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密一日綁架46名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4日】

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的上乘高德大法,在中共二十一年的殘酷打壓迫害中,法輪功學員遵紀守法,秉承著善念、慈悲,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可是,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凌晨四時始,高密市政法委610與高密市公安局,以實行山東省政法委「掃黑除惡」的名義,在全市綁架46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一、無視國家的法律 暴力執法

警察在入戶綁架法輪功學員時,不講法律,無執法程序,採用黑社會的暴力手段。這次綁架,高密市公安局組織了全市四百多個警察,成立了46個組,對全市46名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手段強行入戶,暴力控制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同時違法抄家搶劫。凡是手機、電腦、印表機、現金、法輪功書籍、法輪功創始人的照片、家用汽車及家裡的鑰匙等物品,一律搶走。

在非法抄家時,有的法輪功學員正告,他們的行為嚴重違法、侵犯人權,並要求警察出具證明時,大多警察根本不予理會;有個別的拿出一個證件來,一晃就收起來了,當法輪功學員說沒看清或搜查證是假的(空白表格)時,有的警察說:出示了,就行了,你哪來的這麼多毛病,收拾你們法輪功(學員)太簡單了,想怎麼整你,就怎麼整你,整死你都活該,沒人敢管。警察態度惡劣。

有的法輪功學員說:我的家人不煉,為什麼綁架他們?警察回答說:因為你煉,上抄三輩、下抄三輩,都跟你「沾光」了。同時警察還恐嚇,不許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對外說,不許上網曝光,否則,會如何。

警察還勒索法輪功學員,多則五萬元,少則一千多元不等。有的法輪功學員被刑訊逼供,有的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謾罵、侮辱,有的被恐嚇威脅等等。

二、少數警察失道德底線,侮辱、謾罵、毆打法輪功學員

有一些年輕警察,為了在他們的領導面前表現自我,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表現在侮辱、謾罵法輪功創始人,想出極其邪惡的方式誹謗佛法和傳法度人的大法師父,同時,變著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如:逼迫學員長時間坐鐵椅子,不給水、食物,戴背銬,侮辱、毆打法輪功學員等等。

三、受邪黨欺騙,以所謂美國反華勢力,憎恨法輪功學員

在這次綁架中,有一條極其荒誕的理由,就是法輪功學員「勾結美國反華勢力」,顛覆國家主權,反對共產黨,這正是邪黨誣陷法輪功、欺騙警察和民眾的謊言說辭。

有一部份警察被欺騙的很厲害,還自以為是的教訓法輪功學員,誣陷他們反黨、反社會等,還無知的謾罵美國政府及人民,實在是被中共的假、惡、暴迷住了雙眼。

四、對法輪功學員經濟劫掠

這次綁架不僅搶走了法輪功學員的手機、電腦、印表機等物品,凡是抄到現金,警察一概抄走,並且凡是勒索罰款的一律要現金,不要微信和支付寶支付,不要銀行轉,許多不開具發票收據。

五、對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強行採血、查驗DNA

在過去二十多年裡,中共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已經在世界曝光,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今天,他們依然強行採血,查驗DNA,意欲何為?

通過七月二十二日這次大綁架,曝光了共產邪黨組織在末日中的恐慌和無理智。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從來不講法律,侵犯人權。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的高德大法,是叫人向善的佛法,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已經二十一年了,呼籲善良的人們明白真相,認清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組織,行動起來,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天滅中共是真實不虛的天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