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慶 法輪大法社成立20年 學子分享修煉美好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15日】

台灣大學舉辦92年校慶園遊會,多個台大社團共計45個攤位共襄盛舉,並舉辦遊行。其中,成立20年的法輪大法社也參與遊行,青年學子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台大校長管中閔領著園遊會遊行隊伍走到校慶拱門,和學生一同合照。受到疫情影響,台大92周年校慶園遊會縮小規模,並且人人戴上口罩。

台大校長 管中閔:「在今天中共病毒它實際上很大程度,把很多人阻隔開來,所以在這時候參加社團活動,或著借著跟社團朋友們中間的來往,都可以得到心理上很大的

而遊行隊伍中揮手走過的仙女,以及醒目寫著「真、善、忍」的羅馬旗幟,則是來自台大法輪大法社。台大法輪大法社2000年創社,迄今成立20年。今年剛上大一加入社團的李宛鴻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使她懂得向內找和替他人著想。

台大法輪大法社社員 李宛鴻:「我們在社團的時候會一起煉功、一起學法、一起分享彼此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就是大家一起來想想看要怎麼樣用真善忍的態度來面對,然後讓我們變成更正向、正面思考。」

台大法輪大法社社長 羅才淵:「依照真、善、忍這個標準來做一個好人,所以今天這個活動主要就是想,告訴大家法輪大法的美好。我們也有辦電影放映會,所以也想藉此發傳單,然後向全台大以及有興趣的人、有在關注這類議題的人,告訴他們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相。」

攤位擺放法輪大法的資料和書籍,社員在攤位前表演法輪功功法、或扮成仙女在園遊會內發送蓮花、或向同學介紹法輪大法,就是希望傳遞修煉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