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薩利加強 北墨西哥灣沿岸發颶風警告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4日】

周日(9月13日)早晨,熱帶風暴薩利(Sally)正在加強,距離美國佛州夏洛特港以西115英裡,引發墨西哥灣北部海岸的部分地區發出颶風和風暴潮預警。

周日上午,從路易斯安那州大島嶼(Grand Isle)到密西西比州洋泉市(Ocean Springs),均發布了針對薩利的颶風警告,其中包括紐奧良。墨西哥灣沿岸部分地區也發生了風暴潮警告和熱帶風暴警告。

美國國家氣象局在周六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從周一開始,薩利可能會在墨西哥灣沿岸引發威脅生命的風暴潮,並且對風暴潮的監視已經生效,這些地區包括:路易斯安那州東南部、從密西西比河河口至阿拉巴馬州/佛羅裡達州邊界。

熱帶風暴薩莉最初在佛羅裡達州南部形成,成為繁忙的大西洋颶風季節有記錄以來第十八個命名的熱帶風暴。

周六路易斯安那州州長約翰‧貝爾‧愛德華茲(John Bel Edwards)在熱帶風暴薩利到來之前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他在周日發推文說:「請確保您做好了為#Sally熱帶風暴做準備的一切。」

紐奧良地區的官員發布了針對大堤保護範圍以外地區民眾的強制疏散命令。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美東時間周日凌晨5:00發出的諮詢報告,莎利位於佛羅裡達州夏洛特港(Port Charlotte)以西約115英裡,密西西比河河口東南方345英裡處。該中心說:「空軍預備役颶風獵人飛機顯示,陣風更高,最大持續風速增加到近50英裡/小時(85公裡/小時)。」 「熱帶風暴力量的風向中心向外延伸達90英裡(150公裡)。」

國家颶風中心解釋說:「莎利正在以 13英裡/小時(20公裡/小時)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動,預計到周一將向西北偏西或西北偏北方向運動。」

預計由於潮汐,來自薩利的風暴潮將達到危險水平。從密西西比河的河口到密西西比州的洋泉市,包括博恩湖(Lake Borgne),預計會有11英尺的水位。

目前,其它風暴系統也受到密切監控。國家颶風中心周日早些時候表示,保萊特(Paulette)颶風正在靠近百慕達,而曾經是熱帶風暴的熱帶低氣壓瑞內(Rene)將在周一降至最低水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