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 多少中國家庭悲痛心碎

喬琦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05日】

2021年2月24日,河南虞城縣。岳彩雲的家人接到杭州第二監獄的電話,岳彩雲離世。岳時年約54歲。

2021年2月4日左右,山東煙臺龍口市。昏迷不醒九個多月的姚新人,被強行從重症室送至敬老院。2月11日凌晨,姚新人離世。時年51歲。

2021年1月21日,遼寧大連。謝德文悽慘離世。時年57歲。

岳彩雲、姚新人、謝德文,是2021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位法輪功學員。清明時節,緬懷冤靈,親人此痛何堪?

中共迫害21年來,多少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悲痛心碎?

岳彩雲被監獄迫害致死 獄方以三萬元人民幣封口

明慧網報導,岳彩雲,男,河南省虞城縣法輪功學員。2021年2月24日,岳彩雲被浙江杭州第二監獄迫害致死。

2020年8月21日,岳彩雲在上班時,被杭州蕭山區瓜瀝派出所,以他郵寄法輪功真相資料為藉口綁架,非法關押在蕭山區紅十字看守所。

中共1999年因恐懼法輪功學員超過中共黨員,下令滅絕迫害。為了講清真相,喚醒世人,大陸法輪功學員付出了令人難以想像的代價。

岳彩雲被關在蕭山區看守所6監區,被牢頭獄霸灌尿食迫害。

12月底,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個月,關押在杭州第二監獄。

獄方以疫情為由,不讓家屬接見。即使岳彩雲被迫害致極度虛弱、生命垂危時,家屬要求取保,獄方均予以拒絕。

2021年2月24日,家屬突然接到監獄通知,告知岳彩雲去世。

他兒子趕到醫院,只見岳彩雲的遺體骨瘦如柴。監獄推脫責任,恐嚇他的孩子不得追究,以補償金名義給三萬元了之。

岳彩雲還曾被非法勞教。

在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岳彩雲因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遭七天七夜不讓休息;上警繩二十次;電棍、警棍擊打全身;「烤全羊」酷刑被吊三天;「束縛椅」折磨……

姚新人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姚新人,男,原山東龍口礦務局梁家煤礦職工,身材高大,體格健康,1998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曾遭非法判刑4年。

2019年7月3日,姚新人在工作期間再次被綁架。

2019年8月10日,被非法批捕,關押在龍口市張家溝看守所。

2020年4月22日,在龍口市張家溝看守所期間,姚新人被迫害出腦溢血。開顱手術致昏迷不醒。

此後,姚新人被送入重症監護室。

2020年4月24日,姚新人的妻子去醫院看望。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姚新人,頭部纏滿繃帶,面無表情,姚妻聲淚俱下。

家屬要求調看姚新人被非法關押在張家溝看守所期間的監控錄像,探尋事發原因。龍口新嘉派出所所長呂兵說,這事要匯報局領導。至今,張家溝看守所沒有公示監控錄像。

2020年中秋佳節,本應團圓的日子,姚新人的家屬特地從外地趕來,想去醫院探視他,被醫院以疫情原因拒絕。

2021年2月4日左右,龍口國保和法院強行決定撤離重症監護室的救治,將他送至東江敬老院。

2月11日凌晨,姚新人悽慘離世。

謝德文含冤離世

謝德文,女,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因堅持信仰,謝德文女士四次被非法關押、兩次被非法勞教,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身心摧殘。

在大連教養院期間,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迫害。當時教養院院長郝文帥在台上說:「你們不吃飯,我們就不把你們當人看,給你們灌食,像牲口一樣對待。」

一次灌食時,警察雍其勇一邊下插管,一邊說,「多下點兒」。謝德文感覺管子底部在胃裡繞了近二圈。灌食後,她吐了出來,才知道是濃鹽水的麵糊。

灌食的管子快進快出,鼻腔火辣辣地痛。管壁上、地上都是鼻血。

在馬三家勞教所,獄警黃海艷等人對謝德文強行插管灌食,導致她胃被插破,出了半碗血,差點被嗆死。

最後,獄醫曹玉潔出了一個毒招,灌完食後往嘴裡下「撐子」(一種器具),撐得頜骨脫臼,口腔多次被撐破,血流了一身。

從小號出來後,又給她綁老虎凳定位四天;她的臀部都坐爛了的時候,才給她打開手銬。

2006年5月2日早上,警察馬吉山指使給謝德文灌藥,先說灌消炎藥。藥性發作時,謝德文質問:「給我灌的什麼藥,心臟這麼難受!」馬說:「血壓藥」。

下午灌食時,警察馬吉山老早將謝德文的嘴撐開,嘴撐大裂開了,內唇兩邊起了泡。大夫陳冰用飯盆直接往裡倒。陳灌一會,吃一會瓜子,說,「我下去蹓躂一會」。馬吉山又灌一會,揚言:「看我怎麼收拾你,把你捆在床上,我讓你橫著出去」。陳冰說:「讓你大小便都在床上,你等著。」

為了避開警察的繼續迫害,近些年,謝德文和母親及家人被迫將房子賣掉,搬離了原來的住所。

即使這樣,90歲的老母親依然整天提心弔膽,最後痛失女兒,歷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

在長期的迫害和騷擾壓力下,謝德文於2021年1月21日凌晨二時,含冤離世。

法輪功千古奇冤

美利堅大學華盛頓法學院訪問學者、原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表示,中國的法輪功案件,沒有一件不是冤案;法輪功學員不違反任何中國法律;沒有任何中國法律和任何司法解釋條例,把法輪功定為邪教;法輪功受迫害是政治打壓,是共產黨要殘酷地鎮壓這個群體。

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的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其錯誤之明顯、嚴重,為禍之烈,範圍之廣,持續時間之長,牽涉善良無辜之多,恐怕是空絕千古!」

大陸維權律師謝燕益和謝陽,在致歐盟的公開信中寫道,「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是法輪功問題」。

「這場迫害所涉及的範圍及造成的惡果,可以說是二戰結束以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場人道災難……」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