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呼籲停止迫害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2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前,舉辦「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集會,抗議中共近期大肆打壓抓捕大陸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團體長達二十一年的迫害,呼籲更多的民眾認清中共本質,退出中共,退黨保平安。

據明慧網報導,近幾個月來,中共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各地區的政法委、「610辦公室」、小區與派出所人員為執行該指令,以「攻堅」、「敲門」、「轉化驗收」、「給你除名」、「解除」、「調查簽字」等各種名目,逼迫法輪功學員在「三書」(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如果遭到拒絕甚至威脅說:「不簽字,讓你消失就消失」。再不簽字就綁架、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給養老金、子孫都受牽連等。

僅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463人被綁架,721人被騷擾,59人被強制洗腦,211人被非法抄家,41人遭非法判刑,非法庭審76場,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87人。黑龍江省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王鳳臣,遼寧省撫順市都興貴,河北省承德市邊群連,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張崇月,甘肅省武威市郭玉蓮,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姜全德等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當天上午十一點左右,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們陸續來到舊金山中領館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天滅中共 三退保平安」等橫幅。

舊金山佛學會負責人:天滅中共在即 停止迫害 退黨保平安

舊金山佛學會負責人黃雲表示:中共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長達二十一年,我們要求立即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黃雲並說道:雖然迫害仍在繼續;不過目前的環境起了很大的變化,天滅中共已經到了跟前,中共現在是「四面楚歌」。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不參與政治,不過我們想提醒那些中共的黨員和親共人士要脫離中共,不要等到天滅中共時,充當中共的陪葬品。

時事評論員:中共是一個徹底的反人道、反人類的政權

時事評論員藍述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今年發生的中共病毒疫情給西方社會帶來了一個對共產主義中國全面的反思。在疫情發生後,以美國為首的民主社會國家與中共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原因是西方社會國家已經認識到了:中共政權沒有任何道德可言,沒有任何的理念可言,它是一個徹底的反人道、反人類的政權。

藍述認為,之前西方國家處理與共產主義中國關係的方式是比較正面的,希望以榜樣的方式(Be the Example)來帶動中國社會的變化。現在它們意識到了,對於反人類的政權,不能夠相信它說的話。

北京某法院的前法官:勿充當迫害的替罪羊

王崇明是北京某法院的前法官,因為不放棄信仰法輪大法的信仰,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被開除公職,也被非法勞教過二次,另外也因為行使公民權利、上訪等等,被多次短期非法監禁。他在當天集會上說:「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多年了,法輪功修煉者,也抱著大善大忍之心,向中共執法人員講了這麼多年的真相。而且,很多正義的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很多進行自我辯護的法輪功修煉者,已經把修煉法輪功合法,迫害法輪功有罪,這樣一些法律關係,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如果說哪個中共執法人員,到目前為止,還是不明白,還是心甘情願地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充當爪牙。我說他是揣著明白使糊塗,是利慾薰心,看不清楚形勢。中共現在被世界圍剿,其滅亡是歷史趨勢,到現在還在為中共充當馬前卒,說這些人有多愚蠢都不為過了。當權者卸磨殺驢,讓爪牙做替罪羊的事情,歷史上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王崇明補充:「二零一七年四月,公安部下達了命令,對公安內部的違法違紀行為『零容忍』,為了加強對公安機關民警違法違紀行為監督舉報而專門開通了『12389』專線平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人員,中共早就把你們的路堵死了,或者說,它們從一開始就給你們了一條死路,唯有釋放法輪功學員,不參與迫害才是你們唯一的出路。」

王崇明規勸那些跟從中共者:「醒醒吧,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級官員們。那些維權人士,異議人士,民主人士,信仰受迫害者,還能流亡海外,到西方民主自由國家申請庇護。而你們這些人權迫害者、信仰自由的迫害者,能夠逃亡到哪裡呢?」

他說:隨著真相廣傳,已有更多世人關注這場殘酷迫害;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不再容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各國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公布後,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制裁惡人」的行動,已在中國大陸引起很大反響。美國國務院官員去年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資產。官員更明確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於迫害人權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國家的共同趨向。

他進一步說明:今年9月14日,歐盟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視訊峰會後,歐洲對中國的態度越來越強硬,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16日發表年度歐盟盟情咨文,並將提出一個歐盟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的議案。這是迄今為止歐盟領導人,對反治人權侵犯者最正式的聲明。

王崇明最後指出:所有中共各級官員,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只有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才不會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或經商之路;才能逃脫不久將來的審判。

法輪功學員:遠離中共、遠離病毒、選擇光明和未來

現居舊金山的沈越千,在2000年的時候,在北京成立了一家銷售代理公司,做高爾夫會員卡的銷售和服務,後來又成立了貿易公司,做進出口體育用品的代理。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北京被八個警察綁架到朝陽看守所,後來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在被非法關押的兩年中,她被強制抽血驗血、強迫做奴工、強迫被洗腦、被剝奪睡眠、被藥物迫害等等。她說:在被迫害期間,我原本經營的很好的公司,被迫解散,對我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這兩年對我的迫害也給我的家人也帶來了巨大的傷害。他們生活在恐懼和痛苦中。我和家人所經歷的上述迫害,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的人,在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在長達21年的漫長的時間中,被實施各種慘無人道的迫害,無數人被迫害的失去生命,無數家庭破裂,孩子失去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等等的人間悲劇,依然在發生。甚至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活體摘取器官販賣,以獲取利益,犯下了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

她繼續說:今年7月20日以來到目前為止,中國大陸的多個省份警察仍在大肆綁架,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僅7、8兩個月,全國共有259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及非法判刑。

她說:目前全世界都知道,由於中共隱瞞疫情,輸出病毒、導致全球疫情蔓延,給全人類帶來毀滅性的災難,這一切全是中共所為,說明中共才是人類真正的病毒。在此也呼籲所有善良的中國同胞,趕快上網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黨、團、隊,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病毒,保護自己和家人的生命。

她同時也規勸所有在美國的中國領事館的工作人員不要再追隨迫害元兇「江澤民」一條道走到底,那是死路一條。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她說:現在是你們跳下這條沉船的最後機會,留給你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誰能把握機會,誰能保全生命。遠離中共,遠離瘟疫,不做歷史的罪人。

因為中共已經到了末日瘋狂,進入加速滅亡的階段。中共黨員已經被限制入境美國,所有在美國的中國黨員人人自危、都將面臨被遞解出境。國際社會已經開始追查在美國的中共黨員的犯罪行為,開始凍結中共官員資產,中共正在走上一條滅亡的路。我們再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遠離中共,遠離病毒,選擇光明和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