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天零確診?江西突發「重要防疫通知」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7日】

圖為2020年6月13日日中共武警在北京封閉的新發地市場入口處站崗。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近期中國雲南,山東,新疆等地也接連爆出新一輪疫情。就連先前的238日零確診的江西省豐城市也發出「重要通知」,要求加強防疫,並嚴查進入該地民眾。令外界懷疑大陸疫情可能遠比中共宣傳的嚴峻。

據稱江西發布微信號10月25日消息,近日,豐城市中共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重要通知,要求全市要全面啟動實施掃碼驗碼,測溫,查戴口罩防控措施。並指示各政府部門加強進入豐城市的人員健康監測,外來人員也得自備7的核酸檢測證明才能進入。

由於法定先前238天零確診,現在卻緊急加緊防疫,並廣發給各政府單位,公共場域,要求排查進入豐城外地人員。引發質疑,是否存在的疫情「還在燒」,比先前宣稱的狀況還更加嚴峻。

另外,從10月24日至26日,新疆喀什地區通報的確診數字已達到164人。喀什地區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25日晚已經啟動一級響應。這些喀什地區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還有人認為,當地真實的感染人數可能遠遠超過了官方公布的數字。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前副主任楊功煥表示,目前還無法判定新疆地區疫情爆發原因,但初判可能是冬季來臨,氣溫下降有關,認為中共病毒活性會因變冷而增加。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和危重症醫學科主任王廣發說,中共病毒感染者一般來說在症狀出現前2天即可檢測出陽性,一個患者平均可以感染3人,依此推算,他說137例的數量恐怕已出現二,三代,甚至更多的傳染病例,不排除出現「超級傳播者」!

此外,10月11日起,青島市爆發新一波疫情,當地通報共有13人確診。並啟動全民核酸檢測。並於16日,當地稱,全市完成1089萬個核酸檢測,結果陰性。

台灣中央流行病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諷刺說,一千萬人檢驗竟然全陰性,怎麼可能?大家都知道,檢驗試劑一定會有偽陰性和偽陽性,但結果一千萬份檢驗全都不利?這也是一件偉大的事,而不是不可能的結果」。

值得關注的是,青島啟動核酸檢測期間,本地又發生群聚性感染,先前一名確診的計程車司機邵某,共載過乘客231人,但僅只通報52名密接者。

「231位旅客,每一位接觸的人間接達到上萬了,怎麼辦?」「時間跨度太長了,萬一有人中招,後果難以想像。」

專家認為,青島疫情被政治正確撲滅,但背後藏重大隱患,第二波疫情一旦爆發,致命將遠遠超過第一波。

據《大紀元》近日獲得的海南省下發的「疫情應急預案的通知」,該預案研判,當前疫情總體仍處於大流行早期階段。預計到2020年秋冬季全球疫情將呈高流行態勢,嚴重流行態勢預計將持續預期時間。

上海醫生張文宏接受陸媒採訪時也曾說,第二波疫情反彈的力度超過第一波。今年冬天中國出現第二波疫情是必然,他說,80%的人是無症狀的,這非常恐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