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考取名校 法輪功學員感謝創始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08日】

定居美國五年多的法輪功學員吳佳昊,自16歲修煉法輪功後,不再沉迷電玩而專注學業,並順利考取名校。節目的最後,我們一起來聽聽他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吳佳昊,16歲時因為修煉法輪功,去除了從小養成的打電動的習慣,並決定重拾課業,專心復讀一年準備升大學的高考。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從小學剛出現電子遊戲機開始,很原始的那種狀態,我就非常願意玩。說白了就是沉迷當中,不能自拔。」

因電玩而荒廢學業,吳佳昊坦言,是修煉使他從新走回學習的人生道路上。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說起來很神奇,但是我那時候確實效率非常高,把一些以前老師教了幾遍也沒想明白的事情,最後就想清楚了,不管是哪個學科。」「個人感覺這是修煉中起了很大一個作用。」

在1998年,吳佳昊成功考上了中國知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並且堅持修煉,努力學習專業。

但在1999年中共下令鎮壓法輪功後開始,就讀大學的吳佳昊也成了當地警察的逮捕目標。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他們也明確講了,說如果你要是繼續煉,繼續修煉,那你可能面臨畢不了業。」「他們還給我的母親、家裡人施加壓力,逼著我別煉了。」「我想,什麼都動搖不了我,哪怕它(中共)是用學業、用工作,甚至用其他什麼東西來威脅我,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堅信,我這一生的目的,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此(修煉)。」

後來,吳佳昊雖然成功畢業,求職卻因中共阻擾而多次換工作,因此他決定從商。並在行商中,堅持「真、善、忍」的原則。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師父講,在做生意當中是要公平交易、把心擺正,我就是一直本著這個原則在做,我跟我的客戶講,我掙錢是掙在明處。」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吳佳昊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李大師的傳法之恩。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感謝師父,對我和我全家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想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