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變天!人大常委會首日狂風暴雨冰雹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0日】

北京二波疫情來襲之際,中共於18日至20日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首日,北京部分地區遭遇狂風暴雨冰雹襲擊,一時間昏天黑地,狂風呼嘯。有網友感嘆,中共末日將臨,異象不斷,讓人不得不相信天意。

據《新京報》報導,北京市氣象台6月18日12時20分,門頭溝發布暴雨藍色預警信號,12時37分升級為暴雨黃色預警信號;延慶、豐臺、大興相繼發布暴雨藍色預警信號。 15時35分發布雷電藍色預警信號。

除了多區突迎短時狂風暴雨,門頭溝、房山、平谷、大興和豐臺等地出現6級以上短時大風,並伴有短時冰雹。玉淵潭公園路上瞬間水流成河,部分正在遊園的遊客措手不及慌忙躲避。

網友發布的視頻可見,18日下午,北京部分地區遭遇暴風雨襲擊,一時間昏天黑地,狂風呼嘯,夾帶著大暴雨肆虐疫情下的北京城,期間部分地區還下了冰雹。

由於當天正值中共於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首日。有網民問:「為啥一開會就變天,東北6月飄雪,西南魚兒在跳躍,山上的猴子到廣場抗議,東北的魚兒也在跳….中南海頭頭們趕緊的問問你們請的法師解解這異象…」

「這就是滅共的節奏吧!」

「中共末日將臨,異象不斷,讓人不得不相信天意!」

「看到這種大自然的發怒,和隨之而來給普通百姓帶來的各種災難,超級難過!中國已千瘡百孔,百姓們苦不堪言!這日子該怎麼過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