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休士頓法輪功學員感恩節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6日】

感恩節來臨之際,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荷門公園(Hermann Park)舉行慶祝活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這天晴空萬裡,陽光明媚,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的T恤,在公園的地標處合影,學員們一同表達自己由衷的心聲:「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隨後,法輪功學員在公園舉行集體煉功,場面寧靜祥和,乘坐小火車的市民經過此處時,感興趣地關注煉功情景。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是一家財務公司老闆,她說:「我修煉法輪功二十三年了,師父傳給我們這部大法,我深切感受到大法的偉大神奇,修煉之後身體變得非常健康,很神奇。身心受益很多。」

她介紹說:「我修煉法輪功之前,有婦科病,有卵巢囊腫,在中國大陸曾經做過手術。來到美國,有緣修煉法輪功之後,卵巢囊腫消失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她還說:「修煉後,世界觀也有了改變,處事待人都是發自內心對別人好,例如,曾經有一位朋友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暫時居住在我家,日常生活中,我對朋友的關心象對待家人一樣。這位朋友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風範而非常感動,並表示:『我不相信中共宣傳的謊言。』」

陳女士最後說:「我太幸運了,能修煉法輪功,沒有煩惱,沒有疾病,感恩師父給予我的一切。」

法輪功學員吳女士說:「修煉法輪功之後,心情愉快,心靈寧靜、充實,身體康復。修煉法輪功,是我一生中最正確的選擇。」

吳女士曾經是中國大陸一名大學老師,她說:「回憶我的坎坷人生,心靈有創傷,母親還在懷孕我的時候,父親就在政治運動中被抓走了。我的父母在工作上兢兢業業,卻不得不經歷政治運動,活得很累。我長大了,卻搞不明白這個世界,人從哪裡來,又回到哪裡去?我生活很謹慎,不輕易信什麼。」「而且我還有遺傳病,身上很多疾病與母親是一樣的,心臟左心室肥大,心律不齊,高血壓,腦動脈硬化,還有神經性皮炎,多種疾病纏身。」

幸運的是吳女士在2006年人生有了轉機,她說:「我有緣修煉法輪功後,遺傳性疾病不知不覺消失了,心臟也不再有異常感,更主要的是真正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人生就是要返本歸真。我也不再有憂慮感,遇到問題能夠心靜下來,知道怎麼去處理,有時候我遇到以前的朋友,她們都說:『你年輕了,快樂了。』我回答: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功。修煉法輪功確實使我心靈充實,很幸福。我感恩師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