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陰謀論的驚天秘密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16日】

現在世界各地的疫情在兇猛反撲,各個國家都在忙著推行全民注射中共病毒的疫苗,把疫苗作為拯救人類的希望。但是剛剛研究出來的疫苗對不斷變種的病毒真的有效嗎?這個疫苗該不該打?疫苗背後又藏著什麼樣的驚天秘密?

中共病毒最初是被國際病毒學會定名為SARS-COV2,有點SARS第二代的意思。後來因為中共想極力切斷與SARS的關係,才讓很聽中共話的世衛組織把它改名為新冠病毒COVID-19了。

我們再談談關於中共疫苗的所謂陰謀論。去年10月25日,前天主教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向川普總統發出的第二封公開信中,詳細的揭露了深層政府和全球精英的大重構計劃,其中一個關鍵的步驟就是利用疫苗將人類數位化。

那麼,比爾蓋茨和生產中共病毒疫苗的那些大咖們,他們打疫苗了嗎?他們好像都沒興趣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