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驚爆:接種疫苗,你更可能死於病毒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2日】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一年多,疫苗安全問題受到外界的廣泛關注。不久前,美國醫學博士Dr. Richard Urso提出警告,「當你接種疫苗,你有更大的可能性會死於病毒。」

在2020年12月19日美國轉折點活動中,美國醫學博士Dr. Richard Urso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發出了上述警告。他說,不是所有抗體都是好的,有些是壞的。

他說:「我與好朋友以及與韓國、 中國、和義大利、路易斯安那州、 紐約和西雅圖的人都打了電話。意識到我們有一些策略, 可以用來減輕這種疾病的損害,從根本上提高對這種疾病的耐受性,並且可以大大改善這種疾病的整體結果。」

Dr. Richard Urso表示,從3月開始,患者來到他的辦公室,他們很害怕,他們在哭泣。所以Dr. Richard Urso決定開始治療患者。

Dr. Richard Urs也談到病毒變異的問題:人們一直在尋求刺突蛋白,這是相對保守的。在五個方面,人們把尋求刺突蛋白作為主要部分是非常保守的。他認為變異在早期是個大問題,還有一些比病毒變異更重要的。

他說:就是一種叫做致病性誘因的東西,當人們接種疫苗,有更大的可能性會死於病毒,更可能會死,這是因為沒有感冒疫苗的原因。

Dr. Richard Urs表示,「我們沒有任何針對病毒給呼吸道合胞病毒和鼻病毒的疫苗,這是因為人們接種疫苗過後死亡的更多。這意味著不是所有抗體都是好的,有些是壞的,它們其實是提高了病毒的感染潛力,如果人們接種的疫苗製造了壞抗體,那更可能在接種疫苗後死掉。」

「我認為所有人接種疫苗是不合理的。人們得到信息很重要,這樣人們才能做出明智的決定。」他說,「我認為所有的事都應該依據背景來考慮,如果你真的擔心就去接種疫苗,或者考慮提早治療和預防。你也可以考慮羥氯喹和伊維菌素作為潛在的預防方法。」

Dr. Richard Urs的上述有關接種疫苗安全問題的說法,似乎已經得到證實。

近期,媒體不斷報導,接種過中共「滅活疫苗」的外派中國員工,頻頻出現群體確診。如在安哥拉,至少17名中國員工確診、在塞爾維亞,大約300名天津人確診,他們都在中國接種了中共的疫苗。

台灣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的專家何美鄉博士說,「滅活疫苗」的製作步驟,就是把病毒養出來,然後再殺死,所以台灣根本不會研發和使用這種「全病毒疫苗」。

美國原沃爾特·裡德陸軍研究所病毒專家林曉旭博士也說,「滅活疫苗」的生產過程本身風險很大,首先這些病毒會不會全都被殺死。其二,在殺死病毒過程中,要加入很多化學元素,這些會不會對人體有害有副作用,這些都是問題。

也就是說,注射中共病毒疫苗,可能把病毒直接打到人體裡,或會引發一些副作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