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召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2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第十八屆奧地利法會在維也納召開。十四位法輪功學員上台發言,講述了他們在修煉中提高心性,以及在不同項目中講真相的經歷和認識。法會上,學員們互相鼓勵,珍惜這最後的寶貴時間,做好三件事。

這次奧地利法會能順利舉行與會學員都說是件很幸運的事。因為法會兩天後,受中共病毒影響,這樣規模的活動就不能進行了。

平台打電話中去人心提高心性

曾經歷過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楊先生來奧地利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就投入到平台打真相電話的項目中了。

談到剛剛開始參與這個項目時遇到的困難,他說道:「記得剛開始打電話時,真的很緊張,雖然有稿子,但還是念得磕磕巴巴的,而且一拿起電話來各種人心都在往出冒,畏難心,要面子心,求安逸心,怕對方不接電話的心等都會出來。好在我自己能知道這些都是阻擋我去證實法的人心,堅定自己的主意識,能夠去克服它,逐漸地就能抑制它,削弱它,它也就起不了啥大作用了。」

在講真相的項目中,楊先生體會到了心性的提高:「剛開始打電話時,碰到對方罵人,心裡多少會有委屈和不平,還會和他爭鬥一番,覺得這些人有點不值得救度,很快我就認識到這些都是我該修去的人心,並主動修掉它。現在我碰到這種情況,基本不會動心,還是會以平和的語氣和他交流,即使對方還是不接受,甚至污言穢語,我也只會為他這個生命目前無法救度而感到惋惜,其它不舒服的感覺都沒了。」他交流到:「隨著不斷地深入打電話,我的慈悲心和心的容量都在逐漸增加。我現在打電話的狀態是在和對方交流時我儘量做到把對方當作自己的朋友,用平和的語氣,祥和的心態和對方交流,把自己放低,儘量地從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想辦法找到對方的心結,並幫他去解開,從而讓他能得到救度。」

相信師父的安排 放下自我

克裡斯蒂娜(Christina)在法會交流中回憶起自己大學剛畢業找工作時遇到的難處,以及過的心性關。她那時有一份短期合同,覺得自己計劃的很好。可是僅僅工作了不長時間,她就面臨著失業的危險了,她當時很不安。通過向內找她認識到,自己對事情喜歡做計劃,希望能通過「聰明的規劃」掌握自己的人生。通過學法,她認識到:「沒有什麼是比無條件信師信法更重要的。師父安排了一切,整個宇宙都是按照法理在運行的。真正的我是明白這些的。可是後天的觀念卻讓我以為人可以控制事情的發展,什麼事情做的好,是因為計劃的好。」

當她去掉這個後天的觀念後,事情就有了轉機:她的公司又有了新的項目,還延長了跟她簽的合同。

在後來的工作中,克裡斯蒂娜同時參與了公司的幾個項目。可是出於誤會,她有一天來上班時突然被告知自己要被解僱了,幾個跟這個決定相關的人都顯得很激動。通過學法和心性的提高,她這時已經可以很平靜地對待這些了。

「我那時覺得自己可以看透這些假相。這就像一場戲一樣,他們都演的很投入。我突然感到,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對他們的同情和感激。」她安慰自己的主管,她不會就這麼回家,即使公司不給錢,她也會把自己的工作很好的交接。幾天後,奇蹟出現了。她不僅沒有被解僱,還得到了一份無限期的工作合同。

克服困難 堅持講真相

當奧地利受中共病毒影響封城時,羅斯維塔(Roswitha)認識到,講真相救眾生已經變得更加緊急了。那時奧地利的法輪功學員計劃夏天在茵斯布魯克市(Innsbruck)舉辦講真相的活動。可是當地沒有同修,由於中共病毒影響,活動有可能被臨時取消。在活動的前一天還下了大雨,根據天氣預報,活動當天降水機率是百分之百。

羅斯維塔說道:「我當時充滿了信心。我不斷地發正念排除干擾。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去茵斯布魯克市了,那裡的眾生都在等著得救。我請師父幫助我們,讓更多的人得到這個機會知道大法。」

結果活動那天天氣晴朗,路上有很多行人。許多人來到真相點並為自己的未來做了好的選擇。羅斯維塔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要做的只是保持正念,在合適的時間去該去的地方。」

學會隨其自然

伊戈爾(Igor)在法會上交流了他去年去倫敦參加歐洲法會和遊行的經歷。他那時沒有具體計劃什麼,只是很簡單的希望能參加遊行,救眾生。當他來到廣場時,正好看到一位手裡拿著一個標籤站在那裡的女士。問過後,他才知道,原來這位同修正在召集人演示功法。於是他就加入了演示功法的方陣。他寫道:「如果我有一個特定的想法,比方說,我要拉橫幅,或者我一定要和哪個熟悉的同修在一起,那我很可能就失去了這個修煉的機會。」

法會在下午六點半圓滿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