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權活動家:感恩法輪大法創始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09日】

2015年10月3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城市廣場舉辦訴江集會。圖為布希(Andrew Bush)在集會現場發言。

「感謝李洪志先生所做的一切,法輪大法將功法動作和精神內涵、生命的本質結合在一起,鼓勵人們關注、思索生命的理念。」

在第21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澳大利亞人權活動家、前資深治安法官(JP)、澳洲聽障協會主席、自由黨資深黨員安德魯·布希(Andrew Bush)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感激,感謝他令千百萬法輪功修煉者品德高尚,並使自己有幸與善良的民眾一起伸張正義。

「對我而言,面對中國境內發生的嚴重的侵犯人權行徑,感謝有這個機會使我能夠參與並呼籲反迫害。」布希希望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七旬長者四處奔走 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2019年9月18日,來自全澳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國會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圖為布希(Andrew Bush)在現場發言。

布希曾在新州擔任了50年的治安法官(Justice of the Peace),在維州擔任了8年的治安法官和保釋官(Bail Justices)。他致力於為弱勢群體爭取人權保障,也曾為教會、社會服務和福利機構提供大量無私幫助。

在過去的六年裡,這位身形高大、剛正不阿的人權活動家經常四處奔走,參加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反迫害活動,聲援法輪功。在澳洲首都坎培拉國會山莊前的系列請願活動中、在各地7·20反迫害集會上、在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紀錄片放映會上,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

2014年,布希在悉尼的奧林匹克公園(Olympic Park)初識法輪功。當時他了解到,十幾年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了殘酷打壓,中共剝奪修煉人信仰自由的手段令他感到震驚,「我認為這是嚴重的侵犯人權。」

作為一名資深自由黨黨員,布希曾寫信給每一位聯邦議員,並聯絡澳洲駐美、駐聯合國大使,呼籲澳洲政府制止中共迫害信仰人士。

「法輪大法學員所遭遇的(迫害),特別是在中國,是錯誤的。」他說,「正如我們所看見的,(中共進行)迫害、拘捕或是折磨,實實在在發生的還有活摘器官、殺害良心犯,這是一系列邪惡的、錯誤的侵犯人權的行徑。」

布希認為,一個政府存在的意義應該是滿足人民的需要、服務於人民,而不是去控制人民。「但中共只是對強權感興趣,」「他想要控制人們可以做什麼、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等等。」

他表示,中共不想擔負自己的責任,只想一味濫用權力,它「強制人民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特別是將重點放在了人們不能做的事情上。」「它試圖說服所有人、甚至包括它自己:它做的是對的,而實際上它是錯的,」布希認為,「它錯在沒有受到人民意願的約束。」

「強權的另一個弊端在於它分化人民。若想建立強權,它就必須接受一部分人,同時拒絕一部分人,排外而不是包容。」

布希說:「只要不對他人造成傷害,人們應該擁有自由,按照自己選擇的方式去生活。」

雖已年過七旬,布希表示,他願意繼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我很高興、也願意做更多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仁義謙遜 努力實踐「真、善、忍」

「我遇到的法輪功學員,能夠證明的是,他們是非常非常好的人,」布希說,「他們關心別人,有人需要幫助時他們會盡心竭力,推己及人、同等地對待自己和身邊的人。」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以幫助別人為驕傲,卻不是為了獲得任何人的稱讚,只是安靜地做正確的事情。」「安靜地做正確的事,在我們的社會中十分罕見。」

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善」讓布希領會到了更高尚的內涵,即用寬容的心善待所有人,哪怕是對自己施加迫害的人。「他們承受著暴力,卻沒有使用暴力對抗中共的所作所為。」

「你能從真實生活中、真實行為中看到(法輪功)『真、善、忍』的道德準則,他們(學員們)虔誠、善良,努力實踐著這些品質。」

在二十載風雨中,為了傳遞真相,法輪功學員義務舉辦集體煉功、反迫害遊行、集會、徵簽、勸「三退」、分發真相資料等活動,以平和、理性的風貌向世界呼喚正義。

學員們「仁義」、「謙遜」的美德打動著布希。「這是美好品質的另一種體現,對誰都報以善意。」「這是一個嚴肅的話題,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布希認為,無聲的力量往往「恆久不變」,因此才更加強大。「這個過程讓人們變得更加堅強、獲得自我提升。」

布希尤其喜愛《大紀元時報》等獨立媒體,「如果有可能的話,我願意讓每一位議員每周都讀大紀元報紙,倘若我能夠支付得起所有人的訂閱費(笑),我就會這樣做,因為它告訴你真實的(信息)。」

2018年7月14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遊行集會活動。 圖為布希(Andrew Bush)到場聲援。

生命需要信仰 法輪功意義深遠

布希相信,精神信仰是生命不可或缺的部分,意義深遠的道德準則和精神內涵能夠幫助人們更加了解自己、及時歸正自身,「這將會使人得到提升。」

布希認識到,法輪功蘊含的哲理意義深遠。「哲理意味著生命的意義和生活的方式,啟發人們做正確的事情,依照正確的方式生活。」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常常著眼於物質而忽視了精神,「(法輪功)功法將物質和精神合二為一。人在打坐或是站樁的時候接近靜止,可以領悟生命、淨化思想。」

精神信仰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迄今,上億的修煉者在推動著恢復傳統文化,布希感謝法輪功學員以豐富的形式將華夏古國的輝煌文明展現給西方社會。

布希表示,「雖然我不贊同中共用暴力手段對人民進行絕對掌控,但我熱愛中國人民、中國文化。」

作為神韻藝術團的忠實粉絲,布希還說:「神韻敞開了一扇窗,讓人看到了五千年前人們所秉承的豐富而玄妙的中國傳統文化。」

「演員身上散發著傳統精神,我想正因如此,他們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達到如此專業的水平,」他說,「希望每一個澳大利亞人都能至少觀看一次神韻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