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村莊誕下「人面山羊」! 居民瘋膜拜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09日】

印度西部日前誕下一頭特別的山羊寶寶,照片被PO上網後馬上在當地社交媒體上瘋傳,因為它竟有一張如人類般的臉孔,雖然耳朵與一般山羊無異,也有四隻腳,身體其他部位卻都和人類相似,被當地人視為祖先的重生。

印媒《Times Now》9日報導,這頭小山羊出生於古吉拉特邦一座河畔村莊的農民瓦沙瓦(Ajaybhai Vasava)家中,額頭、眼睛、嘴巴看起來與人類極其相似,就連長毛的部位也像人類長鬍子一樣,且沒有尾巴。

這段短短15秒的「人面山羊」影片在網路上迅速走紅,只見擁有四條腿的小山羊躺在一塊布上,一旁則擺放一盤祭祀用品,不遠處則有另一頭山羊及一群民眾。這頭小山羊只活了10分鐘便斷氣,人們認為它是祖先重生而成,在埋葬以前對它膜拜。

事實上,美國佛羅裡達州2月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漁夫釣到一隻牙齒激似人類牙齒的魚,令他大吃一驚,但仔細觀察便可注意到,它還有一排排像鯊魚般的牙齒。

添加新評論