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真相車隊在美國塞班島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16日】

2020年11月14~15日,本周六、周日在美國塞班島舉行了「解體中共」真相車隊遊行,當日共有15輛「真相宣傳車」參加了遊行,隊巡遊向民眾傳遞「解體中共」的正義心聲以及法輪大法被中共近二十多年的迫害真相,真相車隊遊行好似一道炫麗的色彩,街道頓時煥然一新。

「解體中共」的浪潮在塞班島近兩個月的「解體中共」徵簽活動中已深入民心,為數眾多的本地民眾驚醒於「中共病毒」給人類帶來的慘痛災難,真誠的表達了「拒絕中共」,「解體中共」的呼聲,還真誠的告訴法輪功學員千萬注意安全。

此次活動中部分同修在海灘休閒處一如既往的象往前一樣去參與徵簽「解體中共」的活動。有的老同修不會說外語,就把「解體中共」的宣傳單給人們閱讀,只要人們看到解體中共的宣傳單或掃描二維碼進入網站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給人類帶來的災難,都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正義善良並伸出大姆指稱讚不已。

「解體中共」真相遊行車隊由塞班島警車開道,道路兩側有警車護航,從美國公園出發,途經海濱路、PIC酒店、機場路、丹丹路、Aslito、稅務局機場路、中間路等人流密集區,歷經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途經之處向民眾傳遞著真相,每輛車頂有中英文橫幅標語:「解體中共惡魔」,「中共是最邪惡病毒,禍害世界」,「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源頭」,「中共撒謊,人民死亡」,「真善忍,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全人類」,「中共不是中國,愛國不是愛黨」,「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中共活摘器官」,「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慶祝3.6億勇士退出中共」,「天滅中共,與神同行」等近三十個標語。

本次遊行的目的是揭露中共掩蓋疫情、傳播中共病毒至全球、不用一槍一炮殺害了全世界約126萬人的可貴生命,神怒民怨。告訴世人「拒絕中共,終結中共,解體中共」是全球人民的歷史使命,是善良正義的選擇。
活動展示給世人法輪大法在中國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喚醒世人良知,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歡迎法輪功,「真、善、忍」普世價值觀逐漸深入人心,給人類帶來的美好和希望,啟迪了世人善念善行,內心的光明使人們渴望回歸傳統之路,覺醒的中國人已有3.6億勇士退出中共少先隊、團員、黨員等邪惡組織。

「真相」車隊遊行吸引民眾囑目,人們欣喜望外,招手示意巡遊車隊並駐足停留,觀看,閱讀我們汽車上的一個和另一個的橫幅標語,伸出大拇指稱讚不已,並拍照留念,過往的司機鳴喇叭,向我們揮手。有的過路司機不明CCP是什麼意思,搖下車窗詢問,我們的車隊人員便告訴說「CCP is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過路司機隨即稱讚不已,不難看出那份驚喜和感佩。同時「END CCP」主題活動在各個休閒海邊進行,遊玩,聚會的民眾紛紛表示支持徵簽,並在徵簽表上簽名。

整個車隊巡遊過程中,有警車一路護送,並在每個十字路口引導。 我們的車隊沒有鳴喇叭,大喊大叫或大聲播放音樂以吸引人。 相反,法輪大法已經走過了這21年的和平反迫害歷程,安靜而有力,緩慢而持久。善良平和的法輪功學員已經給塞班島的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友好印象,「法輪大法好」是發真相傳單時本地美國人常說的一句話。首席警官丹中尉說:「車隊巡遊成功,完全沒有意外,這組車隊是他所協調過的最順利的車隊之一。」

活動中我們在Garapan釣魚基地和機場路露天場所停下來拍照,留下珍貴瞬間。

此次活動的主辦方是塞班島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方將在未來二個月內每周六、周日舉行巡遊,同時計劃「真相」車隊遊行在Kilili海灘和Townhouse等處人流密集區會舉行徵簽活動,讓更多民眾深入了解真相。「拒絕中共,解體中共」這個珍貴的理念與行為已經為生命走向光明的未來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共同擁抱沒有中共的世界已經是全人類的訴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