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裁縫控告獄警 遭非法庭審後下落不明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24日】


七旬法輪功學員譚昌蓉遭綁架、非法庭審,至今一年多情況不明,家門前已經長滿野草。(明慧網)

重慶72歲的法輪功學員譚昌蓉於2019年11月15日被重慶市江北區法院非法庭審,至今下落也不明。

明慧網報導,譚昌蓉曾在重慶女子監獄遭受3年迫害,2018年出獄後向重慶市司法局、監獄局等單位控告作惡多端的獄警,隨後遭報復綁架構陷。

譚昌蓉,家住重慶潼南區太安鎮前進街,是位老裁縫,樸實善良、收費低、做活細緻、態度和藹,連潼南城裡的人也遠道來找她做活。老人自綁架後至今一年多了,家門前已經長滿野草,她做裁縫時用過的兒子老家門市房一直關門待租。


譚昌蓉做裁縫時用過的兒子老家門市房。(明慧網)

修煉法輪功前,譚昌蓉身患多種疾病,氣管炎、腰痛、腎炎、胃痛等,天天吃藥、輸液。後來她又遭遇車禍,頭部嚴重受傷,從此頭痛、昏昏沉沉不清醒,到處醫治無效。直到1997年,她修煉了法輪功後,僅僅一週,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譚昌蓉堅持信仰「真、善、忍」,遭迫害十幾年。2001年,被非法勞教1年;2004年6月,被非法判刑9年,關入重慶女子監獄。

2015年3月27日中午,譚昌蓉給站在家門前的一個男子講法輪功真相,那人打電話給警察,她被綁架,冤判3年,再次被劫入重慶女子監獄。

譚昌蓉於2018年3月出冤獄後,9月2日以實名向重慶市監獄管理局、重慶市司法局控告在重慶女子監獄對她用刑的女警唐安智。

9月6日,重慶女子監獄教育科長李曉娟等兩人、潼南區政法委等單位數人以「回訪」為由到譚昌蓉家。譚昌蓉要求解決土地等生活困難,區政法委彭姓科長答應幫助解決。

10月15日,譚昌蓉在太安鎮政府要求歸還土地時,卻被太安鎮綜治辦主任全洪明叫來警察綁架,後轉押到江北區復盛鎮看守所。

2019年1月,譚昌蓉被構陷到江北區法院。起訴書中列舉了從她家中抄出的向潼南區公安、檢察院和法院郵寄舉報信、勸善信等;建議法院對她非法判刑3至4年。

同年11月15日,重慶市江北區法院非法庭審譚昌蓉。

重慶女子監獄3年非人折磨

2015年9月至2018年2月26日,譚昌蓉在重慶女子監獄遭受3年非人折磨。

在一監區,獄警唐安智除指使、縱容刑事犯對她進行刑訊逼供、體罰、虐待外,還親自動手打罵她,長時間用電棍電擊她,逼她「轉化」(放棄修煉)。

唐安智多次搧她耳光。譚昌蓉問她:「你不是受過高等教育嗎?為何張口就罵人、動手打人?打人是違法的。」

唐說:「你不轉化,老子就是要打你,這是監獄,是暴力機關。你是失去了自由的人,今天是老子的天下,沒有你龜兒子說話的權利。」

「沒有哪個人敢和我對嘴,你居然敢和我對嘴。」唐接著打她,搧耳光。

唐安智還逼譚昌蓉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五書」,被她拒絕後,唐就用電棍電擊她全身,使她全身傷痕累累。

一次,唐安智把她叫到辦公室裡,逼她看誣衊陷害法輪功的光碟,要她放棄修煉。譚昌蓉說:「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的。」唐立即破口大罵法輪功,並誹謗侮辱她的人格。

2017年夏天,譚昌蓉被關押在四監區,她拒寫「思想匯報」,四監區就找來一監區的唐安智「收拾」她。唐不准她吃晚飯,罰她蹲軍姿、搧耳光。她告訴唐,文革時期打死人、打傷打殘人的那些人,運動過後,都受到了懲處。

結果,唐安智在盛夏酷暑裡折磨了她八九個小時,致使她昏倒在地。

2018年3月,譚昌蓉走出冤獄後,於9月2日向重慶市監獄管理局、重慶市司法局控告了獄警唐安智。此後她遭報復、綁架、非法庭審,現去向不明。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