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人士逃亡歐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8日】

繼香港病毒學家閆麗夢逃亡美國之後,又有一名中共軍方人士出逃歐洲,並告知美國情報機構中共秘密生物武器的項目計劃。

《華盛頓時報》周四(9月17日)發表題為《第二名叛逃者將中共生物武器信息告知美國》的文章,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這名逃亡者來自中共軍方,他在逃離中國後前往歐洲,並受到歐洲國家安全部門的保護。

這名逃亡者認為,中共特工已經滲透到美國政府,因此他對與中情局和其它西方間諜機構的合作持謹慎態度。儘管如此,他還是向美國政府提供了一些有關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的信息。

美國國務院在最近一份軍備合規報告中,揭示了中共秘密生物武器項目的新細節。

「美國對中國(中共)軍事醫療機構的毒素研發,有合規性的擔憂,因為其具有潛在的雙重用途,和作為生物(武器)威脅的可能性,」報告說,「美國沒有足夠的信息來確定,中國(中共)是否按照(生物武器)公約第二條的要求,消除了生物戰計劃。」

這是第二名逃離中共控制,並向美國政府證實中共正在進行一些具有潛在武器應用的生物學研究的逃亡者。

今年4月底,香港病毒學家閆麗夢逃亡美國,指控中共當局隱瞞疫情,並導致病毒全球大流行,引發全球關注。本周一(14日),閆麗夢發表了第一篇研究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報告,全長26頁。

報告指出,中共政府「有意製造並釋放」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並且該病毒源頭很可能不是自然進化,而是由武漢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經過複雜改造而來的,並且似乎是根據中共軍方實驗室中儲存的兩種病毒設計的。

報告還指出,中共病毒的來源,很可能是從蝙蝠身上發現的兩種冠狀病毒「ZC45」以及「ZXC21」,經過人工的介入改造而成。她的結論在全世界引起轟動。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