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大風暴來襲 美西多州面臨大雪或暴雨

李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11日】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發出警報,科羅拉多州、懷俄明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居民要做好準備,迎接一場大型冬季風暴。預計這些州將看到超過2英尺的大雪。另外,風暴還將給全國更大範圍帶來泥石流威脅、大雨和破壞性雷暴。

預計此次暴風雪天氣將從周五(3月12日)下午持續到周日(14日)晚間。在暴風雪天氣來臨之前,科羅拉多州、懷俄明州和內布拉斯加州各縣已經拉響警報。根據NWS的預測,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降雪量將達到24英寸;博爾德(Boulder)和柯林斯堡(Fort Collins)附近的降雪量將達到30英寸;某些山區海拔地區的降雪量將高達48英寸。

這場冬季風暴也有可能成為丹佛有史以來最大的風暴之一。「濕重的大雪可能會導致電力中斷,旅行幾乎不可能。」NWS警告說,在該州一些地方,風速可能達到40英裡/小時。

在懷俄明州,NWS預測夏延(Cheyenne)等城市及其周邊地區的總積雪量將達到32英寸,並指出可能出現時速45英裡的大風和「暴風雪」。

根據NWS的數據,周三(10日)通過懷俄明州的一場風暴已經在更北邊的卡斯帕山(Casper Mountain)降下15英寸的積雪。

「旅行可能非常困難,甚至不可能。風吹雪的區域可能會大大降低能見度。」NWS補充說,「這種危險的狀況可能會影響周四晚到周日的旅行。」

NWS說,在內布拉斯加州西部,像斯科茨布拉夫(Scottsbluff)這樣的城市也可能看到高達25英寸的積雪。

另據ABC報導,這場風暴已在周三襲擊加州,給該地區帶來1至2英寸的降雨量。還在加州南部造成泥石流,住在西爾弗拉多峽谷(Silverado Canyon)的人們被強制疏散。

據報導,這場風暴還給加州帶來冰雹和漏鬥雲,同時還在山區降下15英寸的積雪。

該風暴將在未來幾天向東移動,穿過落基山脈時,將給那裡帶來大雪。風暴在周末移師美中時將加劇。從德克薩斯州到肯塔基州都將有大雷暴和大雨。

另外,周四還有一場風暴正在全國範圍內移動,帶來泥石流威脅、大雨、大雪和破壞性雷暴。

該風暴給達科他州和明尼蘇達州帶來高達1英尺的大雪,從堪薩斯州到明尼蘇達州一帶恐有破壞性大風、冰雹和龍捲風發生。該風暴尾部冷鋒周五將繼續給平原地區帶來強風暴和大雨。

而美國東海岸則是另一番天地,那裡據報將迎來今年以來最溫暖的一天,北至新澤西州和紐約州的氣溫預計將達到七十多(華氏)度(二十多攝氏度)。今天(11日,周四)從維吉尼亞州到新罕布夏州也將迎來創紀錄的最高氣溫。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