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 河北滿城區14人因信仰遭迫害死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23日】

21年來,僅在一個小小的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就有14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僅7年時間,官方報導,全國有上億人在修煉。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的人們也紛紛走入法輪功修煉。

明慧網報導,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開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們。在持續已21年的迫害中,被致死、致傷、致瘋者不計其數。

通過民間途徑獲取的消息,至今已有4,60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明慧網截至2010年5月20日的消息,在死亡案例高發的省份中河北省位居第二,排名依次為黑龍江、河北、遼寧、吉林、山東。

這裡列舉滿城區遭迫害的幾個典型案例。

劉冬雪被迫害得不足25公斤

劉冬雪被關進一米左右的鐵籠子裡,上面露著頭,卡著脖子,站不起、也蹲不下。籠子被犯人踢得來回翻滾。

這是他2000年在縣看守所遭遇的一幕。

劉冬雪,神星鎮大婁村人,原滿城縣棉紡廠職工,曾患癌症,學煉法輪功不久,身體奇蹟般恢復了健康。

1999年7月20日後,他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滿城縣公安局警察綁架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

獄警和犯人用竹竿抽打、辱罵他;往他身上抹大便,逼迫吃大便;用蛇咬;將頭往牆上和暖氣片上撞。

惡人還用三合板打他的頭,將他的一隻耳朵戳成了兩半。他被折磨了一百五十多天。

2000年10月,劉冬雪被騙到滿城黨校的洗腦班8天。

「610」(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機構)頭子指使手下將他雙手緊緊銬在暖氣管上,兩隻手腫得像饅頭。惡人們還搧他大耳光。

2000年臘月初八,劉冬雪被國保大隊、神星鎮政府及派出所綁架到縣看守所,遭野蠻灌食、毒打,被關進鐵籠子裡。

他先後被非法轉押到冀中監獄和唐山監獄迫害。

2001年5月23日,他的家人被通知去接他。他當時被銬在監舍的床上,身上幾乎一絲不掛,體重不足25公斤。

回家的第三天,劉冬雪離世,時年不到五十歲。他妻子正被非法關在保定勞教所。

兒子遭迫害 周文芳悲苦離世

周文芳,時年五十多歲,家住保定市高新區(原滿城縣)賢台鄉大辛莊。修煉前,她患過腎絞疼、婦科病、腰椎、頸椎增生等,修煉後疾病痊癒。

2008年,北京召開奧運會前,她的二兒子李振寧、大兒子李振興接連被綁架,後二兒子被迫出走。

隨後鄉派出所把她及其丈夫也綁架到縣拘留所關押。第八天,她出現病態,被拉到私立小醫院草草做了檢查,隨後夫妻倆回了家。

之後,村幹部把她家上房的梯子放倒,用兩把鎖鎖住她家大小門,不准他倆出入;每天還派人監視、騷擾他們,直到北京奧運會結束。期間,她的病情加重,但不能及時醫治。

她大兒子被非法勞教一個多月後,村書記才口頭通知她。她和丈夫去保定勞教所探視,勞教所不讓見。她在勞教所高牆外一遍又一遍地喊著兒子的名字。

當她得知兒子在勞教所被幾根電棍電擊、毒打時,再也承受不住了,一病不起。

在四次住院病危時,她忍著病痛,帶著醫院等部門的證明到勞教所要求探視兒子,仍被拒絕。

2009年7月16日,她在治療無望回家的路上去世。死時眼睛、嘴巴張得很大,眼角含淚。

親友向派出所提出讓她大兒子李振興回家一趟,但派出所長盧洪文卻故意刁難,要勒索一萬元。

多年流離失所 繆金花在騷擾迫害中離世

繆金花,滿城鎮李堡村人,原滿城縣水利局鑽井公司職工。2001年1月23日以後的一天,縣「610」夥同縣政府的人在水利局開所謂的「揭批會」,水利局全體人員參加。「610」人員和水利局書記徐建民及局長王冠軍當眾誣衊法輪功,強迫繆金花表態,她不配合。

同年11月,她丈夫被單位鑄石廠的兩人騙到縣黨校洗腦班強制洗腦,強迫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被迫害了4天。

同年4月份的一天,兩人得知單位準備把他倆送到東馬洗腦班後,被迫離家出走。他們的親戚還遭到單位人員的騷擾。

為了躲避迫害,夫妻倆不斷地換地方。2003年非典期間,才回老家居住,村幹部又去騷擾,他倆只得再次離家出走,靠拾玉米、撿麥穗維持生活。

期間的一年冬天,他們準備在親戚家過冬,單位人員就要去抓他們,幸好他們提前走脫。

2008年他們回到家。在北京開奧運會前,村幹部和鎮政府的人不斷上他們家騷擾、蹲坑。

多年流離失所,在被騷擾迫害之下,繆金花於2015年5月1日含冤離世,時年67歲。

任金慧被迫害致脊椎嚴重受損 含冤離世

任金慧,白龍鄉大坎下村人,修煉前渾身是病,不想吃、四肢無力、全身疼,沒錢醫治,只能咬牙挺著,還得干農活。1997年,開始學煉法輪功,全身疾病全消失了。

1999年「7·20」後,任金慧被非法勞教1年、關看守所3次、關洗腦班3次、關拘留所1次,累計被非法關押2年半之久。遭受了拳打腳踢、野蠻灌食、用三棱木棒毒打以致木棒被打折、拖把毒打、坐小凳、搧嘴巴、烈日下罰站、銬「死人床」、電棍電擊等迫害。

2007年,任金慧在拘留所被非法關押半月後,警察向其家人勒索一千元。她從離家三十多裡地的拘留所走回家。回家後,她腰直不起來,每況愈下,最後臥床不起。醫院檢查診斷:脊椎嚴重受損。

2013年3月29日,任金慧含冤離世,時年69歲。

除上面4位外,滿城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還有:王金玲(五十三歲)、賈程祿(五十八歲)、馬文合(五十七歲)、馬娟(四十九歲)、翟樹田、趙志雲(五十多歲)、苑喜滿(六十多歲)、郭漢義(五十五歲)、王兵義(六十三歲)、殷學瑞(五十三歲)。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滅絕性的迫害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迫害者將面臨制裁。

據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截至2020年12月10日,​​920位來自35個國家的跨黨派政要加入一項連署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同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黃遠雄及其配偶。

12月7日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已表決通過,今後歐盟27個成員國將對中共的人權迫害者予以制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