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婁法會召開

魁北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3日】

六月二十一日,「2020年蒙特婁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尚未完全解封,來自加拿大魁北克各地的大部份法輪功學員通過網絡參加了法會。十名學員懷著神聖的心情,交流了在修煉過程中如何向內找,實修自己,救度眾生的體會。

去妒嫉心與修口

在魁北克市讀大學的西爾維亞談到修口的體會。今年在國外幫助推廣神韻當中,她和當地一位協調人發生矛盾,忍不住說了一句非常傷人的話,讓對方非常難過,幾乎想放棄協調工作,為此當地總協調人又花了很多時間和各方交流。這讓她認識到,在正法修煉中,修口不僅僅是自己過心性關的問題,不修口還會被舊勢力利用,給項目帶來反面作用。

「我進一步意識到了自己長期不修口的根源,其實就是妒嫉心;心裡先有不平衡、不平靜,腦中才有惡念,才會想別人的不好,嘴上才會不饒人,說傷害人的話。這種極其不好的東西,尤其在正法時期大家配合做項目救人時,產生的破壞力真的太大了。」認識這一點後,她下決心去掉妒嫉心,以善念待人。

疫情下理性講真相救人

西人學員魯絲在魁北克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因為救人心切,在和家人朋友談話時,總是講中共在疫情上又幹了什麼壞事。 但效果適得其反,一次她的先生生氣地表示:再也受不了總聽你講中共病毒了。

她悟到這是點化她需要提高心性,先生的舉動可能也是其他親友的感受。她向內找,發現自己說話經常是單向灌輸,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沒有修煉人的善和慈悲。師父經文《理性》發表後,她歸正自己,更理性地向人們講清病毒的真相。

「在放下人心後,我意識到以前我在滋養自己的『聰明』而不是修心,讓我錯誤地以為是自己在救人,而實際上救人的是大法。」

救人時感到師父時刻在身旁

在蒙特婁讀大學的青年同修卓安體會到,用心救人時,師父就在身邊加持。很多次在向中國人講三退時,當把基本真相告訴對方後,對方仍不退,而她也講不出更多別的話,這時她想:「我決不被表象帶動,我一定要救他。我決對不放棄,師父就在我身邊看著呢,求求師父幫幫我,求求師父幫幫眾生,我真的想救他呀!」隨後,她把剛才講過的真相原樣再跟對方重複一遍,對方往往就突然發生了神奇的轉變,同意退了。她悟到是師尊的加持使眾生改變。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初期,她為眾生擔憂,同時對自己的修煉著急,產生了焦慮心理,結果生活和修煉救人各方面都出現了干擾。她在學法時意識到不能帶著這種心態對待這個特殊時期。更加感到師父時刻都在看護、加持著。

在實修中昇華

學員洪先生居住的附近沒有同修,遠離了集體修煉的環境,時間長了,修煉上有所放鬆,各種各樣的問題和魔難都出來了。今年一月,中共肺炎在武漢大規模爆發之前,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讓他加入大法弟子辦的媒體,他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實修。

他堅持媒體一個多小時的背法,兩個半小時的煉功,四個整點發正念。每天堅持不斷地看新聞、找新聞、編輯新聞,同時每天堅持抽時間向國內打真相電話。在實修的過程中,感到正念越來越強,干擾魔難逐漸少了,也能夠合理的擺正家庭、工作、修煉等各方面的關係,救人的時間也多了。

「因為師父看到我有這顆想要救人的心,就幫助我安排了這所有的一切。我真的感到很幸運。」

在推廣神韻中去除人的觀念

露西女士談到在神韻推廣中去人心、出正念的體會。她從二零零七年參與神韻推廣開始,每次派發傳單時腿都非常痛,她一直以為是累的緣故。這麼多年來,一直用人的觀念想怎麼才能緩解。今年有一天發傳單時,腿又痛了起來,她突然出了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我今生來到這裡就是跟著師父救度眾生來了,我腿這樣痛肯定是干擾。

「當時身體為之一震,感覺這一念真是力可劈山,好像在另外空間,那些不好的東西一下子被師父拿掉了。腿也不痛了。每次發完回家後感覺身體非常輕鬆,有一種被淨化了的感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