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真相車隊遊行 傳遞退黨保平安信息

西澳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周六,來自西澳退黨服務中心的法輪功學員們,在珀斯市的唐人街地區舉行車隊遊行,向世人傳遞躲避瘟疫良方與退黨保平安的訊息。

每輛車頂上的展板都有一句標語,車隊為當天飄著細雨的唐人街增添一道風景。參加這項活動的盛先生說:「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明白共產黨代表不了中國,就像我車子上的那個牌子說的,中國不等於中共。恰恰相反,共產黨提倡的是鬥爭的思想,它毒害中國人。而且現在把這種鬥爭的哲學擴大到國外來了,採用戰狼式的外交,引起世界對中國人的反感。」他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正的中國不是這樣的,而共產黨它的思想是邪惡的。

參與車隊遊行的西人女子伊瑞妮(Eirini Comino)告訴記者:「我們向華人傳遞信息,我覺得中共快解體了,我們想把信息傳遞出去,他們應該退出中共,不要信中共的宣傳,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剛從中國出來不久的琳達,也參加了遊行,她有感而發的說:「整個共產黨是由黨員、團員和少先隊組成,如果中國人民都從黨組織退出來,共產黨自然就解體了,也不能再迫害老百姓,讓人民受苦了。」

整個車隊遊行歷時兩個小時,引來不少民眾圍觀,記者聽到現場一位女孩爽朗的笑聲大叫「第一次在珀斯看到這個!」。也有圍觀民眾指著車頂上的標語和身旁的朋友討論了起來。

車隊遊行過程中有民眾向車隊招手,更有人拿起手機錄像。車隊遊行成功地把訊息傳遞給唐人街的行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