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議員:世衛調查結果不可信 替中共洗白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5日】

世界衛生組織(WHO)領導的國際調查小組在中國武漢市進行約一個月的會議和實地考察後,於2月9日發布了中共病毒(冠狀病毒)起源的初步調查,其宣稱武漢實驗室泄漏病毒的說法「非常不可能」,病毒通過冷凍食品感染是「非常可能的」。對此,澳洲參議員羅伯茲(Malcolm Roberts)駁斥說,世衛對病毒起源的「調查」完全是在粉飾中共,洗白中共,他沒有信心相信調查結果。

中共與世衛勾結 導致病毒蔓延

世衛調查組稱,武漢2019年12月確實有病毒傳播,尚不清楚病毒如何進入華南海鮮市場,但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泄漏的可能性不大。

對此,參議員羅伯茲2月13日在接受澳媒一家電台採訪時駁斥說,中共和聯合國的世衛組織緊密勾結,去年年初壓制了病毒的消息,導致病毒在全球範圍內蔓延。

他還譴責世衛配合中共說辭,稱病毒根本沒有人傳染,然後他們壓制自己的醫生。

「世衛組織一直對中國(中共)負責,所以這不是一個調查,這是一個掩蓋,這是一個徹底的掩蓋」, 「我們沒有信心相信這是一個透明和徹底的調查」。

參議員羅伯茲還呼籲澳大利亞退出聯合國。他說,「聯合國是一個腐敗、不誠實、無能和懶惰的組織,它正在傷害我們的國家。我們要做的是退出世界衛生組織,退出聯合國」。

世衛配合中共 甩鍋澳洲冷凍牛肉

去年年底, 中共官媒發表「環時調查:冷鏈進口是否引發了武漢早期的COVID-19爆發?」一文,暗示中共病毒(冠狀病毒)可能起源於海外,並通過包括澳大利亞牛肉在內的冷凍食品抵達武漢。

此次世衛調查組稱,病毒通過冷凍食品感染是「非常可能的」,迎合中共此前的冷鏈食品傳播說辭。

參議員羅伯茲2月13日在臉書發文反駁說,世衛組織調查人員在否定實驗室泄漏病毒的同時,也迎合了中共最牽強的宣傳觀點,認為病毒可能是通過澳大利亞牛肉等冷凍食品輸入中國。

「調查人員花了更多的時間與東道主共進晚餐,並參觀了一個慶祝武漢抗疫的宣傳博物館,裡面有習近平主席的巨幅畫像。」

「如果一個人犯了殺人罪,然後在12個月內不允許別人察看犯罪現場,這12個月內這個人會在犯罪現場做什麼?」

他對澳媒電台說,世衛附和中共稱,病毒有可能通過冷凍食品包括澳洲牛肉傳播,「這太可笑」,「12個月前,它們(中共)不允許調查,不允許去實驗室,它們(中共)掩蓋了一切」,「這不是一個調查,這是造假」。

2019年12月,武漢出現中共病毒疫情後迅速傳播到全世界。目前,中共病毒已造成全球二百多萬人死亡,各國經濟嚴重受創。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