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輪功學員孫志文遭綁架 下落不明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14日】

2020年4月22日,吉林市永吉縣口前鎮三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孫志文被永吉縣城北派出所綁架,後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9月份家屬得知他已被轉走,但至今不知其下落。

修煉做好人

孫志文的父母都修煉法輪功,多年來,多次被中共警察綁架,小小年紀的孫志文一人在家。

一次,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開門就看見弱小的他撅著身子往灶坑裡吹風,滿屋子都是煙。朋友落下了眼淚,小小年紀的他承受著不該承受的磨難。

二十多歲時,孫志文有1.74米的個子,體重卻只有八十多斤,病怏怏的,在家養著,且精神低靡,整天擺弄手機。他的父母為他難過。

2016年的一天,孫志文開始看法輪功著作,被博大精深的法理所震撼。他按照「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做好人。

修煉不久,他變得非常健壯,主動承擔起日夜照顧奶奶的任務。奶奶看他變化如此之大,鼓勵他一定要修煉下去。

孫志文變得樂觀,很快找到了一份工作,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兩隻胳膊很累,但他總是樂呵呵的。

在單位裡,他的人緣很好,對誰都友善。因干計件工時,同事都不願意與手慢的人合作,但他從不挑選、不計較,幹活踏實,多乾的活也總是和手慢的人平分。

有一年夏天發大水,總廠給他所在的分廠捐贈,每人可得救濟款800元錢。他是廠裡唯一一個沒要救濟款的人。鄰居聽說有個工人沒要救濟款,就斷定是孫志文。

遭綁架、被失蹤

孫志文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功能,希望告訴更多的人「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人們帶來福分。當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在中國大地蔓延時,他不辭辛勞地告訴人們避疫的良方——誠念「九字真言」,卻被陷害、綁架。

2020年2月4日,孫志文被城南派出所和城北派出所合謀綁架;下午四點多,永吉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目張博帶領幾個警察到他家非法抄家,搶走全部的法輪功書籍。

孫志文不停地向警察們講真相,仍被帶到拘留所。因疫情期間封閉,拘留所拒收,當晚七點鐘左右,他回到家。

4月22日,孫志文到公司請假,在回家的路上,被永吉縣城北(原來叫鐵北)派出所綁架,下午被特警帶到法院非法關押一夜。

孫志文的家人去法院打聽,法院一聽說是煉法輪功的,就說,對煉法輪功的人開庭都不通知。家屬後來得知,孫志文被非法關押在永吉縣西山看守所。

5月初,孫志文被轉到吉林市看守所。9月份,他的家人去吉林市看守所給他存錢時,被告知,他已不在那兒,轉走了,轉哪去了不知道。

家人聽說他被非法判刑了,什麼時間判的,判多少年?法院至今也沒有通知家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