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一日學法交流 互勉精進實修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來自台灣南部六縣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包括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澎湖等地約八百多位參加,在高雄市福誠高中舉辦秋季一日學法,並交流修煉心得。會場氣氛祥和,大家比學比修,互勉精進。

今年是庚子年,正逢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很多國家和地區每天都有人因感染而喪生。面對瘟疫大流行,台灣學員更珍惜能舉辦這樣大型學法交流活動,體會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傳遞大法美好真相和九字真言防疫良方。

上午分成三十四個小組學法,朗朗的讀書聲和學員間熱烈交流互動中,每個學員認真省思自己的修煉狀態,查找不足,同時,相互勉勵每日修煉中要做好的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清真相的心得。各組交流場面熱絡,不管新老學員都覺得收穫滿滿。

下午全體學員聚集在活動中心大組學法,幾位同修上台交流他們在參加項目中講真相的修煉體會,激勵在場的學員更堅定實修;參與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媒體學員交流在媒體中的修煉體會和對當今社會充斥著假新聞中起到的歸正作用,大家互勉精進。

明明白白吃虧 放下利益心

修煉大法十多年的施女士,修煉前有嚴重的過敏體質,常常休克,找過多位醫生求診,都沒辦法有效醫治。修煉前她常抱怨責怪醫師沒能醫好她的病。有的醫生還告訴她:「過敏的人,不能運動、不能按摩、不能泡溫泉,不能幹嘛幹嘛的。」施女士想:「那還活著幹嘛?」

施女士家後面的公園每天清晨就有人在那煉法輪功,朋友跟她介紹過煉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不錯,起初她認為自己是個很時髦、很好動的人,不相信靜靜地盤腿坐在那邊,身體就會好,直到有一天施女士因較晚起床到公園散步,看他們靜坐剛煉完,站起來煉動功了,動作非常祥和優美,深深吸引著她,於是決定加入他們的行列試試。結果出乎意料,她的過敏體質改善了,身體抵抗力也變好了。活潑熱心的施女士急著向親朋好友弘法,講述她修煉的美好變化,希望更多有緣人能一起來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近來施女士轉業,跟朋友合夥開餐飲業,從不會到會,不熟練到熟練,一段時間後又因為某些原因要結束營業,矛盾搞得非常大,要她明明白白地吃這麼大的虧,很難,施女士終日難以平靜,於是決定再一次參加九天班,重新找回修煉初衷,希望好好聆聽師父的講法,好好悟一悟,能度過這一關,到了第七天,真正找到那顆隱藏很深的利益之心,能舍能得,心性提升了身體都跟著輕鬆很多,奇妙的是,環境也跟著好轉。施女士說:「事過境遷,才體會到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有修煉的因素,所有的安排都是好事,去掉人心執著,才能返本歸真。」

與同修一起講真相 形成整體力量大

今年初中共病毒擴散全球,來自後山的林女士交流近期與同修相約組成一個向大陸撥打電話講真相的基地,每人利用不同的撥打軟體,形成一個整體的力量大。

林女士表示他們在打電話前先學法,相互提醒語氣要慈悲、要有善心,一思一念要純正善良,對方才能感受到,聽真相效果也才會好。集體撥打除了能量場很強,怕心也少,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講稿,每個人講真相的切入點不同,互相吸取經驗,有經驗的同修帶著新加入的同修撥打,共同提升的非常快。

由於中共刻意隱瞞,製造出已成功控制疫情的假相,給民眾聽真相造成障礙。有時電話接聽率不高,或者接通後對疫情漠不關心,甚至破口大罵,林女士則靜心誠懇的回覆:「打電話只是希望您能夠平安渡過劫難,俗話說,心誠則靈,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切莫錯過啊!」有時也會遇到善良的人,有一位武漢婦女,接聽電話後就一直說好好好,謝謝。「三退」後,還一直跟著林女士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忍好」九字真言,很令人感動。

林女士說:「回顧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感受到慈悲的師父都在旁看護鼓勵著我們。在最後最重要的時刻,我們還需要更精進,抓緊時間,讓更多可貴的中國人,明白真相,遠離災難。」

法輪功是我的生命中的貴人

來自嘉義的盧女士。十四年前因運動傷害,右手腕筋骨拉傷,病急亂投醫,突然四肢關節都不靈活了,醫生也找不到病因,說是「重形類風濕關節炎」,只能用藥物控制避免肢體變形,並說這是無法治癒的,盧女士頓時感到「生不如死」。後來漸漸觀念一轉,求人不行,就求佛菩薩幫助,到當地觀音菩薩求籤指點明燈,顯示會有「貴人」相助,疼痛不堪時盧女士祈願「貴人」快點出現啊。

二零零八年三月底盧女士在公園偶遇一位學員跟她介紹法輪功,並給她一本《轉法輪》,當時像觸電一樣,興高采烈地說好,就這樣走入修煉大法。開始學煉約十個月後,在一次學法交流會中得知背法的好處,就開始背法,目前已經背六遍多了。盧女士參加撥打電話平台已有九年多,背法讓她一整天都能保持在良好的心性,不管遇到什麼眾生都能用平和的語氣與之談大法真相。

工作中提高心性 去掉爭鬥心

來自高雄的葉女士,與先生經營一個製作油壓組件的小企業,創業初期資金大都向銀行借貸,後來又被倒債,資金不足雪上加霜,從此歷經十幾年的財務困境,葉女士常壓力大到嚴重失眠,因此落得多種疾病纏身。二零零六年先生因一個機緣開始修煉法輪功,家中的生活與事業逐漸朝向正面的發展,財務困境也逐漸改善。看見先生學煉大法後的改變,葉女士也因身體健康問題正在尋找改善的方法,終於二零一六年決心和先生一起修大法,不久身體也得到明顯的改善。

相見恨晚,葉女士積極參加區域性的學法交流、年度法會、神韻推廣、香港遊行,講真相等項目。修煉後,意識到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是給自己修心的。葉女士表示因為工作上需要和人合夥,合伙人行事作風強勢又很勢利,葉女士說:「未修煉前,我總不服輸,與對方針鋒相對,事後還又憤憤不平的跟先生抱怨一堆。修煉後,作為一位修煉人,要做到先他後我,第一念要先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事事處處悟到合伙人是來幫助自己提高心性的,我真的是應該謝謝他。漸漸覺得自己爭鬥心也變輕了,再遇到矛盾不會那麼容易的被激怒了。」

修煉大法 歸正我的壞脾氣

在鐵路局工作的徐先生修煉法輪功至今八年,徐先生說他原本個性急躁,容易發脾氣,在家裡很權威,很多事都必須經過他同意,很少接受他人的意見,得理不饒人,空氣總有一股火藥味,隨時會被點燃。在公司也和一些不對眼的同事經常發生矛盾,修煉大法後才知道:這些都是我該修掉、該歸正的。

全球大法弟子在做反迫害連署徵簽期間,徐先生也向同事講真相、尋求支持。其中一位同事,在他修煉前曾有過衝突,「當我拿連署單到他面前,他問:你要我做什麼?我說,想請你支持我們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連署,他爽快地簽名了。原來修煉改變了我,也使周遭一切改變了。」

徐先生工作的單位有五百多名員工,勞安主任退休前一天對他說:「我在這裡服務近四十年了,從沒看過任何一個人能像你一樣的大改變。」徐先生說:「因為我煉法輪功,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當下,徐先生內心非常高興:「原來我的改變,大家都有目共睹,感謝師父的教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