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網絡上慶祝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17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大法從中國長春傳出,簡單易學的功法與「真、善、忍」修煉原則使上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目前大法弘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每年的五月十三日也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八周年。往年這個盛大節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很多政要到現場發言支持。今年由於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很多政府為防範疫情而限制公眾集會,但政要們還是一如既往地發送賀信和褒獎來慶祝這個殊勝的日子。今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收到了九十多封政要的賀信和褒獎。有些政要還特地在臉書、推特等社交媒體上發表賀詞,並通過網絡視頻讚譽法輪大法,呼籲人們關注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法輪大法的原則何其珍貴、何其重要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通過視頻接受採訪說:

在經歷(這次疫情造成的)可能算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為艱難的一段人道危機時,我們在尋找機會減輕我們的負擔。坦率地說,我想到了法輪大法的原則——「真、善、忍」。我認為遵從法輪大法原則會給社會帶來益處,這不僅對中國人有益,而且對全世界都有利。

「真」對於當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坦率地說,我不相信我們從某些國家得到了真實(的數據);(講到)「善」,我們看到了如此多的痛苦,看到社區遭受如此大的損害,不單單那些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患者,還有他們的家人、朋友、社區。我們需要「善」,讓我們一起分擔這一切。你的承擔,你的痛苦也是我的承擔、我的痛苦。

沒有「真」,就沒有價值,因為有了「真」,你就能看到你必須走的道路。但是,「真」還有「善」相伴。因為不管我們是誰,擁有什麼,不管我們是聰明還是平庸,我們是富有還是貧窮,新冠病毒不這樣選擇立場,它不會區別對待貧與富、愚與智。

現在世界上數十萬人正在死亡,這種境況非常可悲,以「善」(慈善之心)去接觸、擁抱我們的兄弟姐妹,分擔他們的悲傷和痛苦。這些是法輪大法的原則。

「忍」即是理解、包容。這就是全部。在這段特殊時期,一個人的人性讓我們明白,(法輪大法的原則)何其珍貴、何其重要。他給予我們的是生命中的那種東西,如果我們跟著他,聽從他,分享他,會使生活就變得容易很多。

象李洪志先生這樣的人,我們應該向其請求指引,特別是在人類這種最艱難的時期。因為他們是明白人,他們身體力行,他們無條件地教導生命的價值。在這樣的時期,我不會因為你的錢而幫你,而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善良。我們必須把這(善良)拿出來。

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法輪大法能夠更多地被社區了解,他能帶來難以置信的精神富足和成就感。

那些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們,以及那些追求美德和人性的人們,是我們的典範,我們應該為之鼓掌。

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盼望有一天能在天安門廣場大聲說出「真善忍「

加拿大國會議員彼得·肯特(Peter Kent)通過視頻說:

「我很榮幸在二零二零年能再次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儘管我們不能象以往那樣聚集在加拿大國會或多倫多市政廳廣場前,但我們知道,全世界數百萬法輪大法修煉者展現了法輪大法的原則——真善忍。

「在加拿大,大法修煉者在我們美好的多元文化社會中,為推崇尊重和理解做出了巨大貢獻。

「保守黨一直為受迫害的信仰團體發聲。現在仍有數百萬中國公民被囚禁在集中營及監獄,或被施加其它各種各樣的迫害,如今有更多的加拿大公民在中國被非法關押,共產黨敢詆毀法輪功,很顯然,這是中共的邪惡意圖。

「在我們慶祝二零二零年法輪大法日時,我和數百萬加拿大人盼望有一天,所有中國公民享有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以及加拿大人認為天生就擁有的所有民主權利。有一天,法輪大法,法輪功的原則能在天安門廣場大聲說出——真、善、忍。謝謝!」

肯特議員還在推特上發文說:「很遺憾,今年我們不能在國會山或多倫多市政廳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月)。但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在思考『真善忍』(法輪大法的)創始原則。」

加拿大國會議員貝贊: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反迫害、反暴政、反獨裁

加拿大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分別在臉書和推特上發表視頻祝賀。他在視頻中說:

「大家好,祝大家度過美好的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八周年慶祝日!

「往年我們都會在國會山前慶祝這一日子,但今年由於疫情影響,我們無法聚會,但我們還是可以通過網路視頻來一起慶祝。我們頌揚法輪大法,頌揚你們堅持的和平、正義、自由和人權,讓人們知道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人權慘案。

「我很高興我支持通過馬格尼茨基人權法,來問責腐敗貪污、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沒有任何理由加拿大政府不站出來,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實施制裁。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被殺害,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制止這些邪惡。

「加拿大保守黨謝謝你們來到加拿大,謝謝你們對加拿大社會的貢獻。請相信,我們會繼續為你們的生活方式,你們的信仰自由而奮鬥。我們生而享有這些權利,但中國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卻不允許你們有這些自由。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反迫害、反暴政、反獨裁。」

他在臉書的賀詞中說:「所有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八周年的人,祝你們節日快樂!中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受到迫害,是今天發生的最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之一,包括監禁、活摘器官和謀殺法輪功學員。世界領導人,包括加拿大的,必須對那些對法輪大法實施可怕迫害的負責人進行制裁。法輪功是一個非暴力的和平團體。在這個吉祥的日子裡,我重申,我承諾與你們站在一起,反對暴力、暴政、壓迫和獨裁。」

國會議員吉尼斯:法輪功學員在維護和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通過網絡視頻採訪說:

「法輪大法日快樂!我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團體和全球法輪功學員以及朋友們和支持者,致以親切的問候,這一天你們通常會聚在一起,慶祝這個日子,同時緬懷遭受中共打壓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強調三個關鍵的普世價值真、善、忍,同時法輪大法也旨在保留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以及價值觀。

「我們經常聽到一些聲音試圖將中國與中國共產黨混為一談。法輪大法修煉者理解這是一個錯誤,拒絕這種虛假的信息,並尋求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理解。的確,我們尊重中國古老而美麗的文明,不幸的是,共產黨的行為與這種智慧和傳統背道而馳。我已經與你們的團體緊密合作,特別是在器官強摘和販運問題上。在上一屆議會中,我發起了由參議院議員薩爾瑪·阿塔拉詹(Salma Ataullahjan)在參議院提出的S240議案。其目標是通過該法案,將加拿大人出境並接收未經強摘器官受害人同意的器官的行為,定為刑事犯罪。該目標還將創建一個框架,通過該框架,如果某人參與強摘器官和販運活動,可以被加拿大拒絕入境。不幸的是,這項法案在上屆議會的立法過程中並沒有完全解決。但是在第43屆國會中,一開始我們就重新提出了。

「保守黨參議員薩爾瑪·阿塔拉詹(Salma Ataullahjan)再次提出了同一法案。法案的名字與上一次有所不同,叫S204。她在參議院提出了該法案,我繼續提出請願書以支持該法案。我預計該法案會很快獲得參議院通過,之後我會在眾議院提出該法案,我希望本屆議會能夠成功通過這個提案。因此,當你們想到(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以及紀念他們時,請聯繫並提醒國會議員,並鼓勵他們支持S204號法案,以便加拿大最終可以採取強有力的立法行動反對器官強摘和販運。今天,當您想到真、善、忍的重要價值觀,同時向人權受害者致敬時,我向您表達最真誠的祝福。」

吉尼斯議員也在臉書和推特上發文:「今天,我們讚譽那些法輪功學員,他們是面對中國政府(中共)的可怕迫害時,仍堅持真善忍的人。我和我的保守黨同事們將繼續公開反對在中國進行的一切形式的迫害。」

國會議員約翰·內特(John Nater)轉推了吉尼斯議員的推特。並說:「今天,我們要認識到那些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迫害。」

國會議員菲利普·勞倫斯(Philip Lawrence)也轉推了吉尼斯議員的推文。

安省省議員烏瑟賀夫:最誠摯的祝福

加拿大安省議會最年輕的省議員山姆·烏瑟賀夫(Sam Oosterhoff)通過視頻說:

「我向所有法輪功學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祝願你們面對磨難和迫害堅守信仰,指引你們的真善忍原則也得到很多加拿大和安省民眾的認同,在此我送上對你們最美好的祝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