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鞏義市白春花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4日】

鞏義市63歲的法輪功學員白春花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傍晚被警察入室綁架,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遺體至今還在醫院的太平間裡放著。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傍晚六點左右,鞏義市紫荊路派出所指導員王叢隆等六人到鞏義市孝義辦事處孝南街景溝村90號住戶,白春花女士的家裡,在未出示搜查證的情況下(王叢隆只出示了他的工作證),非法亂翻至晚上七點三十分左右,將白春花綁架走。

次日(十二月九日)下午三點三十四分,王叢隆(電話:17803838776)通知白春花家人到鞏義市瑞康醫院急救室。家人到達後被告知,白春花於九日下午兩點三十三分出現意識不清,下午兩點四十分公安撥打了120,急救人員下午兩點四十八分趕到紫荊路派出所時,白春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瞳孔放大,下午兩點五十五分,急救人員將白春花拉到醫院。經搶救,在藥物和醫療器械(呼吸機)的維持下,才有了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因王叢隆等公安人員拒絕繳納醫療費,院方沒把白春花轉入重症監護室治療。在家人繳納兩千元醫藥費後,白春花才被轉入重症監護室治療。

醫院做CT檢查顯示,白春花左側第三、四、五根肋骨骨折,右側第二、五肋骨骨折。家人看白春花嘴上有傷,身上腰圍多處有青紫印。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早上八點零四分,白春花經醫院救治無效,含冤離世。

在這次被綁架前,白春花女士堅持修煉法輪功,身體素質、精神狀況一直很好,雖然63歲,仍經常下地干農活;被綁架後不到二十小時人就失去呼吸,心跳停止。

白春花家人要求查看白春花被詢問的監控錄像,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家人才被允許在鞏義市公安局信訪室看白春花被詢問的錄像(此時錄像已被處理過)。鞏義市公安局辦案中心的人從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晚上七點五十五分開始詢問白春花,一直詢問到夜裡十一點,之後白春花被轉到鞏義市紫荊路派出所,在被戴上手銬腳鐐後繼續詢問到半夜零點,戴著鐐銬在訊問室的椅子上坐了一夜。第二天,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上午十點又被公安繼續詢問。過程中白春花要了瓶礦泉水,喝水時被公安打到嘴上,沒喝成,瓶子掉在身上,水流了一褲子。到下午兩點二十七分白春花手銬腳鐐才被去掉,她一隻手扶著牆慢慢地走,後面的情況沒有錄像。

白春花家人後到鞏義市檢察院報案,但院方以沒有證據為由不受理。鞏義市公安局一直推託,想把此事不了了之。 所有參與該事件的公安警察罪責難逃。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白春花女士被多次綁架迫害。二零零五年四月份,鞏義市610和國保大隊強行綁架白春花等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到洗腦班進行殘酷迫害,他們採用毒打、審問,不讓睡覺,軟硬兼施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白春花抵制邪惡迫害,被四、五個惡警毒打,倒在地上。洗腦班結束後,白春花被非法關押到鞏義市看守所。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白春花在發真相掛曆時,被警察綁架到康店鎮派出所,被非法拘留,後轉到看守所繼續非法關押構陷。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日,鞏義市法院非法對白春花開庭,後枉判她三年二個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