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最新疫情報告 揭穿世衛造假 誤導國際

李韻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04日】

日前,世衛組織公布的中共病毒肺炎病毒溯源調查報告,幾乎排除了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的可能性。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隨後發表最新疫情報告揭穿世衛報告誤導國際。

世衛國際專家小組2月份到中國調查武漢肺炎疫情起源,3月30日,世衛組織公布了病毒溯源調查報告。這份長達123頁的調查報告聲稱,並未找到疫情源頭,但極不可能通過實驗室傳播至人類, 可能是經中間宿主傳人,也就是從蝙蝠身上透過其他動物輾轉感染,並且「可能」通過冷凍食品傳人。

但世衛的這份報告受到國際輿論的廣泛質疑。3月30日當天,美、英、日等14國發表聯合聲明,指責世衛病毒來源的研究拖延太久,調查小組也沒有取得全部的資料。

白宮發言人表示,不相信報告符合這次疫情對全球社會的重要性和影響力,並稱中國並不透明,要求進行第二階段調查。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譴責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幫助中共掩蓋疫情,並稱世衛組織是中共的同謀。這份報告是世衛與中共欺騙輿論的雙簧,譚德塞與習近平串通掩蓋真相。

罕見的是,一直替中共洗白的世衛總幹事譚德塞也加入了譴責。

他首次質疑「實驗室泄漏極不可能」的說法,並說世衛調查團在中國獲取數據受阻,「我認為這項評估不夠廣泛」,並可能派遣額外調查團再次回到中國調查。

3月31日,出逃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博士在zenodo網站上發表了第三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SARS-CoV-2)報告,揭穿世衛報告誤導國際,同時駁斥左派媒體將實驗室起源理論打上「陰謀論」標籤。

閻麗夢曾於2020年秋季發表過兩篇有關中共病毒的報告,她是首位披露中共隱瞞疫情真相的科學家。她在第一份報告中使用大量的證據和邏輯分析證明為什麼中共病毒一定是實驗室的產物,以及如何按照眾所周知的概念和既定的技術很容易地製造它。

第二份報告揭示了中共病毒作為一種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的本質。閻麗夢和她的團隊在這兩篇科學報告中得出結論,病毒來自中共武漢P4實驗室,而且是軍方的生物武器。

在閻麗夢團隊的第一份報告發表後,遭到約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的吉吉-格隆瓦爾(Gigi Gronvall)博士等四位科學家的兩篇 「同行評論 」的文章抨擊。

這兩篇評論被CNN等媒體用來反駁閆博士的報告,把實驗室起源論說成是「陰謀論」。在這些媒體報導的基礎上,中共再次宣揚病毒來自於實驗室外。

閻麗夢團隊的第三篇科學報告,標題為《兩次不請自來的「同行評議」失敗,進一步證明了中共病毒的武漢實驗室起源和閆麗夢博士報告的有效性》,長達68頁,再次聚焦病毒起源真相。

以下連結可下載閆麗夢科學家第三份科學報告:

https://www.gnews.org/zh-hant/1040890/

閻麗夢認為,疫情真相之所以遲遲不為大多數人所知,是因為很多所謂的科學家,出於利益刻意的隱瞞和掩蓋,將實驗室起源理論標記為「陰謀論」。

第三篇科學報告的第一部分,是閆麗夢博士對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社評論的回應,第二部分是對約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發表的評論的回應。

此外,閆麗夢博士還在報告開頭加入了一個開場白,總結了「不受限制的科學誤導」的主要事件,包括與中共政權關係密切的個人所採取的各種掩蓋行為,以及閆麗夢博士本人為揭露中共病毒的真相所做的持續努力。

報告前言寫道,中共病毒的起源是一個引起全世界關注的問題。這種病毒的實驗室性質是顯而易見的,某些人將其描繪成一個巨大的謎團。造成這種現狀的根本原因是大規模的、多領域的、故意的科學錯誤信息。為了克服這一科學錯誤信息並揭示中共病毒的真實本質,我們已發表了兩篇科學報告。

第一份報告使用大量證據和邏輯分析表明了為什麼中共病毒一定是實驗室產物,以及如何通過遵循眾所周知的概念和已建立的技術方便地造出來。

第二份報告揭露了大規模、有組織的科學欺詐行為,通過這種欺詐行為,中共病毒作為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被發現。我們的努力立即遭到了巨大的抵抗。

第三份報告指出,在第一份報告發表後的十天內,出現了兩篇自稱為「同行評審」的文章,專門批評了我們的報告。第一個綜述是由Gigi Gronvall博士領導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的四位科學家發表的 。

第二篇評論發表在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社由羅伯特.加洛(Robert Gallo)博士領導的四位科學家小組製作。儘管我們歡迎對報告進行嚴格的審查,但此類審查必須誠實、合乎邏輯、基於證據,並由合格的科學家進行。

但是,這兩項評論均不符合任何標準。不幸的是,這些糟糕的評論仍然被媒體用來誹謗我們的報導,將實驗室起源理論打上「陰謀論」的標籤,進一步壓制了中共病毒起源的真相。

閆麗夢指出,中共在這些媒體報導的基礎上,又擴大了自己的聲音,並提出偽造的理論,即中共病毒必定來自自然。為了與這些錯誤的信息做鬥爭,在這篇報告中對這些評論提供了點對點的回應。

閆麗夢表示,希望第三份報告能夠幫助世界認識到,正在進行的錯誤信息運動,並認識到病毒是中共政權開發的一種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這一點對於戰勝中共病毒大流行和保護全球社會免受未來生物武器攻擊至關重要。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