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王殿國被大連市監獄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1日】

鞍山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殿國,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連市監獄,於六月十六日下午四點被迫害致死。

家屬六月十七日去大連市監獄,監獄稱是正常死亡——胃癌。家屬問在王殿國被迫害得已經半死第一個監獄不收你們為什麼收,還有什麼時發現他身體不好你們是否給治療?家屬要看錄像,監獄不給看全程錄像、只是截取錄像看。家屬在四月份就得知王殿國已不能自理需要人護理。

家屬去殯儀館看遺體時看嘴角有印,問殯儀館人員,回答是灌食。家屬去問醫院大夫時,大夫說不可能,來醫院時胃就漲滿了,已經不行了、根本灌不了食。在殯儀館,家屬只能看遺體身體不讓看。他們給家屬也施加壓力。

王殿國與妻子於寶芳、兒子王宇, 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八點多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鐵錘子砸鎖、鐵釺子撬門,入室綁架、搶劫,其中一人身穿警服,聲稱他們是鐵西分局的。一家三人被綁架到永樂派出所,王殿國被警察暴力毆打、刑訊逼供;妻子於寶芳被關在鐵籠子裡體罰、虐待。僅十三天,妻子於寶芳於七月十七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於寶芳被迫害致死後,中共檢察院、法院自始至終沒有就於寶芳被綁架關押致死的案件及警察違法辦案、搶劫家中所有貴重物品的惡劣行徑進行調查,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卻變本加厲,不顧王殿國一家人的悲痛,在死者屍骨未寒之時,繼續構陷王殿國。

王殿國一直被非法關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遭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王殿國因即將被投入監獄服刑,他向鞍山市第二看守所申請跟亡妻於寶芳見最後一面,卻招致所長白龍峰、副所長李某、超市負責人王振雨三人一頓暴打,警察一邊打一邊說「你命不值錢,你妻子不是死了嗎?!」三個人用皮鞋打他的頭、臉。頭打破了,滿頭包,臉多處破皮,頭臉全腫了,鼻樑骨折,耳軟骨骨折,兩肋骨折、鎖骨骨折(王殿國受傷的情況兩家監獄都照相存檔了)。打完之後,把他手、腳銬上銬子,再銬到地環上。

王殿國提出要見律師、見家人,看守所根本不予理睬,後來直接給送到大連市遼南新入監犯監獄。遼南監獄做體檢時看王殿國的頭臉、全身都是傷,拒絕接收,退回遼寧鞍山第二看守所。幾天後,看守所又強行將他送進了大連市監獄。

關於王殿國一家遭受的迫害,請見明慧網文章《妻子被迫害致死 遼寧鞍山市王殿國身陷囹圄(圖)》、《遼寧鞍山市於寶芳被迫害致死 丈夫仍被關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