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展示壯觀「生命之樹」紋路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14日】

新南威爾斯州北海岸的一名業餘攝影師拍攝了一系列令人著迷的位於布魯姆斯礁(Brooms Head)卡科拉湖(Lake Cakora)照片,將平凡湖景變成了非凡景觀。

德裡·莫羅尼(Derry Moroney)最近的航拍照片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巨大反響,超過2200人轉發了這張照片,評論超過230條。

「如果你看這張照片,一開始你不會認為它是真實的,」他說。「這有點像一棵生命之樹。

「在湖的盡頭,水流盡了,所有的水都展現成一棵生命之樹的樣子。」

兩週拍一次

莫羅尼先生說,當他第一次開始定期拍攝航空照片時,卡科拉湖是藍綠色的。

卡科拉湖是一個湖泊和潟湖,在布魯姆斯礁主海灘(Main Beach)間歇性地連通海洋。

莫羅尼先生說,他對出現的「壯觀」紋路感到非常驚訝,以至於他養成了習慣每兩週返回該地拍攝其轉瞬即逝的成形。莫羅尼先生每兩週一次航拍卡科拉湖。

「它又一次徹底改變了,」他對其中一張照片寫道。「現在它有一種金色火樹的感覺,周圍都是熱浪。」

雨水重塑地貌

莫羅尼先生說,大約六個月前,在一場大雨之後,他開始對這個湖進行航拍。莫羅尼先生說,卡科拉湖的紋路看起來像一棵「生命之樹」。

他的生命之樹圖像是在克拉倫斯山谷(Clarence Valley)連續幾天的暴風雨後拍攝的。

「湖水被茶樹油浸泡過,因此呈現棕色,額外往外流出的湖水創造了這幅驚人的自然傑作,」他寫道。卡科拉湖間歇性地連通海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