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橫掃阿拉巴馬州 致5死數十傷 房屋被毀

高杉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26日】

周四(3月25日),強大的龍捲風橫掃了阿拉巴馬州北部,造成至少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此外,伯明罕(Birmingham)南部的一些房屋和其它建築物被摧毀。

卡爾霍恩縣緊急事務管理局(Calhoun County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的一位女發言人透露說,在距離阿拉巴馬州伯明罕東北約60英裡的奧哈奇(Ohatchee),已確認有5人死亡。此外,仍有其他一些人失蹤,下落不明。奧哈奇位於該州西北角的小鎮,約有1200人,龍捲風摧毀了房屋,吹倒了樹木和電線。

卡爾霍恩縣驗屍官帕特·布朗(Bat Brown)向《伯明罕新聞》證實,有4名成年人在奧哈奇遇難,其中3人來自同一個家庭。第5名成年人在阿拉巴馬州的惠靈頓地區遇難。但這些遇難者還沒有被確認身份。

在阿拉巴馬州弗洛倫斯(Florence)的西北部,當地的警察局說,一名警察在設置路障時,被風暴的閃電擊中。佛羅倫斯警方在推特上透露說,那名警官目前在北阿拉巴馬醫療中心接受救治,「仍有意識和反應。」

阿拉巴馬州州長凱·艾維(Kay Ivey)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稱:「嚴重危險的天氣將繼續影響阿拉巴馬州部分地區,我敦促所有在這些龍捲風和風暴系統路徑上的人們保持高度警惕。」

艾維說:「不幸的是,我們收到了有人喪生的報告。我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們獻上我最誠摯的祈禱。不幸的是,這一天還沒有結束。大家注意安全,保持警惕!」

據新聞網站Al.com報導,伯明罕東南部的謝爾比縣(Shelby County)有「多人受傷」。到當地時間下午6點前,尚沒有關於這些傷者的人數和傷勢的具體情況。

謝爾比縣治安官約翰·薩馬尼戈(John Samaniego)在給Al.com的一份書面聲明中表示:「謝爾比縣遭受了嚴重的龍捲風破壞。我們已經確認,當地的住宅和其它建築已經被完全摧毀。」

薩馬尼戈表示:「我們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確認那些需要緊急醫療救助的公民。然後,我們將與我們的夥伴機構合作,為流離失所的居民提供必要的資源。這項搜尋和推廣工作將持續到整個晚上,直到凌晨。」

幾個小時後,傑斐遜縣(Jefferson County)警長通知說,另一個龍捲風襲擊了那裡。

當地警察局在推特上發出公告:「傑斐遜縣現在已經確認出現龍捲風。它目前位於州際公路I-59和459地區。請立即尋找避難所。」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了該州北部大部分地區的龍捲風警報。

據Al.com網站報導,在伯明罕以南約20英裡(約合32公裡)大約有2.1萬人的佩勒姆市(Pelham),當地居民也被告知要躲避可能出現的「第二輪」襲擊。

佩勒姆警方在第二條推文中證實,佩勒姆北部119號和31號高速公路沿線的通訊和電線被破壞。據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圖片顯示,當地的房屋、樹木和電線被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