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達爾文進化論 史前巨人證據被銷毀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12日】

美國航天航空學會(AIAA)曾指控說,為了保護達爾文的所謂人類進化論,史密森學會參與了一個重大的歷史案件。一份史密森學會發布的機密檔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00年代早期。這些密檔證明,他們下令由高級別的管理員銷毀成千上萬的已經在美國發現的巨人的遺骸的證據。

一項關於巨人的指控

美國航天航空學會(AIAA)曾經將這一重大事件訴諸法院,他們在指控中提到,史密森學會摧毀了成千上萬在1900年代初期發現的巨型人類遺骸。在美國最高法院的審理過程中,證據顯示,幾個史密森舉報人證明,數以萬計的人,大小在6英呎和12英呎的骨架遭到摧毀,因為現實的主流考古,無法對此做出合理的解釋。

AIAA發言人詹姆斯Churward說:「自1900年代初期開始,就存在一個主流的西方考古機構,以使我們相信,美國最早的移民是1.5萬年前由亞洲各國人民通過白令海峽到達的,而事實上,這些當地人聲稱,在到他們到來之前,已經有成千上萬的墓葬遍布美國。這是一個高度發達的文明存在的證據,他們會使用複雜的金屬合金,當地人還在那裡經常發現巨型人類骨骼遺骸,但是媒體從未對此進行過報導。」

作為巨人存在的證據,一個1.3米長人體股骨,在1930年代被史密森的一名高級人員藏匿。那位高級人員在死前致信說:「這對美國人民,真是一個可怕的事情。我們藏起了真相,聖經和古代的世界文本中那些漫遊地球的巨人的真相。」

AIAA最終促成美國最高法院敦促史密森學會,公開發布所有有關「毀滅有關土土墩文化證據」遺蹟「巨人骨架」的分類信息。

「這些文件的公開發布,將有助於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重新評估人類進化的現有理論」AIAA總監漢斯加滕伯格說:「最後,經過一個世紀的謊言,巨人的真相應當大白於天下。」

驚世的證據

1912年5月4日,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刊登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新聞:「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靠近草坪湖(Lake Delavan)的考古學挖掘,發現非一般尺寸的骨頭。」

它們的頭骨比一般人長,根據當時的新聞,這些骨頭是由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伯洛伊特學院(Beloit College)的考古學家團體發現,約高2.3到3公尺。這些只是在全球發現的骨頭中的冰山一角。

然而,發現骨頭後,謎團才剛開始。這些骨頭的死亡地點在哪?有趣的是,這片發現巨人骨頭的地方是以巨人尺寸的骨頭聞名,而這些骨頭與普通人或土著相去甚遠。

在1891年,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的科學家們在麥迪遜(Madison)地區發現巨人骨頭,這些骨頭是在挖掘一個金字塔墓時找到的,說也奇怪,這又是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據稱這些骨頭也全都消失了。

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表示,他們並不知道這些骨頭,或是任何其他巨大的骨頭。然而,一份新聞裡有證據,關於近一百年裡,在整個美國中西部都找到過這些巨大的骨頭。

在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俄亥俄州(Ohio)、愛荷華州(Iowa)、印第安納州(Indiana)、肯塔基州(Kentucky)、伊利諾州(Illinois),關於這方面的發現被詳細紀錄。

但是美洲並不是唯一有這樣發現的大陸。在世界的其他地區,研究人員也發現應是屬於巨人種族的遺骨。儘管有這些這證據,但有許多是精心設計的惡作劇,使得真實的發現反而遭受懷疑。

另一個例子,是一具在古埃及被發現的,有38公分長的手指。那手指的遺骨令人印象深刻,這個像人的、木乃伊化的手指遺骨有38公分長。埃及研究人員相信,這節遺骨屬於一個超過5公尺高的人類。這些在1988年拍攝的影像,由歐洲的權威報紙《圖片報》(BILD.de)刊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