者,她從潛心研究佛教到皈依佛門,不斷尋找著可以擺脫人生苦海的道路。一九九六年她終於找到了真、善、忍宇宙大法,從而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就像她在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七日的萬人法會上講的:「我不再是無依無靠的孩子」。

佘仁澍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不久,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到省委上訪,被公安綁架,非法勞教二年。在勞教所被迫害致舊疾復發,生命垂危而「保外就醫』。由於長期被六一零、國保警察、社區騷擾,精神受到摧殘,於二零一五年含冤去世。

(明慧網)(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